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從小收集「超過1萬個」七龍珠周邊收藏!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絕對鐵粉!

作者:夏凰翔│2021-04-04 22:47:40│巴幣:6│人氣:626
《七龍珠》這部作品,可以說是經久不衰了。日本排行專業網站「gooランキング」公布《真日本國民漫畫》60名排行榜中,《七龍珠》又沒有懸念的獲得第一名。

   

這部動漫不管在日本或是全球都相當受歡迎,從 1984 年開始在少年 JUMP 週刊連載至 1995 年結束,超過 10 年的時間加上後來的動畫推出更是將人氣推上另一個高峰,多樣化的戰鬥場景與熱血十足的劇情鋪陳,不管老少都能如數家珍。

        

只靠收藏真的能獲得金氏世界紀錄?下面這個日本男子就真的辦到了!七龍珠收藏家内田齊因為太愛收《七龍珠》的東西,從小到大一直到現在居然已經擁有一萬零九十八個數量的周邊,獲得了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

        

這位就是拿下了金氏世界紀錄的七龍珠收藏家「內田齊」,目前他所收藏的周邊共記一萬零九十八個,算是相當驚人的數量,而且為了好好的收納這些周邊,他還必須空出1~2個房間擺放,不然根本放不下。

        
        
        

接受訪問的內田齊表示,最一開始收藏的時候其實是從小時候轉七龍珠人形扭蛋開始,當時玩具廠商把角色做成橡皮擦販售,他就有時間來轉,存了零用錢就來轉因此數量相當可觀, 大家 可以看到收藏櫃跟收藏罐,裡面塞了滿滿的七龍珠角色。


因為專門收藏七龍珠的周邊,因此這房間也成為了「孫悟空グッズ専用部屋(孫悟空周邊專用房)」,超屌~

        
        
        

除了興趣使然以外,本人還表示會把七龍珠視為如此重要的夥伴,其中還有一樣是他很膽小,晚上睡覺會怕有鬼,因此每當要睡覺的時候恐懼感都會湧上,但因為接觸七龍珠之後,覺得悟空可以讓他獲得勇氣,這份需要也成為了他日後收藏的動力之一。

        
       
       

身為七龍珠的鐵杆粉絲,這位大大也希望能跟聲優野澤雅子見上一面,而他想為了能快速的達到這個目標,完成這個心願,最快的方法就是成為世界上第一個七龍珠收藏家,現在這個目標達成了,野澤大大也該看看他吧?而龍珠粉們看了他的收藏覺得怎麼樣呢?來源出處

~ 分享「ACG新奇有趣」的情報,歡迎訂閱追蹤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4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七龍珠|周邊收藏|金氏世界紀錄|鐵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乳滑?細數動漫影視「辱華... 後一篇:遊戲裡的「政治正確」,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