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御城收藏]五周年慶!(2)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御城收藏│2021-04-04 09:08:25│巴幣:22│人氣:140
[從交換得到的先開始]

不過本家與夏季版(2019.07.31)報到時間相隔快兩年....

===============
[奧地利]美泉宮(Schloss Schönbrunn)(中文維基百科)

特技名稱出自奧地利德利涅親王於1814年維也納會議上的名言「大會不行動,大會在跳舞」。
此言諷刺出席的各國代表團忙於參加奧地利皇帝舉辦的各項娛樂活動,正事一概不提。

改修前的特技名稱是後半句(「大會在跳舞」),改一後則是完整的名言。
計略名稱為海頓創作的「第48號交響曲」,該曲另有「瑪麗亞.特蕾莎」(=奧匈帝國女皇)的暱稱。

[俄羅斯]彼得霍夫宮(中文維基百科)

CV果然還是要讓上坂「政委」秀一手....

彼得霍夫宮(俄語:Петерго́ф)是位於俄羅斯聖彼得堡彼得宮城的一組宮殿建築,設計者是彼得大帝,作為夏宮使用。彼得霍夫宮和其花園有時被稱為「俄羅斯的凡爾賽宮」。現在彼得霍夫宮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噴水池中央立有「參孫撕開獅子嘴」的雕像,寓意俄羅斯在大北方戰爭中戰勝瑞典。


安土桃山時代建築於近江國滋賀郡大津的日本城堡。

範圍包括現在的滋賀縣大津市濱大津、京阪電鐵琵琶湖濱大津站周邊一帶。其中二之丸、三之丸位於內陸區,本丸則面向當時的琵琶湖岸,由於同時肩負港口機能的關係,目前的大津港即是以此區海岸填海之後建設而成。關原之戰期間,在此地也發生激烈的攻防戰,連日的殺伐之聲甚至遠在京都都能聽到,當時的居民甚至還有自備便當與水壺打算前往參觀的。

戰後遭到廢棄,天守等建築據傳被移轉至膳所城、彥根城。為了驗證「彥根城天守建築時是使用來自過去大津城天守使用材料轉用建造」的可能性,於昭和32年(1957)進行的彥根城解體檢修之際,藉由建材上發現的符號、墨書等證實確有其事。以此推斷,判斷過去的大津城天守為望樓型四重五階設計。

[架空]巴別塔

(城娘Wiki)
在美索不達米亞地區發展的古代巴比倫王國中心都市「巴比倫」存在的傳說之塔。

小丸山城(日文維基百科)

位於過去的能登國能登郡(或鹿島郡)小丸山(現在的石川縣七尾市馬出町子部)的日本城堡。坐落於七尾城北方、面對七尾南灣的平山城。由於靠近七尾港,因此也有被分類為海城的狀況。

[羅馬尼亞]勒什諾夫城堡(中文維基百科)

勒什諾夫城堡(羅馬尼亞語:Cetatea Râșnov)是羅馬尼亞布拉索夫縣勒什諾夫的城堡。
由勒什諾夫的農民建造,是特蘭西瓦尼亞防禦外敵侵略的城堡之一。

=====================

巴別塔算是這次的「意外」之一。(後面陸續還有)

<飛燕小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34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御城收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amera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御城收藏]五周年慶!(... 後一篇:[御城收藏]五周年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飛燕的小書桌 (4)
飛燕的翻譯練習本 (4)
遊戲角色小說 (83)
個人原創小說 (19)
飛燕的圖書館 (52)
飛燕的隨手小札 (34)
飛燕的雜言絮語 (120)
附庸風雅燕詩選 (5)
飛燕的偶思筆記 (5)

飛燕的音樂盒 (146)

飛燕的影像記事簿 (14)
飛燕的電影院 (46)
飛燕的電影小百科 (14)
飛燕的日劇茶水間 (2)
飛燕的私心車展 (7)

飛燕的ACG雜談 (140)
飛燕的DVD疊疊樂 (9)
飛燕的超級遊戲瘋 (37)
飛燕的小P遊戲展示區 (13)
飛燕的H-Game檔案夾 (4)
飛燕的OLG戰記 (179)
飛燕的試玩報告書 (15)
飛燕的手機遊戲區 (53)

飛燕的模型玩具盒 (0)
飛燕的模型543 (15)
飛燕的模型543SP (60)
飛燕的武裝JK圖鑑 (87)
機甲少女浪漫譚 (199)
飛燕的怪獸遊樂園 (13)

飛燕的武裝貨櫃 (0)
飛燕的城娘點將錄 (106)
飛燕的冷兵器鍛造坊 (10)
飛燕的夢幻軍火庫 (247)

巴哈姆特相關 (31)
飛燕的勇造相本 (3)
巴哈新聞資料庫 (19)
巴哈小屋串門子 (11)

過期文章庫存區(1) (315)
飛燕的旅行應援團 (12)
城娘點將錄(平成) (132)
Blanche公會會長手記 (43)
艦隊收藏作戰任務報告書 (115)
史實的艦隊收藏(個人翻譯) (178)

過期文章庫存區(2) (0)
模型543SP舊文(鋼彈) (274)
模型543SP舊文(壽屋) (48)
模型543SP舊文(怪獸) (2)
模型543SP舊文(其他) (19)

未分類 (0)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