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CH41

胡書 | 2021-04-05 22:40:56 | 巴幣 10 | 人氣 198

連載中(綜)大開眼界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CH79

  「等等!怎麼能這樣!」澤田綱吉大聲抗議,「明明山本成功達成目標了!是雛菊的目標之火熄了!」
  「就是說啊!」獄寺隼人更是瞬間臉色猙獰,手上多出幾個炸彈,「說什麼無關人士幫助入江,妳怎麼不說其實妳們根本就偏袒白蘭那傢伙?妳們這些叛徒!是白蘭自己說這裡的人都被他支開了,現在有無關的人闖進來是他的錯吧!憑什麼取消我們的資格!」
  『嗯……』
  桔梗聽到那聲呻吟,笑了,「他終究還是沒死啊──」
  山本驚訝的聲音從耳機傳入澤田綱吉他們耳裡,『怎麼會……我雖然沒有刺中要害,不過我已經徹底打倒他啦!』
  桔梗笑得志得意滿,「雛菊本身就具有『不死之身』。他是個怪人,還說死不了是他的煩惱呢!」
  「如今你們應該懂了吧?這就是真六弔花的真正實力。就算有他人幫助,你們也不會是我們的對手,更何況是你們先作弊,就乖乖認輸吧。」
  
(⊙.⊙)(⊙.⊙)(⊙.⊙)
  
  在結界裡的四人看著事情逐漸發展成入江正一擔心的情況,氣氛頓時被他感染得沉重起來。「啊……果然變成這樣了……接下來要怎麼辦……」
  柯南看著看上去年紀比他實際年齡還小的兩個少年整個愣住,半晌才瞪著半月眼吐槽,「為什麼這兩個看起來連國中都還沒畢業的大哥哥是黑手黨?其中一個還是首領?你說拯救世界就靠他們?他們還要跟明顯比他們多了很多戰鬥經驗的真正黑手黨打?這個世界都沒大人了嗎?為什麼是國中生拯救世界啊!」
  莫陽笑嘻嘻地替陷入羞愧、無奈和堅定等複雜情感的入江正一解圍,順便接著幫忙打破沉悶的氣氛,「國中生拯救世界,這不就是王道少年漫或是小說、動畫裡常有的環節嗎?有的還是小學生咧,比如魔法少女什麼的。搞不好這個世界的國中生就是這麼厲害啊,雖然大概還是要經過一番辛苦的磨練才行。」
  褚冥漾眼神死地針對另一個槽點攻擊,「沒人吐槽那個超扯的『不死之身』嗎?我認識的半精靈、水妖精這些長壽又強大的種族都做不到不死,他一個人類是怎麼不死的啦!人類都可以有不死之身的話,我們幹嘛每次都要跟時間賽跑讓鳳凰族幫忙復活?這個人是不是其實有些什麼問題或被動過手腳啊?」
  「話說,那個棕髮少年是有雙重人格嗎?還是頭上的火有影響?為什麼火熄了之後整個人的氣質都不一樣了?」
  「綱吉沒有雙重人格,那是死氣模式導致的差異。」入江正一放空了下,隨即表情變得有點驚恐,「等等,紙符和咒語是真的,所以你剛剛說的也是真的?為什麼你吐槽時舉的例子也有那麼多槽點啊!你到底從什麼世界來的?還是這個世界真的有妖精和精靈!」
  「啊,剛剛情況危急,我們還沒有自我介紹過。」莫陽朝入江正一笑笑,「你好,我叫莫陽,這孩子是江戶川柯南,他則是褚冥漾。我們是從其他世界來的,我和柯南一個世界,冥漾來自另一個世界。」
  入江正一整個人呆滯了一瞬,卻因為還掛心著外面的發展而很快回神,「我叫入江正一我想你們應該都聽到了,既然你們來自其他世界又有這樣神情的力量,能幫助我們離開這裡嗎?」
  「我想我們應該沒有別的選擇?」莫陽歪頭,「外面那個綠髮的人都那麼乾脆要連我們一起殺掉了,當然不可能跟他們走啊,我才不想成為毀滅世界的幫兇呢。而且柯南也不會接受另外一邊的行為,對吧?」
  柯南點頭贊同,「嗯。」
  褚冥漾笑笑,「我也沒有毀滅世界的興趣,會幫你的。」

創作回應

小瀀
希望可以看到史庫瓦羅!!
2022-07-25 19:53:14
胡書
他會出場的~
2022-07-26 22:03: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