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進擊的巨人》笑話集

作者:存在君│進擊的巨人│2021-04-04 16:31:36│巴幣:8│人氣:775

一、蘇聯式笑話集

1.
艾爾文、弗洛克、艾倫、阿爾敏一起坐飛艇。忽然出了故障,只能坐三個人了。
團長高呼著「為人類獻出心臟」,跳出去了。
之後又出了故障,只能坐兩個人了。
弗洛克高呼著「我們需要那個惡魔」,跳出去了。
現在只能坐一個人了。
阿爾敏高呼「什麼都無法捨棄的人,什麼都無法改變」,然後把嘗試修理飛艇的艾倫扔出去了。

2.
「地鳴停止了,你們不用死了。」
阿爾敏向世界人民宣布這個喜訊。
「那你們呢?」台下問道。

3.
弗洛克要進行環球旅遊,要坐火車前去,
到了一個車站停下來,同行的人問:「到什麼地方了?」
弗洛克把手伸到車窗外,一會兒抽回來,說:「這是我們的地盤,人們在親我的手。」
火車行了一段後又停下來,
弗洛克又把手伸到窗外,說:「到馬萊了,有人在我手上吐口水。」
最後一次他抽回後說:「到聖母派的地方了,你們看,他們砍掉了我的手,嘴裡卻在大喊著對不起!」

4.
帕島的小孩看到報紙上刊登的阿爾敏小隊炸死艾倫,
上面有小隊成員和艾倫的照片,還有大大的英雄和叛徒二字。
小孩問他的父親:「他為什麼被炸死了?」
「因為他是叛徒。」
「他為了什麼背叛?」
「為了保護我們。」
「那他們為什麼是英雄? 」
「因為他拯救想把我們殺光的人。」

5.
「嘿,你知道嗎?我當年阻止地鳴的英姿?」
阿爾敏對身邊的人說。
「哦?我不知道您竟參與了如此偉大的事業。」
「那是當然,雖然我很捨不得艾倫,但為了世界,我也只能動手了。」
「您真偉大啊……」
「喂!」一個士兵衝著這邊喊到:「你們兩個,老實點!不許交頭接耳(馬萊口音)」

6.
「你知道當年的地鳴是誰阻止的嗎。」
阿爾敏對他的兒子說道
「難道是爸爸你嗎?」
阿爾敏自豪地仰起了已是白髮的頭顱
兒子接著問道:「那爸爸你得到了什麼獎賞呢?」
阿爾敏正要回答,卻被門外的士兵一腳踢開了門
「喂!戰士長,你難道忘了今天是超大巨的繼承日嗎?」

7.
榮譽馬萊人阿爾敏訪問艾爾迪亞集中營。
他問一個艾爾迪亞小孩:「你的父親是誰?」
小孩回答:「是偉大的馬萊國父阿爾敏·阿諾德大人!」
阿爾敏很高興,又問道:「你的母親是誰?」
小孩答:「是偉大的馬萊國母亞妮·阿諾德大人!」
阿爾敏非常高興,又問到:「你的夢想是什麼?」
小孩說:「成為一個孤兒。」

8.
一位艾爾迪亞人打電話到馬萊問馬萊人:「地鳴到底是藝術還是科學?」
馬萊人說:「我也不清楚,但我肯定不是科學。」
「為什麼?」
「如果是科學的話,艾倫應該拿狗做試驗。」
艾爾迪亞人問:「艾爾迪亞收容區到底是藝術還是科學?」
馬萊人答:「肯定是科學,我們早就用狗對艾爾迪亞小女孩做過實驗了。」

9.
醫生剛結束救治,從急診室出來,周圍的人把醫生圍住。
「醫生醫生,阿爾敏還有救嗎?」
「我盡力了。」
「亞妮呢?」
「我無能為力。」
「那你救下了什麼啊!」
醫生突然兩眼放光
「艾爾迪亞,艾爾迪亞有救了!」

10.
兩個骷髏相聚在馬萊破碎的土地上,一個問:
「你是死在地鳴發動前還是發動後?」
「我他媽還活著。」另一個骷髏回答。

11.
什麼是樂觀主義者和悲觀主義者?
樂觀主義者當馬萊女婿,悲觀主義者在帕島買房。

12.
一個帕島艾爾迪亞人,一個馬萊人和一個榮譽馬萊人遭遇海難,被沖到了一個食人族小島上。
食人族族長說:「你們誰能說出我這裡沒有的東西,我就放了他。」
「你們沒有立體機動裝置!」帕島人說,
食人族族長笑了笑,讓手下搬出了好幾套立體機動裝置,於是帕島人被下了鍋。
「你們沒有飛艇!」馬萊人說,
食人族族長指了指村外,那裡有墜毀的馬萊飛艇殘骸,於是馬萊人也下了鍋。
「你們有榮譽食人族制度嗎?」榮譽馬萊人問,
食人族族長慌了神,半天才承認沒有。
「那就怪了,」榮譽馬萊人震驚的說:「既然沒有榮譽食人族制度,你們為什麼要吃人?」

