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奶油泡芙 x 拿鐵:胴體渲白17

紝理 | 2021-04-03 03:45:56 | 巴幣 556 | 人氣 617


羊\我說:


  以往她遇上難題時,只要靜下心喝杯熱拿鐵,事情往往就能迎刃而解。


  「對不起。」拿鐵餅乾注視著手上的咖啡,即使下肚也無法溫暖胃,她的身體發冷、兩眼無神:「我剛剛太衝動了……」


  「妳現在冷靜下來就好。」濃縮咖啡餅乾說著,他正在調節客廳的氣溫,輕鬆帶過被法杖指臉是多嚴重的事情,然後將視線挪到正在沙發上睡覺的奶油泡芙餅乾——也只有學生,可以使拿鐵餅乾有這麼激動的反應。


  她肯定是嚇壞了。濃縮咖啡餅乾想著,嘆氣之餘搔搔頭,要他講出安慰話是不可能的,如果是學生,他還能嚴厲地說幾句讓對方振作,至於眼前這位曾經在共同研究上患難的同學兼同事,他閉嘴還差不多。


  「哈哈,我真是的,耽誤到你好多時間!」拿鐵餅乾忽然開懷一笑,跟剛才的狀況判若兩餅,一口氣把手上的熱咖啡喝光,用力呼氣:「謝啦!幸好有你幫忙,才能知道奶油泡芙的情況這麼嚴重,剩下的事情我會好好處理,就拜託你幫忙保守秘密囉!」


  「妳沒問題嗎?」


  「沒問題唷!」


  濃縮咖啡餅乾看著她,雖然想早點休息,還是決定穿上自己的外袍:「送妳們回去吧,如果靈魂結締是從暗黑魔女餅乾那裡洩漏,代表他們可能安插東西混入魔法協會,現在就連城內都不安全,妳抱著她飛回去,沒有手能空出來很危險。」


  「放心啦,我現在火氣大到誰都擋不住唷。」


  「真讓餅放心的一句話。」濃縮咖啡餅乾的腦海冒出城裡燒大火的畫面,還是跟出去了。


  濃縮咖啡餅乾送她們回去後就走了,拿鐵餅乾回到自己的屋子,裡頭黑漆漆一片只有月光照射進來,她沒有開燈,憑著感覺熟練地將奶油泡芙餅乾帶回房間,放到床上時她仍在昏睡,濃縮咖啡餅乾在路上推斷是因為奶油泡芙餅乾的記憶中斷了,或者說她早就「隕落」,所以陷入沉睡不意外,因為意識還沒清醒。


  由於這是先例,所以會怎樣很難說,至少活著的餅乾接受這魔法,是回憶一中斷就會清醒。


  拿鐵餅乾坐在床邊,注視她的睡臉。


  只有奶泡貓知道,平常總是微笑的餅乾流了整晚的淚。


  -


  沉重。


  連呼吸都忘了。


  奶油泡芙餅乾清醒時,先是注視自己的雙手,握和了幾下,呆望著前方。


  她的內心彷彿被掏空。


  原本想去找拿鐵餅乾,可是下床的瞬間她動作一頓,決定放棄了。換下不符合身型的衣服,穿回自己的衣物,桌上又有熊熊果凍漢堡,奶油泡芙餅乾突然很想知道,如果她沒有醒來,是不是就變成拿鐵餅乾在下課後回家,自己吃冷冰冰的漢堡?


  沒有胃口。


  將熊熊果凍漢堡收到包包,她看一眼桌上的紙條,轉頭往門口走去。


  「喵。」


  奶油泡芙餅乾回頭,跟那隻奶泡貓對上眼。牠好像知道自己要離開,所以叫一聲後就跑過來咬住她的褲管,奶油泡芙餅乾一手將奶泡貓拎起來,跟牠圓滾滾的大眼睛對望,然後抱著牠走出去。


  外面天氣很好,風很舒服。


  這次她的目標不是帕菲迪亞學院,而是只想離開拿鐵餅乾所在的地方。


  要去哪裡?


  沒有頭緒。


  該去哪裡?


