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S.H.Figuarts 奧米加獸 Premium Color Edition

KARAS | 2021-04-04 00:22:43 | 巴幣 2 | 人氣 432

商品概要:
S.H.Figuarts オメガモン -Premium Color Edition-
製造商 BABDAI;參考售價 8,250日圓; 2021 年 02 月發售。

當初奧米加獸入手D-Arts版後就沒再收S.H.F版了,但是看了去年的電影跟新作TV還是忍不住想收,剛好財團B趁熱來個改色再版,也再次獲得原價購入的機會。

外盒跟說明書。




本體及配件,這次跟舊版的差異點在於身體採珍珠配色,手跟身體多處使用金屬塗裝,比舊版好看很多,不過沒附太一跟阿和倒是有點可惜。


腳架部分平凡無奇,沒印任何LOGO或圖騰。


披風為皮革材質,周圍有鐵絲固定,可方便調整各種形狀,另外披風為米白色,和本體有些許的色差。



本體背上的孔用來與腳架接合,拆卸後可組裝披風




不過想擺出動畫中用披風包覆全身的姿勢只能靠借位來達成。


全身唯一的透明零件。


可動部分,手軸、手腕總計三處可動


肩膀有做連動關節,但沒辦法拉出太多做大幅的擺動,另外戰鬥暴龍的勇氣之盾也沒做關節以致手臂水平打直時會有點卡。


胸口跟腰各兩處關節,腳踝及腳趾均可動,但可動範圍不算太大。



展示照。






















開箱介紹到此結束,感謝收看~
也歡迎參觀個人IG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