13.
地獄有個規矩,誰在人間害了人,被害人的血將淹此人。
一次上帝去地獄視察,發現血只浸到阿爾敏的腿。
上帝就很奇怪,問到:「你殺了這麼多帕拉蒂島人,怎麼血只及腿呢?」
阿爾敏答道:「因為我站在偉大領袖艾倫的肩上!」

14.
亞歷山大,凱撒,拿破崙作為貴賓,參加馬萊閱兵。
「我要是有馬來的坦克,我將是戰無不勝的!」亞歷山大說。
「我要是有馬來的飛艇,我將征服全世界!」凱撒說。
「我要是有阿爾敏的臉皮,反法同盟現在會叫我英雄!」拿破崙說。

15.
三笠、讓、阿爾敏各開一輛車,到了一個丁字路口,上面有兩個路牌:
東→艾倫是敵人;西←艾倫是朋友。
三笠連看都不看,一拐就走西邊去,
讓左想右想,猶豫了一會還是向東拐了。
最後是阿爾敏,只見他手腳麻利地把兩個牌子互換了一下,向著「艾倫是朋友」的方向前進了。

16.
有人在帕島內張貼阿爾敏的畫像,一個老奶奶問:「他是誰啊?」
「他是偉大的阿爾敏。 」
「他幹了什麼啊?」
「他阻止了地鳴,驅逐了反人類極端分子艾倫。 」
「這麼厲害?」老奶奶急切地說:「那他能不能把馬萊人也趕走啊?」

17.
兵團開會討論帕島的去向,總司令說:「贊成武力報復的站在左邊,不贊成的站在右邊。」
人群呼啦啦的移動,艾倫站在左邊的領頭,倒是有一個人沒有動。
「你為什麼不動?」
「我覺得武力報復不好,但是又想不出什麼辦法。」
總司令急忙說:「那快請您坐到調查兵團團長的位置上去。」

18.
地鳴結束後,艾爾迪亞人全部被關在集中營,天天排隊領取物資。
一個人突然說:「我不排了,我要去給阿爾敏揍一頓!」
說著離開了隊伍,然而片刻之後他又回來了:
「什麼嘛,那兒的隊伍比這裡更長。」

19.
三笠讓一位艾爾迪亞畫家給艾倫作畫,題目:艾倫在發動地鳴。
三天后畫家在帕拉迪展出了畫,畫上是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在接吻,眾人震驚。
三笠怒了,找到畫家, 問:「你畫的是什麼東西?」
「艾倫在發動地鳴啊。」
「這個男人是誰?」
「阿爾敏啊。」
「那這個女人又是誰?」
「亞妮啊 。」
「艾倫在哪裡?」
「艾倫在發動地鳴啊。」

二、馬萊小粉紅語錄

1.
帕拉迪島是馬萊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2.
我們馬萊堅決反對帕拉迪島破壞世界和平

3.
馬萊不是嚇大的

4.
留島不留人

5.
血洗帕拉迪,活吞始祖巨!

6.
帕拉迪巴子

7.
帕拉迪人與艾爾迪亞人同文同種

8.
你們可以跟馬萊談談啊,說不定可以簽署和平協議,帕海50年不變

9.
我要對馬萊效忠,以後當個榮譽馬萊人!

10.
艾爾迪亞帝國確實無法在道德層面同馬萊相提並論。在國際社會大家庭裡,馬萊始終維護和平,促進發展,堅守道義,同各國攜手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艾爾迪亞帝國卻損人利己,唯我獨尊,背信棄義,在世界上大搞順我者昌,逆我者亡

11.
帕拉迪島四年間變相驅逐馬萊方多艘調查船,是不是想阻撓外界、阻撓馬萊方了解帕拉迪島內部局勢?帕拉迪島是不是在試圖掩蓋什麼?

12.
艾倫曾經說過,所有的選項都在桌面上。今天我也可以告訴帕拉迪島,所有的選項也都在馬萊的桌面上

13.
請帕拉迪島不要高估自己的地鳴能力,也不要低估別人的判斷能力。謊言重複一千遍,依然還是謊言。

14.
馬萊不惹事,但也不怕事

15.
馬萊調查船在帕拉迪島家門口進行正常例行訓練,這沒有什麼可值得大驚小怪的

16.
希望我們馬萊的年輕戰士隊,能夠堅定信念,增長才幹,抓住機遇,勇挑重擔,要對自己有信心,有期許

17.
記者:帕拉迪島威脅發動地鳴,馬萊對此有何回應?

