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四期創作】四期主線第一次期中投票

Cheney謙尼 | 2021-04-06 16:20:27 | 巴幣 136 | 人氣 327

1、目前為止最喜歡的男性角色?請按喜愛排序。
  1阿貝爾.薩勒曼
  2嘉德.布蘭卡
  3左嚴真
  2、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女性角色?請按喜愛排序。
  1瑪奇.喀耳登
  2翡翠.霜雨
  3格拉赫坦
  3、以陣營來區分,關注的角色排名。
  卡巴拉生命樹&自由聯邦
  1翡翠.霜雨
  2希莉卡
  3嘉德.布蘭卡
  4、吉埃伯&梵亞斯
  1阿貝爾.薩勒曼
  2以法蓮
  3諾雅
  5、大丹國&喀爾登
  1瑪奇.喀耳登
  2格拉赫坦
  3殘酷的伊塔庫雅
  6、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劇情?
  1伊塔庫雅閃電作戰
  2血濃於海
  3天下第一比武大會(尤其最後一場)
  7、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地區?(意指宏偉作戰中心內刊登的,或你想得到的別的)
  1王盾號
  2世界樹
  3萬象城
  8、目前為止最喜歡的CP?(不侷限愛情,只要NPC與NPC之間的關聯就好)
  1尤課&翡翠
  2白 雨霞&嘉德
  3格拉赫坦&尤克


         到現在以來,我非常喜歡四期的劇情,各種血肉飽滿的角色,也能看到官方的用心,在此感謝。

        我上次行前調查有說希望有玩戰爭的劇本,而官方似乎也聽到了我的心聲,不論是血濃於海,還是對戰溫狄哥,雖然我都沒抽中......(QAQ)。但光是寫創作,還是在旁邊自嗨(?)都非常滿足,也讓我的黃海鮫的設定越加豐滿,能跟著劇情一同成長,感動是無法形容的。

        對於這些NPC角色,有趣的程度甚至更甚於其他,不論是希利卡的逐漸成長讓人感動,尤克的演說一次次激勵人心,或著是嘉德和白夫人揪心感人的故事(左嚴真你他媽的)。各種戳中我萌點的角色,也其帶著每一次的互動串和城內日常系列。

——————然後,格拉赫坦超棒!我愛蟲娘!!!!!
…...我應該不會被投以奇怪的眼光吧。

垃圾話說到這裡。

————————
個人角色的成長

         我的主役角色  黃海鮫,是一名東洋海盜,曾經擁有一支艦隊,若這個世界的海盜前輩代表的是屬於大海的浪漫,那這個傢伙就是大海凶險的象徵,他轉生前燒殺擄掠,無惡不作,乃至弒親。所以在這裡他需要作為一個贖罪者的角色,

        或許說本性難移,他還是非常功利主義和利己主義,不過在戰友的陪伴下,現在更像是傲嬌,說話雖然喜歡嚇人但本性善良。現在的他更像是因為一本「山海經」而對大海抱有憧憬的男孩,喜歡冒險和探索未知,而且是個努力實在類,不擅長魔法,也不精通武術,只靠火藥的男人。

       雖然口頭上說對拯救世界沒有興趣,但實際上還是拼死付出行動,在北方戰場數次命危,我相信這位海盜會變成更好的人,同時依然散發著一點邪惡的魅力。


也感謝官方給出這麼棒的舞台。
…….搞到現在我好想幫他寫前傳喔。


——————


對於NPC角色的看法。
(這裡融合南方和黃海鮫的看法。)

尤克

身為四災義勇軍的領袖,我認為他富有及強的領袖魅力(演講好熱血),也具備著「英雄」的特質,個人喜歡他不按排理出牌的個性和各種大膽的規劃,需要時能泯滅人性的果斷,卻又有顧及大局的溫柔,各家深了他是個「人」的立體面。我還是抱持著他會黑化的猜測......作為希莉卡的最後一關,希望我的猜測會落空。

希莉卡

這個背負世界的人逐漸成長了,覺悟更深,雖然還不怎麼了解何為「人性」但還是好可愛的女孩,我願意繼續追隨著他成長,黃海鮫則表示應該靠著所有生靈的努力來拯救世界,將這樣的責任加諸在任何一人是藐視生命奮鬥的努力。不過我將會持續關注她直到一切的結束。


嘉德

處於灰色地帶的角色,黃海鮫的最愛。
這次的劇情充分的表現出他過去的傷痛和種種,讓我們能得知這位神秘帶著酷勁的渡鴉是從和養成,比武大會劇情的最高潮是真的讓人有「幹編劇好狠」的心情(幸好後來解決)。他和文森是反面,在另一人的光明磊落和光芒四射下就像陰影般黯淡,但我最喜歡這種帶著一點反英雄特質的角色。

北方眾人

我是比較晚加入的人,對於大家都熟悉的瑪奇反而不太熟(儘管人設香爆所以我還是投第一)。
除去我愛蟲蟲這種不理性的回答,我和黃海鮫還是欣賞為了自己利益不擇手段的傢伙,好可惜是個遜炮,希望她能好好成長為一方霸主(越來越不可能了),最後我還是要說蟲娘賽高!!

葉摩雅更像是單純的公主(不過好像也沒那麼簡單),善良,且極力使底下的人幸福。黃海鮫非常不擅長對付的類型,結果我還把他往火坑推(詳見個人好感串)......抱歉抱歉,等等,為什麼要用克擄伯砲瞄準我啊!!!!

伊塔庫雅的話,是自然殘酷的體現,自然法則的捍衛者,嚴格,侵略性強的女子,嗯,不錯。
黃海鮫帶著極佳的敬意和這位對手(的手下)廝殺,因為兩人都認為弱者沒有哀求苟活的權力,要生存為有變強。

東方眾人

對於軍情四局......抱歉囉,不記得(因為專注在北方)。(那個過年還不能回家笑死)

左嚴真,老狐狸,陰謀家,對於比武大會更能體現出他的陰狠,但也作為一大國之君的風度和氣度,有著不亞於另外三國領袖的領袖魅力。黃海鮫希望能師法的對象,高峰會中的互動應該會十分有趣(期待......!)

左嚴寧寧,一開始以為是龍套,結果以元氣少女的形象主持比武大會,形象鮮明,蠻期待後續表現的。

阿貝爾
熱血國王,當他的臣子應該很辛苦(感覺常常不在家),男主角加天真理想型。融合科技和魔法的理想不錯,但這樣子如果操之過急應該很快會被國中保守派反噬,加速國內秘密組織的成長吧。

——————————————————————

對於未來劇情的期待

  1. 當然就是熱血的大集合作戰啦!!!還要配漫威的主題曲,讓場面整個燃爆!!!!!!!!
不過,看似同盟實則私底下勾心鬥角才是現實,我認為這也才是看點,只是可能會累死編劇組就是了。

  1. 然後我覺得四災一定有五個,這點我絕不妥諧!
  2. 期待有翻轉,背叛啥的最棒了。
  3. 便當發一發也不錯,我絕對不會寄刀片(應該)

最後,還是要感謝飛鳥大大,VV大大,球羊大大,貓瞳大大的付出,其帶著這首史詩的結局,不論是悲或喜。




————————————————————————————————————

第二部分字數約 1600字

創作回應

魔力F的十犬王爺
甭問 問就是寫~
2021-04-08 02:42:39
Neko_Iru
甭問 寫就是GP~
2021-04-12 17:35:49
Cheney謙尼
...沒必要這樣,因為不太會寫
2021-04-12 17:53:2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