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同人】れおちゆ 無回之戀?(一)

春の九尾狐 | 2021-04-07 20:44:23 | 巴幣 120 | 人氣 313


又是另一個新坑,這對其實很香啊!但就是人氣不高⋯⋯
備註:「」是對話,『』是心聲
(正文開始!)
某天RAS的練習結束後,チュチュ以外的四位成員圍在一起,正要開始討論。
パレオ,妳已經準備好了嗎?」
「當然了,明天可是チュチュ様的生日喔!明天的生日會我已經準備好了!蛋糕已放在冰箱裏,禮物和裝飾品都已經放好了,待明天早上チュチュ様外出的時候我們就可以來裝飾了。」
「做得真好啊!パレオ!很有チュチュ的風格的同時也很可愛啊!」
「嗯!沒錯啊,ますきさんパレオさん的設計很可愛啊,但好像有點奇怪⋯⋯」
ロックさん妳在說什麼啊?我覺得沒問題啊!」
「是蛋糕嗎?是パレオ妳自己做的嗎?但那個形狀,為什麼要是一個心型呢?不說還以為是情人節巧克力呢⋯⋯」
「當然是我自己做的啦,ますきさん。妳也來評評理吧,LAYERさん。」
「要說是生日蛋糕的話,的確是有點奇怪而且,パレオ,我想問妳一件事。」
「是什麼啊,LAYERさん?」
「妳是喜歡上了チュチュ嗎?」
「當然了,畢竟チュチュ様是拯救了本生活在黑暗當中的パレオ的人,當然是喜歡啦!」
パレオ,我不是這樣的意思。我想問,妳是喜歡上了チュチュ嗎?戀愛的那一種。」パレオ沒有回應,但臉上早已紅得不得了,看來回應早就寫在臉上了。
「喔!那就解釋了為什麼了⋯⋯パレオ是打算在明天表白對不對?」パレオ緩緩點了點頭。
「原來是那樣,那就解釋了為什麼蛋糕會是心型,還有那些裝飾品都是心心圖案了。不要害怕,妳一定可以的,パレオさん。」
「是啊,パレオ。妳還準備了這張表白用的橫額,以及到時候要播的歌都是情歌,應該萬無一失了。」
「話時話,LAYERさん,歌單裡有什麼歌?」
「讓我看看,有由fripside所唱的love with you,隔壁Roselia原唱的軌跡和翻唱的深愛Hacking  to the  gate以及Eternal Blaze,還有其他情歌呢⋯⋯」
「果然很懂チュチュ的口味啊,即使是情歌也準備隔壁Roselia的呢!吶,パレオ,為什麼看起來那麼愁啊⋯⋯是怕表白不成嗎?」
「不用害怕的,パレオさん。作為過來人,我絕對明白妳的心情。明明同為女生,又是很好的朋友,卻突然要改變二人一直以來的關係,要踏出那一步是不容易的。」
「我明白的。但我還是害怕會被チュチュ様拒絕。而我更害怕的是,因為我表白被拒,而導致要離開RAS的大家。假如我真的被拒絕了,當我再看見チュチュ様的時候,應該會很尷尬吧⋯⋯我們應該無法再像現在一樣一起練習、演出吧⋯⋯我很害怕,那麼難得自己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地方,那麼難得有一班會與我一起努力的朋友,那麼難得有了一個可以仰慕,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我不想放棄這一切,但我發覺到,我再不行動的話,我也許就不會再有機會去表白了。之後也只能默默像現在一樣,暗戀著チュチュ様之餘也只可能在旁邊守護著她。尤其是當知道ロックさん也成功表白後,原本只是夢想的戀愛感情,慢慢變成我所希望的東西了⋯⋯」
「不要擔心那麼多了,我們大家都會幫妳的喔!」
「大家,謝謝你們啊!現在我,很期待明天的到來呢!」
「「「那就好了!」」」
再過了一會,幾人各自離開了チュチュ的公寓,歸家去了。
『明天就是那一天了,命運的那一天。我一定要趁著這個機會,好好表達我的心意呢⋯⋯咦?我離開時應該有關好燈的』慢慢打開了門,看見的是一個長髮身影。
お母さん,妳是在什麼時候回來的?」令王那驚訝的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身影。
「我回來要先跟妳說嗎?話時話,王那,妳那麼晚才歸來是搞什麼東西?妳下星期就要考試了!妳打扮得那麼五彩繽紛,是又去了追星了嗎?」
「我
「我說過多少遍啊!要去追星不是不行,但不應該在考試前的週末才去追星嘛⋯⋯好了,明天妳要好好留在房間裡溫習,我會整天看著妳的,知道了沒有?」
「好
(作者貼心科普:日本不少學校都會每月/將近每月舉辦考試,而因為過了一年,令王那是初中三年級,十二月份應該是準備最後一兩次考試的時候;令王那的雙親長期在外工作,甚少回家,也不知她參加RAS的事)
『那明天,我該怎麼辦才好呢⋯⋯不能與RAS的眾人一起替ュチュ様慶祝生日,那我連表白的機會都沒有了嗎?都作了那麼多準備』臥在床上的令王那レイ以短信訴說著自己的無奈。
『「真是可惜了大家都明白妳是多麼希望能夠一起慶祝的我們會替妳向チュチュ轉遞心意的了。」
「謝謝,LAYERさん。」』
(未完待續)
不知大家覺得如何呢?這篇應該不會很長的,但感覺發展空間也挺大的⋯⋯也是敬請期待喔!
バンドリ系列的下一篇應該會是10/4蘭生日正日的FULL文,希望大家喜歡吧!

創作回應

皮克西斯.日進
提到帕瑞歐的爸媽給推,從很少人會去補的設定著手我喜歡...帕瑞歐的背景真的挺慘QQ
2021-04-07 20:49:23
春の九尾狐
其實日本,甚或至台港也有很多這類型的家長;我也只是之前無聊在看角色設定時才發現這個那麼有發揮空間的方向
2021-04-07 20:59: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