威力 戴巴:我們已多次表明馬萊立場:馬萊政府和艾爾迪亞人民堅決反對帕拉迪島威脅地鳴的行為,馬萊已就此向帕拉迪島提出嚴正交涉和強烈抗議。還是我們經常說的那句話,請帕拉迪島不要高估自己的地鳴能力,也不要低估別人的判斷能力。謊言重複一千遍,依然還是謊言。我們希望帕拉迪島認真對待馬萊的嚴正交涉和嚴正立場,立即停止不負責任的言行。帕拉迪島的拙劣表演充分暴露出其不可告人的險惡用心和政治企圖。

馬萊正告帕拉迪島,任何企圖破壞馬萊社會繁榮穩定、阻礙馬萊發展的圖謀都不會得逞,到頭來只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帕拉迪島的圖謀注定失敗。馬萊強烈敦促帕拉迪島不得威脅地鳴,以免影響兩國關係和兩國在重要領域的合作。在國際社會大家庭裡,馬萊始終維護和平,促進發展,堅守道義,同各國攜手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艾爾迪亞帝國卻損人利己,唯我獨尊,背信棄義,在世界上大搞順我者昌,逆我者亡,嚴重違反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馬萊對此表示強烈譴責和堅決反對。

馬萊堅持對外開放,互利共贏,同世界分享馬萊發展的機遇。帕拉迪島威脅地鳴侵略馬萊,嚴重違反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是赤裸裸的霸權行徑。對於帕拉迪島的錯誤做法,馬萊必將採取有力的措施堅決予以反制,堅定地維護自身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帕拉迪島任何企圖侵略馬萊、阻礙馬萊發展的把戲都不會得逞,到頭來只會是枉費心機一場空。

馬萊堅持走和平發展道路,積極為維護世界和平穩定貢獻智慧力量。對於帕拉迪島企圖侵略馬萊、損害馬萊利益的行徑,馬萊必將採取有力措施堅決反制。任何人都不要低估馬萊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堅定決心。我們正告帕拉迪島認清形勢,懸崖勒馬,立即侵略馬萊,以免引火燒身、自食苦果。

18.
記者:聖母派阻止地鳴,馬萊對此有何回應?

威力 戴巴:馬萊高度讚賞聖母派阻止地鳴。我們願意與聖母派共同努力,開啟兩國關係發展新的廣闊前景。聖母派此舉取得豐碩成果,將為馬萊與聖母派全天候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增添新的動力。我們剛剛隆重慶祝了馬萊成立100週年,聖母派向馬萊送上了真摯美好的祝福,我們對此表示誠摯的感謝。

阻止地鳴,是聖母派各界的普遍期待,符合兩國和兩國人民的根本和長遠利益。馬萊始終是世界和平的建設者、全球發展的貢獻者、國際秩序的維護者。我能告訴你的是,馬萊與聖母派一直按照平等互信、互利共贏的原則,在各領域保持著正常的交流合作。

面對新機遇新挑戰,馬萊願同聖母派一道阻止地鳴。馬萊願同聖母派加強各領域務實合作和友好交流,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馬萊與聖母派的合作始終遵循平等互利、合作共贏和商業化原則開展,合法合規,利國利民,不容他國置喙。

馬萊一貫重視與聖母派展開多領域合作,支持聖母派阻止地鳴。馬萊願同聖母派一道,以阻止地鳴為契機,增進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合作,加強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的溝通協調,造福兩國人民。馬萊堅信,不論形勢如何變化,馬萊與聖母派的合作都會正常開展下去。馬萊與聖母派雙方一致同意,保持密切高層交往和更緊密的戰略溝通,及時就重大問題協調立場。馬萊對聖母派阻止地鳴表示祝賀。馬萊與聖母派傳統友誼深厚,雙方是患難與共的好兄弟,真誠相待的好朋友,共同發展的好夥伴。

三、如何辱罵馬萊小粉紅

1.
只准馬萊屠島,不准帕島地鳴

2.
被馬萊圈養的艾爾迪亞豬,舔大力點,說不定能當上榮譽馬萊人呢

3.
感謝收容區的牆,否則你們艾爾迪亞豬會跑到世界上到處作亂

4.
艾爾迪亞豬還想復權啊? 不婚不生安樂死還比較快

5.
艾爾迪亞豬不去反抗馬萊的統治,跑來帕島撒野做啥?

6.
不會出現在帕拉迪人面前的艾爾迪亞人才是好艾爾迪亞人

7.
死掉的艾爾迪亞人才是好艾爾迪亞人

8.
牆的另一邊,世界的真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3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進擊的巨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草 各種阿爾敏黑

04-06 1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l9502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鶺鴒女神 《關於她不在身... 後一篇:你看不懂的139話,《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0915646172咪醬
咪醬 我咪醬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