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世駭---物質創造

作者:月巴馬句│2021-04-06 23:50:27│巴幣:0│人氣:103
「物質創造」,這個可以稱為萬物本質的能力,是所有世駭夢寐以求的駭入系統,是經過不斷改造和更新所得出的最終系統,是眾多可干涉世界的駭入系統的中的其中一種。

但也相傳,凡是持有物質創造的人,必定化生惡魔,干涉世界。
所以擁有這項程式的人,通常會默默的過完一生,並在之後,
-讓詛咒延續。
---------------
「駭入系統,是只存在於「世駭」這種特別的人身上的能力,像我這種凡夫俗子是不敢妄想。
世駭-說穿就是指「駭入世界以達到干涉現世的人」的簡稱。
雖然覺得這名字有點蠢,但他們都是擁有強大力量的英雄,除了其中掌握物質創造的世駭被稱之為惡魔之外,通常是沒什麼問題的。
至於為什麼物質創造的世駭被稱之為惡魔,就不得不提前十年前的「月里事件」了,那場意外據說死亡多達一百多人,而且是掌握「訊息傳遞」的世駭現場轉播,
可信度極高,雖說我也不敢看。
而世駭的外表,通常是被頭盔蓋住的,所以容貌通常沒人知道,除了有些比較愛炫的人,不管如何就是不戴。我不說應該也都知道……」

我把簡報打道這裡就覺得累了,為了下禮拜的報告,我得把那些無聊到不行資料都看完,包括目前所有的世駭以及他們的能力,甚至是名字都倒背如流。
原因是,我們的班導是個超級世駭迷,程度比能唱出八三夭所有歌曲歌詞的人還恐怖的那種,
這比喻真奇怪。

我推開椅子,嘗試把眼睛遠離藍光,但好像沒什麼用,所以我決定出門去散個心,順便去買點宵夜。

套上外套,把錢和鑰匙放進口袋,
是說現在都用電子錢包了,只要把手錶的錢包程式打開就可以了,但以防萬一,還是抓了幾張鈔票。
目標,家附近的超商。


有時候我真討厭自己的烏鴉嘴,
我的手錶完全沒電了。
我應該佩服我的睿智還是嘲笑我的愚蠢,出門前忘了充電。
只好拿出一張一百元的紙鈔,我隱喻感覺女店員在偷笑。
此時,外面突然下起了雨,而我又沒帶傘,所以只能跟肉鬆飯糰和菠蘿麵包說再見,抱歉了,但我真的需要這個酷東西。

帶著含恨的眼淚,我覺得去附近的公園把東西吃完,畢竟一個鮪魚飯糰和原味奶茶也吃不起勁,沒有回家吃的必要。
而多虧手錶沒電,沒辦法看天氣預報,我連雨什麼時候會停都不知道,據說這是靠「未來預知」的世駭傳遞,聽說是個女播報員,沒錯,就是這麼親民。
也是本來想打到簡報上的人,別人好像都叫她「小鷲」,其實我也覺得這名字也有點蠢,但至少她比某
些政治人物更接近大眾。

就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有一滴紅紅的雨低到了我的腳。
難道天要下紅雨了嗎?當然不可能,不然我打的賭就要全部發生了,但世界還沒毀滅,看來沒事。但當我抬頭時,
支離破碎,沒有比這更適合形容眼前掛在樹上的軀體了,他帶著頭盔,所以看不出性別。
四肢斷裂、臟器外露、血染紅了地板、不斷攪動的肌肉,嘗試往前跳越的腳跟接到命令的輔助跳躍裝置不斷運作,卻讓雙腳不斷因樹枝而貫穿的傷口擴大,胸口的護甲不斷溢出血和一些不知名的液體,可能因撞擊而斷裂的牙齒掉在地上,牙齦和上顎少許的牙齒彼此交合和分開,使黏稠的血拉長,即使如此,他就像感受不到痛苦一樣,不斷的掙扎,雖說不到激烈,就像剛出身的動物一樣,微微扭動身軀,但
看起來十分獵奇,而在過了幾秒後,一股酸味湧上喉嚨,最終從嘴巴和鼻孔噴出。
源源不絕,用這來形容我嘔吐的狀況或許有點低俗,但我一時想不出別的形容詞了。
我擦了一下嘴,嘗試再看一次那個不明物體。
「…物質創造…」
聲音緩出且微小,但我聽得十分清楚。
他用像變過聲的聲音說了出來,聽起來就像風暴兵。
不,這不好笑。
物質創造的世駭在我面前,
「…三小啦…」
幹!聲音露出來了!
他抬起了頭,而我注意到他的頭盔上只有一隻電眼,看起來就像薩克。不對,注意這種細節幹嘛啊!
但那隻電眼只是不斷切換瞳孔大小
,彷彿在打量我,被後默默伸出一隻金屬色觸手,前端是尖銳的金屬,等等,整支都是金屬,上面還有一個小洞,好像是拿來注射什麼的。
「該不會……等等,不要,我不要」
我不想覺醒什麼觸手癖好!
我努力拖著雙腳,嘗試遠離他,但一切都來不及了,觸手插進了我的身體,而我的精神,也越來越渙散。

---------------
後記:我下一篇要罵一堆髒話,
還有被插的地方不是屁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58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ppydog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第一篇日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