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命運交錯的戀愛喜劇《杜鵑婚約》動畫化確定,2022 年起開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2021-04-06 17:01:52│巴幣:98│人氣:1033
        由 吉河美希 所創作、並於「週刊少年Magazine」雜誌上所連載的漫畫作品《杜鵑婚約》(台灣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出版)。官方就在 6 日這天正式告知動畫化確定,並釋出首波視覺圖、首波宣傳影片、製作團隊以及聲優名單。


        製作團隊部分,總監督為 赤城博昭、監督為 白幡良志之、系列構成為 中西やすひろ 、角色設定為 髙野 綾。動畫則由 シンエイ動画/SynergySP 負責擔綱製作。


        聲優部分,男主角.海野凪 與女主角.天野繪里香,將分別由 石川界人 與 鬼頭明里 等人來擔綱演出。同時,官方也釋出來自原作者 吉河美希 老師以及 石川界人 和 鬼頭明里 等兩名聲優們的留言,如有興趣的可點下方圖片來觀看。



        因為剛出生時雙方父母抱錯嬰兒,讓高中生海野凪和天野繪里香的命運大不相同。一個是小餐館老闆的兒子,一個變成飯店總裁的千金小姐。但在知道彼此身分後,讓他們震驚的事還不只如此,父母之間為了讓彼此都能保有這兩個孩子,為他們兩人訂下婚約,還強迫他們要單獨同居兩個星期!凪根本沒有時間花心力在這上面,因為他得努力念書拿到第一名,才能去和喜歡的女生告白!

        動畫《杜鵑婚約》,預計自 2022 年起開始播映。



漫畫作者.吉河美希 老師所繪製的動畫化賀圖


CAST
原作:吉河美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總監督:赤城博昭
監督:白幡良志之
系列構成:中西やすひろ
角色設定:髙野 綾
動畫製作:シンエイ動画/SynergySP

CAST
海野凪:石川界人
天野繪里香:鬼頭明里

動畫《杜鵑婚約官方網站
Ⓒ吉河美希・講談社/カッコウの許嫁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54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杜鵑婚約|週刊少年Magazine|吉河美希|講談社|漫畫|動畫|GNN新聞

留言共 9 篇留言

雪之王女‧F‧巧可奈

04-06 17:02

Mɢ「咚咚島真好玩」
06-23 02:03

超想要內田姐弟配的說,可惜沒沿用CM的聲優

04-06 17:04

Mɢ「咚咚島真好玩」
只能說動畫公司有動畫公司的考量吧?
所以才沒沿用08-23 00:16
窩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會斷在哪裡,動畫應該會刪蠻多日常的

04-06 17:16

Mɢ「咚咚島真好玩」
搞不好會搞原創結局?06-23 02:03
阿暐
這家公司不知道穩不穩,很喜歡吉河老師的作品,可惜上一部七魔女動畫沒做好啊!

04-06 17:22

Mɢ「咚咚島真好玩」
七魔女動畫我沒看所以不敢保證說這間穩不穩
當然,也希望能夠做好06-23 02:10
sayaka
漫畫有看

04-06 17:32

Mɢ「咚咚島真好玩」
我也有看06-23 02:09
岸間晴乃きしまはるの
SynergySP重回主力製作懷抱的八男一整個微妙,老話一句希望都能做好這部。

04-06 18:32

Mɢ「咚咚島真好玩」
八男動畫我是沒看
只希望這部能夠做好06-23 02:11
ひきこもり星人
這是什麼鄉土劇的劇情啊,之後要不要順便女主角車禍失憶流產啊

04-06 18:47

Mɢ「咚咚島真好玩」
這年頭很流行這類劇情
只差一台卡車...06-23 02:11
Hikari
吉河美希的眼鏡妹跟山田魔女都是爛尾,這部我怕怕

04-06 19:50

Mɢ「咚咚島真好玩」
反正最後一定選繪里香
就看漫畫能否好好收尾06-23 02:11
十時時雨
目前這一部跟前幾個作品比起來比較不注重打架的部分,而且劇情節奏比較輕快不太拖戲XD
希望動畫也可以這樣

04-06 22:49

Mɢ「咚咚島真好玩」
這部感覺就比較偏向戀愛部分06-23 0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kanonh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回天堂《約會大作... 後一篇:這次二期讓我頗滿意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