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那天︰圈套(01)〉

Mal | 2021-04-05 21:03:10 | 巴幣 0 | 人氣 157

    此刻我的雙手不停顫抖,也感受到一陣刺痛,她白皙的臉龐也印出明顯的手印,冷靜下來後才驚覺自己失態了,剛想開口道歉,但在對上她視線的瞬間,以往的恐懼感又壟罩全身,拼命想逃離的噩夢,那些謾罵、嘲笑、無視,我所經歷的恐懼、憤怒、絕望,那些記憶體醒著我「憑什麼」,憑什麼我需要向她道歉,憑什麼她能在對我做那些事後,還能笑著面對我,憑什麼我就必須淪為她無聊時的玩具,憑什麼……是她擁有著完美人生。

  她仍然微笑看著我,並且輕拍著我的頭,但她的眼裡卻毫無笑意,只有冷冰冰的殺意」,但此時的我尚未察覺,只覺得看到了惡魔,與此同時,惡魔輕聲低語宣告著她要再次將我推回地獄。

   「太久沒看到我被嚇到啦?我還有其他驚喜要給你,不要再被嚇到喔!」

  此時正好有另外幾名同學走進教室,我趁機繞過她,到離她最遙遠的位置坐下,並暗自慶幸剛才教室內只有我們兩人,第一天上課就動手打人可不是件好事情,要是傳出去受害者可就會變成她,以後一定要更加注意,絕對不能再次踏進那圈套,我一直在心裡提醒著自己。
  雖然我一直在想她的事情,但可沒遲鈍到聽不到我身後傳來的聲響,也不可能沒注意到剛才進來的同學們此時正在我背後,我知道接著我會頭部感到隱隱作痛,再來視線逐漸模糊,最後失去意識。

  我知道。

.
  為了不被大人們發現,我從未自己動手過,從頭到尾都是我讓其他人行動,要讓別人乖乖聽我的話行動很簡單,一點利益、一點恐懼他們就會乖乖聽我的話,我很喜歡這次找到的「共犯」,做事不拖泥帶水毫不猶豫,我一打完暗號他們便把她打暈了,還十分機靈地將她的東西都帶到我指定的地方;不過應該戴件衣服來更換,真晦氣都碰到她了!
  時間差不多了,接下來的計畫等待放學時再繼續執行。

  原本我是這樣計畫的,但我沒料到,當我到達預定解決一切的地點時,她卻笑著看著我……

  「你知道嗎?人們會臣服於恐懼,但也會想逃離恐懼。你能利用他們的罪惡感,我也能反過來利用這點,都是多虧你才讓我了解到這點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