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RPG四期創作】心得&問卷之類的東西

作者:澪淵│2021-04-08 21:03:39│巴幣:41│人氣:254


1、目前為止最喜歡的男性角色?請按喜愛排序。

  1泰克利(算嗎?)
  2萊恩.黑角
  3嘉德

阿泰不算的話子虛也會上榜ㄛ。

2、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女性角色?請按喜愛排序。

  1翡翠.霜雨
  2瑪奇.喀爾登
  3葉摩雅


以陣營來區分,關注的角色排名。

3、卡巴拉生命樹&自由聯邦

  1亞提.貝瑞爾
  2嘉德
  3希莉卡.派克斯特

4、吉埃伯&梵亞斯

  1阿貝爾
  2以法蓮
  3加百列

5、大丹國&喀爾登

  1泰克利
  2博勒森
  3子虛

6、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劇情?

  1血濃於海
  2伊塔庫婭
  3天下第一武道大會7

7、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地區?(意指宏偉作戰中心內刊登的,或你想得到的別的)

  1幻象之城
  2王盾號
  3世界樹

8、目前為止最喜歡的CP?(不侷限愛情,只要NPC與NPC之間的關聯就好)

  1嘉德X伊絲
  2紅舞X子虛
  3烏烈爾&尤里


  第二次行軍平安結束ㄌ……有打到劇本真是太好了。

  看到有不少人在提北方的反差,這才想到自己也是錯估了北方遭遇的人之一……畢竟克蘇魯的呼喚是針對北方當地種族而不是我們,比起精神和靈魂層面的攻擊,單純物理和魔法性質的反而更多,像差點把我整個人打下來的船錨和溫迪戈都是,夏蓋蟲也只有一本劇本有遇上,然後我沒抽到。

  而且本來以為東方人多到需要有人被分配到北方來,劇本也會相對難抽很多,結果居然正好相反。

  沒有遇到阿泰有點殘念,他有出現的幾次劇本大都是間章,剛好我還全都沒搶到或沒時間,本來以為到北方後遇得到結果居然沒有……沒有……不要睡了快起來RRR

  撇開這點,北方確實很有趣,是個很適合人外控去的地方,雖然看到人形多少會想喊一句給我變回去。最後一場劇本氣勢磅礡,尤其是伊塔庫婭的各種法術真的很帥。

  話說雖然幻象之城在長期專欄時去過了,但也是到這次行軍才知道具體樣貌,和我預期的差滿多的,尤其是建材,夢幻到直接越過其他地點成為我印象最深的地標。

  東方沒有參與到,不過天下第一武道大會的劇情讓人很印象深刻,也辛苦編劇組了居然一整週都在帶劇情和劇本……

  看到佐津間那一戰滿震撼的,真的以為有人要領便當了,幸好沒有,不過真的好好奇曼陀羅的原初魔法是什麼,感覺就用在佐津間身上了,超不妙。

  豬玀左嚴真的形象營造得很成功,連我一個沒去東方只是遠觀的都會為他最後一戰的所做所為與計畫讚嘆,雖然很賤但確實會讓人罵聲連連之餘讚歎演繹出的城府之深,如果不是阿貝爾有跟著,就真的糟糕了。

  另外雖然對黑燈沒能出戰有些遺憾,但我想讓他的強大留在斬殺厄龍那一劍上或許才是最好的選擇,他的力量與情報最後都變成懸念,那比直接開誠布公更讓人留有印象與遐想空間。

  至於角色ㄇ……簡單講幾個後來出現或印象改變的好了。

  希莉卡.派克斯特
  我是不是因為抽到她的好感串才會抽不到我推ㄋ……那一瞬間我有嚇到畢竟我沒有想好能聊什麼,最後有問出想問的問題真是太好了。

  經歷許多事之後她也成長了,在看到她的回應時覺得很暖,可愛。而也因為我的角色基本上都很難再在這種地方有太多的成長與轉變,我也特別關注這個還在萌芽成長的光之種。

  博勒森
  沒打到他出場的劇本也沒說上幾句話,唯一一本補位的我進去時也沒和他互動到,不過真的滿關注他的,背景上總覺得也埋了伏筆,有種以後可能會反過來做些什麼的感覺,希望不是壞ㄉ……

  亞提.貝瑞爾
  不明犬科生物,DC裡消息一早就滿天飛,我截至目前為止貢獻最多碎片的質點者,設定是少見的純獸本身就很吸引人了,而且能力還超有用,不愧是理解……好想擼……教我寫寫……

  另外雖然沒排上名,但他跟薩妮的互動我也滿喜歡的,好像還有吃貨屬性(瞇眼

  沒再繼續講阿泰是因為喜歡他的原因太電波了,先是臉其次是種族再來是反派還有迫害……喔對了既然克蘇魯呼喚解決了,以後是會看到他ㄉ吧,有機會能寫信嗎,快給我變.jpg

  至於改進之處,這回就不提了,上次我好像就沒話可說了,目前都很滿意。期待往後更多的劇情與NPC的故事。

  最後,辛苦四期編劇組的大家了,希望我能一路跟到最後,完整地體驗完這些故事。



字數:1217

幹剛剛才發現忘記打標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71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D23400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PG四... 後一篇:[達人專欄] 【RPG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