前往
大廳
主題

【少前2:追放】世界觀情報 “白區解密”---Safety Zone---

阿布拉棒棒雞 | 2021-04-09 11:00:02 | 巴幣 16 | 人氣 305




------------------Safety Zone------------------
“白區”
被包圍在綠區之中的安全區,區域內輻射濃度為0。此類區域大多本身即為曾經的經濟、政治或軍事重地,即便曾經遭受過一定的坍塌污染,也已經被完全淨化,坍塌輻射所能造成的直接和間接傷害已被完全消除。此外,此類區域大多已經建立了完善的污染預警體系和污染防治體系,是《歐洲坍塌輻射污染區恢復及振興聯合開拓協議》框架下,能夠順利推行淨化工程的基礎。

-派系構成-
常住人口以白區住民,與受到僱傭的PMC為主。各個白區城市擁有不同的人口階級結構,以及可以體現各自特色的政治、文化組織。

-地表建築-
各個城市內,摩天大樓摩肩接踵,呈現出立體都市的特徵。城市交通依賴於樓際輕軌、行車兩用廊橋。輕軌車站多設置於大樓內,樓體外部有站名標識,車用升降梯成為大樓標配。
因土地的緊缺,白區城市內綠化、公園等用地佔比極小,休閒設施大多位於大樓樓頂,極少數城市邊緣區域也存在小範圍的地面綠地。

-景觀風貌-
總體地形平坦。城市內的各個區域間有明確的劃分,以便設立坍塌輻射污染預警機制以及進行對應的防治。因城市土地面積有限,城市在規劃上力圖極盡其致地利用地面、地下及空中的每一寸空間。城內擁有經過人為精心調控的溫度和濕度,住民在城市內生活愜意。

創作回應

大大
是未來科技風的莫斯科耶
2021-04-10 21:24:06
大大
可惜少前1中的指揮官還沒去白區逛過
2021-04-10 21:25:4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