  她不能去。


  失去目標後,彷彿自己都跟著變透明,奶油泡芙餅乾漫無目的地在街上行走,抱著奶泡貓穿過一條條街,她跟所有餅乾擦身而過,即使是來到熱情的叫賣街,也不會有餅乾喊她的服裝外表,問要不要試試看新的魔法道具。


  乾脆往上吧,前往附近的小山丘。


  她以前喜歡上去那裡俯視城內的繁華,清晨跟日落是最棒的時刻,奶油泡芙餅乾根據自己記憶走到最喜歡的點,她希望得到心靈填補,可是在上去之後發現以往陪伴自己賞風景的大樹被砍掉時,就忽然流下眼淚。


  連過去渺小的存在都消失了嗎?


  不想失去目標,不想失去這些記憶。


  她一步又一步向前,最後坐在只剩下一截樹幹的樹旁邊。


  風很涼,快把她的靈魂吹散。


  夕陽很刺眼,快把她的血液蒸發。


  眼下的繁華之地,已經無她的安所之處。


  就這樣消失吧?消失的一乾二淨。


  可是她的心掛念在遠方。


  在充滿咖啡與牛奶氣息的香甜之地,在她溫柔的懷裡。


  從小藏起來的愛慕之心,竟然可以成為如此熾熱的火球。


  奶油泡芙餅乾吸吸鼻子,肚子餓了。她下意識拿出包包裡的熊熊果凍漢堡,慢慢一口一口的吃,任由奶泡貓不斷往她磨蹭,甚至翻肚皮撒嬌要摸摸,那副模樣可愛動餅,奶油泡芙餅乾擦掉眼淚。


  已經很久沒有哭過了。


  將最後一口熊熊果凍漢堡吃完,她把包裝紙收好,拍拍奶泡貓的背兩下準備當作道別。


  「奶油泡芙!」


  在夕陽消逝的天空,明明已經沒有值得耀眼的存在,可是當她回頭看到拿鐵餅乾往自己飛來,那身影幻化成照亮她世界的光,心裡的空洞慢慢填滿……奶油泡芙餅乾伸出雙手想要擁抱,卻猛然一頓收回手,反而在腳下張開傳送陣。


  她必須離開,趁自己還清醒的時候。


  「奶油泡芙!」


  她必須離開,趁空虛還沒變回飢餓的野獸。


  「別走!」


  她必須離開……


  趁自己的愛還理性的時候。


  傳送陣發亮的瞬間,奶泡貓猛力往奶油泡芙餅乾的肚子撞過去,她沒想到自己有天傳送失敗會是一隻貓,身體不穩地往後倒時,柔軟又熟悉的溫暖抱住她,在喘氣、在緊張,繃緊的肢體不願放鬆力道。


  「妳跑什麼啦?」拿鐵餅乾笑著,可是身體在顫抖。


  奶油泡芙餅乾聞到她特有的香味,一秒、兩秒、三秒過去……她的眼淚滑下來,止不住哀傷的情緒,明明想保護這個餅才遠離她,結果卻貪戀溫柔,放棄離開的想法。


  「奶油泡芙……」拿鐵餅乾注意到她在哭時也跟著鼻酸,但是強行忍住,安撫著:「別生氣了,我們回家吧?還是去上次說很好吃的那家餐廳?他們的奶油泡芙非常好吃,妳一定會喜歡的。」


  「老師……我不能跟您回去……」


  「為什麼?」


  「您明明知道的……您明明已經知道了……」


  「我什麼都不知道啦。」拿鐵餅乾強顏歡笑,把奶油泡芙餅乾轉向自己,對上眼時心狠狠一抽,但是她強迫自己別表現出來,忽略那雙藍眼睛暗沉是什麼原因,溫柔說著:「奶油泡芙,我們回家吧。」


  溫柔的她,親切的她。


  「對不起老師,我不能……」奶油泡芙餅乾的聲音在顫抖,她深吸口氣、閉上眼。


  「我是鬼魂。」


  一鼓作氣。


  「暗黑魔女餅乾把我製作成鬼魂,就是想讓我牽制您,無法進行靈魂結締。」


  「所以老師,我不能回去,請讓我離開吧。」


  「這是為了您好,也是為了……所有餅乾。」


  「鬼魂,不能干涉生靈的世界。」


創作回應

冬瓜
看著看著就跟著哭இдஇ
2021-04-03 10:31:05
陶寶-TB
拜託之後不要很虐( ⚈̥̥̥̥̥́⌢⚈̥̥̥̥̥̀)
2021-04-03 11:16:52
無殤
可是摸的到啊,這樣算鬼魂?
2021-04-03 20:24:4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