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RPG四期創作】第一次期中投票

作者:白夜幻想│2021-04-07 11:07:39│巴幣:30│人氣:137
  1、目前為止最喜歡的男性角色?請按喜愛排序。

  1嘉德
  2尤克.特拉希爾
  3阿貝爾.薩勒曼

  2、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女性角色?請按喜愛排序。

  1後鳥羽千歲
  2帕菈菈.時計
  3葉摩雅.磲貝

  以陣營來區分,關注的角色排名。

  3、卡巴拉生命樹&自由聯邦

  1希莉卡.派克斯特
  2嘉德.布蘭卡
  3尤克.特拉希爾

  4、吉埃伯&梵亞斯

  1諾亞
  2阿貝爾.薩勒曼
  3以法蓮

  5、大丹國&喀爾登

  1後鳥羽千歲
  2葉摩雅.磲貝
  3瑪奇.喀爾登

  6、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劇情?

  1遮滿聖殿
  2天下第一武道大會
  3僅此一劍

  7、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地區?(意指宏偉作戰中心內刊登的,或你想得到的別的)

  1神城梵亞斯
  2霸京山
  3慈悲的醫療所

  8、目前為止最喜歡的CP?(不侷限愛情,只要NPC與NPC之間的關聯就好)

  1嘉德和伊絲
  2塞壬和帕菈菈
  3璐堤絲和阿貝爾

接下來是心得的部分,唔……讓我想一下該從哪裡開始……

嗯,果然還是從東方的天下第一舞蹈武道大會開始說好了。
老實說在看到這個詞的時候讓我出戲的想到了龍珠。

撇除掉有些讓我感到齣戲的比賽名稱,我覺得天下第一武道大會真的是東方劇情中最精彩的環節了。

從前面劇情嘉德文森對談道出佐顏真在漢梁等聯邦以及天下第一武道大會的,途中在臥龍郡知道與嘉德有淵源的天下第一劍將會參加武道大會,到後來來到漢良、霸晶山上一天一場的對抗賽以及最後一天圖窮匕見的陰謀,不論哪個環節都非常具有討論性。

不過也因為大丹的陰謀,黑燈還沒有亮相就已經永遠退場了,只留下了龍之鄉劇本那撼動人心的一劍,這點倒有些感到遺憾。

其他部分的話……國師與軍情四局也全體正是出場了那也說一下吧。

萬象門.司馬雍信:出場後在discord引起討論過,然後不知道為甚麼談到有了黑雷丘的稱號,是個把柴犬當炸彈的瘋子,柴柴那麼可愛為甚麼要用柴柴當炸彈,除此之外還蠻好奇面紗臉下的容貌。

躍雀門.後鳥羽千歲:軍情四局中唯二正常人之一,也是我這次行軍想交流的NPC以及選東方的原因之一,可惜的是唯一有交流的機會只在龍之鄉劇本裡,也不知道高峰會開始後還有沒有交流機會。

神軍門.花小仙:該怎麼說呢,大概是感覺整個人哪裡壞掉了的夢女一名吧,尤其是過去都愛過每個暗殺目標並將刀刃送進對方體內這點……
啊,與千歲之間的交流倒是挺有趣的,另外看過NPC頁面後對她的印象除了哪裡壞掉、劍術高超外就是怎麼辦,好煩惱了(?)

天道門.子虛:軍情四局中唯二正常人之一,印象中每次出場都會受傷的倒楣人士,不論是被同事誤傷還是被敵人(聯邦)打傷,雖然很抱歉但感覺要是有子虛當隊友那傷害會被集束到他身上。

國師.穢毒魔女 塞西莉亞.曼陀羅:在知道了原初魔女的名號都是暗指她們所掌握的概念後,就開始好奇穢毒到底意旨甚麼,尤其是在對抗賽上曼陀羅將佐津間殺死後又將其復活連帶身上所有已毀物品完好的「復原」後更是令人忍不住猜測穢毒到底意旨的是甚麼……
啊,除此之外的感想大概就是第一位沒在穿衣服的NPC感覺起來有一點……色情,與瑪奇的交流的劇情串看起來有些有趣,蠻期待之後會不會有她的好感串。

另外一條北方線我因為關注度比起東方來的少,所以就挑兩、三名NPC以及當初為什麼不選北方來說吧。

當初在二次行軍挑選路線前雖然有說過要跑東方但其實還在猶豫,完全確定下來是因為信鴿歸鄉的劇本,在最後遇到的鬼女孩,攻擊動作失敗而且還累積了不知道什麼,當下我整個慌了起來,也產生了北方可能會有很多這樣情況的想法與對北方的陰影。

然後實際上行軍開始後…..嗯,信鴿歸來那樣對什麼東西束手無策的情況沒什麼出現,這讓我過於武斷對沒能選北方有些感到後悔。

NPC部分的話,雖然這樣講可能有些奇怪,不過北方君主瑪奇有種讓人想追隨以及讓人想被她踩的想法。

蟲母格拉赫妲因為我沒有看到初登場劇本指有看到被捕捉審問的劇情串,所以對她的印象已經是遜泡萌一名。

新的質點者亞提,老實說新的質點者並非人形讓我感到有些意外,不過正是這樣的意外四期主線總是充滿新奇與樂趣。

大致感想就這些了,再投票問卷的後面最後要謝謝會長與其他編劇組的組員,因為他們的我才有四期主線可以參與可以玩。


刊頭圖繪師:多多(goo7520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6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四期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dgito99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民間劇本—... 後一篇:【RPG公會】冰貓—朱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