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動畫電影《再見了,我的克拉默》釋出第二支預告影片、海報視覺圖

作者:楓月│2021-04-05 09:03:44│巴幣:12│人氣:2526
由 新川直司所創作的漫畫《再見了,我的克拉默》,宣布將推出電視動畫與動畫電影,官方在5日這天釋出了第二支預告影片、海報視覺圖,動畫電影《再見了,我的克拉默》將於 2021年6月11日於日本上映。

周防堇在國中是女子足球隊的翼鋒,有著驚人的足球天分。但由於其他同學跟不上她的程度,導致球隊每年都在地區大賽中敗退。即將從國中畢業時,她在球場上的對手曾志崎綠邀她等上高中後一起踢球,原本曾志崎綠想加入足球強校浦和邦成,但周防堇卻因為「某個原因」而選擇弱小的蕨青南高。之後,從前的知名女子職業足球選手「生剝鬼能見」來到蕨青南高擔任教練,她們之間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劇場版描敘希的國中時代故事、電視動畫描述希的高中時代故事。


STAFF
原作:新川直司《再見足球》(講談社KC刊)/《再見我的克拉默》(講談社《月刊少年Magazine》連載中)
監督:宅野誠起
劇本:高橋奈津子
角色設計:伊藤依織子
音樂:橫山克
劇本協力:大草芳樹、リンリン
足球演出:石井輝
足球考證:大草芳樹
道具設計:伊藤依織子、佐賀野櫻子
美術監督:齋藤幸洋
美術設定:青木智由紀、豬瀨幸惠
色彩設計:野地弘納
CG監督:松島古記
畫面設計:田村仁
攝影監督:棚田耕平、後藤晴香
編輯:吉武將人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響效果:森川永子
企劃協力:高見洋平、江田慎一、小田太郎、立花耕、片山裕貴
監製:齋藤俊輔
動畫製作人:柴宏和
動畫製作:LIDENFILMS
製作:「電影 再見我的克拉默」製作委員會
配給:東映

CAST
恩田希:島袋美由利
越前佐和:若山詩音
山田鉄二:内山昂輝
竹井薫:逢坂良太
谷安昭:土屋神葉
恩田順平:白石涼子
鮫島幸造:遊佐浩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43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很像是不錯看的動畫 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

04-08 17:14

DreaMShaDoW
音樂和音效搭的負責人選不錯

04-08 23:24

マーケン
マ=mo モ=ma 懂了

04-12 17:35

poter20
有愛香唱歌一定推

09-23 21:41

poter20
OP跟ED都是小林愛香喔(就是那個津島善子⋯⋯夜羽辣)

09-23 2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聲優歌手・小倉唯 第 1... 後一篇:動畫《RE-MAIN》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