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滿開心的,某種夙願達成的感覺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 2021-04-05 21:35:44 | 巴幣 36 | 人氣 339

最近,洛跟一些朋友隨口聊聊,雖然只是一點小事。

M君喜歡Y醬一段時間了,某一天在跟M君吃飯前,聞訊而來的Y醬與她的閨密A醬前來攔截(怕

總之稍微繞了一下,之後再去跟另外一些朋友吃飯。結束之後,精蟲上腦的M君如是說「欸,我那時候超希望你把A醬帶走的,不幫朋友創造獨處時間嗎?而且你看看A醬多可愛(瘋狂安利中)」

洛:「欸幹,你知道我們跟兩隻蘿莉臉的出來玩已經夠像是怪叔叔了嗎,你想叫我用棒棒糖把A醬帶走?怕不是FBI釣魚執法吧?

然後洛又把這個笑話賣給了Y醬,笑死。

Ummmm得到了一個有點…建設性的回應。

大意是說,如果我少個十多公斤,年輕一點,A醬大概會暈上我,她喜歡溫柔的類型。

「欸不對餒,妳知道我認知中的溫柔就是…妳又不是沒看過,噁爆欸笑死,我看我如果對她講那種話,準備直接被抓走吧。

「她喜歡那種理智的溫柔啦,如果照你以前喔,啊那你可以先準備安全帽或是拿外套遮頭了。」

…理智,溫柔,在一起真是難以想像。又想起以前的事情了欸,什麼理智起來感覺很可(帥)靠(爆),明明就是只想要溫柔以待卻顯得很噁心、煩人。

但是嘴角在上揚,我在笑。

能夠得到這樣的評價,有點開心,就好像我沒有差勁到完全不該有人喜歡。另外一部分則是覺得如果是理智也能夠成為讓人喜歡的要素的話,我好像有點變了,似乎好上了那麼一點點。既沒有變成那種刻意造作實際上卻依舊低能的冷漠,也沒有完全喪失理想成為行屍走肉。

能夠應驗做了「某些事」是為了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終於辦到之後,覺得跟某些念頭道別的時間也該到了。

謝了,Y醬,祝妳一切順利,我的話嘛…如果個性的問題沒那麼大的話啦。

肚皮的上面,是肥肉,只要把肉全部消光的話,我就可以勝利了嘛?

我要戰鬥,我要戰鬥!

創作回應

克萊
沒啦 加油XD
2021-04-05 21:59:30
✨快死掉的羽羽醬✨
努力減肥!穿上小紗裙(X
2021-04-05 22:04:41
荷月晴(星詠者模式
減肥,為了女裝
2021-04-05 22:08:11
喵喵叫的鳥
一隻腿應該有十公斤啦
2021-04-05 23:04:49
休眠中的路人/二病醬
奮鬥吧!戰鬥吧!揮灑青春吧!(誒不是
2021-04-08 11:40: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