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五夏】空心

作者:鳴思│2021-04-03 01:48:25│巴幣:2│人氣:479
夏油傑從惡夢中驚醒,呆呆地坐了半晌後,他才抬手拭去臉上的冷汗。

具體是什麼樣的惡夢,夏油傑也記不得了,反正終歸是那些爛事吧。

星漿體、屠村、弒父弒母,以及……在新宿與五條悟的訣別。

說不清究竟是什麼感受了。確切來說,他的心已被挖空,只留下一個血淋淋的洞口。

那顆深愛著一切而跳動的心臟,早已被夏油傑挖了出來,停止一切生機。

它不會再跳動了。

夏油傑的心徹底死在了那個苦夏,由他親手埋葬,而他自己也永遠被困在了裡面。

既已沒了心,那這份酸楚與依戀又是從何而來呢?

夏油傑緊緊抱著自己,倒在床上蜷縮成一團,身子不停地打著顫。

「悟……」

幾近啜泣的嗚咽從夏油傑嘴裡吐出,然而下一秒,他便緊緊咬住下唇,再不發出一絲聲音。

身上的袈裟被揉得稀爛,夏油傑卻毫無所覺,彷彿要把袈裟揉進骨血裡深深銘記起來似的。

五條袈裟,當初為何會選擇這種款式,夏油傑說不上來,其實早已心知肚明。

終究只不過是……想要以另一種方式更靠近五條悟一些罷了。

畢竟他已經再也無法與那個白髮神子並肩而立了啊。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24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咒術迴戰|五夏|五條悟|夏油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na12348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五夏】這...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五夏+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