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界英雄大逃殺14

任誕四七 | 2021-04-02 23:25:22 | 巴幣 0 | 人氣 134



萊特在往回趕的路上,一直在想現在身上這快1000金到底要買什麼裝備,但現在他不用考慮了,他迅速花掉800金幣買了兩個紅水晶,增加了300生命值,加上現在4等堪堪突破1000生命值,剛剛開完無雙收拾一堆雜魚的他現在正無比自信,萊特想挑戰超凡者!

閃現。

萊特和巴克以及彼得回歸樹林戰場時,迅速觀察局勢後覺得伯德騎士不需要支援,所以他們自然去幫助自己的主家亨利子爵,本來就在往老極庫斯的方向支援,現在萊特用上閃現恰好趕上,替亨利子爵接下了這一斧,才怪。

"操操操操操!!!!!我明明下了虛弱了!!!!"

敵方超凡者的巨斧在虛弱的效果下被降低了40%傷害,但是這一斧依然斬斷了萊特的長劍,將他身上全部的聖光都砸碎,頂著蓋倫W技能的減傷和護盾值,然後還是砍破了他的盔甲在他身上造成深可見骨的傷口。

本來只打算替亨利子爵擋一斧,刷點極庫斯家的好感度的萊特正在品嘗冒失的後果,受到如此重傷他憑著一口氣一不做二不休,對方的戰斧還卡在他的盔甲和體內,於是他用盡最後的全力緊緊抓住對方的雙手,大喊道

"大人!解決他!!!"

老極庫斯憑著萊特替他擋的那一斧,早已迅速的起身,久經戰陣的他並沒有耽誤戰機,迅速的一劍斬下了對方的頭顱,而萊特則在噴湧的血液中,無力的暈倒在地。

而另一處,伯德騎士看到父親的險境,不得不改變打法,只見他身上突然湧出刺眼的大量聖光,以至於和他交手的三位超凡者都暫時失明,不得不停下動作,伯德騎士手中長劍劍芒暴漲,只一瞬間就將三人全部一劈為二,確認戰果後的伯德騎士也無力的拄著劍半跪在地上,剛才大量爆發聖光的那招對他的精神和肉體都消耗很大,伯德騎士此時正大口的喘著氣。

伯德騎士很快的緩和了下來,他吹起口哨,鷹馬自樹林外走進,伯德騎士扶著鷹馬站了起來,他拍拍後者的脖子,交代著些什麼,鷹馬長嘯一聲快速離開樹林,飛走了。

"哪裡有傷者?"
侍從們早已在救治同伴們,已經死去的不用說,傷得最嚴重自然是剛才交戰的五位騎士還有他們的侍從們,此時這些人都已經被放平躺著舒緩的姿勢,伯德騎士慢慢的朝他們走去,即便伯德騎士看起來步履蹣跚,但在他沒有開口前沒有人敢去扶他。

"聖療術。"
眾多傷者的表情迅速放鬆下來,安穩的睡去休息了,伯德騎士處理完其他傷者最後再走向自己的父親替他治療,亨利子爵默默的看著,良久嘆了口氣。

"可惜了這個年輕人阿!"

伯德騎士擦擦汗點點頭,他剛剛也有看到那位超凡者最後的一擊,他感覺萊特在那擊下是絕對活不下來的,這也是他最後來自己父親這邊的原因,因為死人不用治療。

"我會親自為他......"
伯德騎士雖然臉上盡顯疲態,但還是自己彎下腰,想親自整理萊特的遺體,但此時他的動作停住了。

"不對!盧米埃荷在上他居然還沒有死!!!"
伯德騎士失態的大叫,雙手連忙按上傷口,持續維持著聖療術。

亨利子爵、彼得、巴克以及其他眾多極庫斯家的人都圍過來看,雖然他們心裡都明白聖療術只對皮肉傷的層次有效,像這種幾乎都可以隱約看到內臟的傷口,還有大量失血都不是聖療術可以處理的範圍,即便如此,看到萊特仍有呼吸和生命跡象,伯德騎士即便已經滿頭大汗仍然沒有停止聖療術的施放。

亨利子爵等人即便心中著急也只能一旁乾看著,他們都不會神術,只能在一旁不停的祈禱。時間不知過去多久,伯德騎士此時已經臉色蒼白,手中聖療術的光芒越來越微弱幾乎要維持不住,此時一陣尖銳急促的鷹啼響起,載著瓊斯神父的鷹馬回來了。

"這樣的傷竟然還活著!?"
瓊斯神父一眼就看清楚了狀況,手中權杖重重拄地,有別之前開始吟詠禱告起來,只見權杖上面聖光越盛,良久瓊斯神父喝道。

"再生復甦。"

萊特的傷口在瓊斯神父的神術下迅速的癒合,萊特的神情也放鬆下來,呼吸趨於平緩,看到這一幕的伯德騎士顧不得形象跌坐在一旁,瓊斯神父不比他好多少,雖然只放了一個神術但也是臉色發白氣喘吁吁。

"盧米埃荷在上,接下來就看他的運氣了,傷口雖然已經治癒,但損失的生命力不知能不能復原呢。"

如果萊特此時清醒的話就會發現自己的最大生命值掉了100多點,還好有系統是算在紅寶石加的血量上,不然那個超凡者的這一斧就會對他的身體造成永久性的損傷。

亨利子爵看自己兒子還要休息一陣子的樣子接過了現場的指揮,下令大家打掃戰場,救護傷者,準備回莊園。

"伯德,我覺得這件事不普通,這百人多的團體居然能有五個超凡者,肯定不是什麼隨便的流匪,而是有計畫的入侵,只是我想不明白為了什麼。"
亨利子爵對伯德騎士說道,表情嚴肅。

"我知道父親,但我也同樣不明白,這件事情我會上報給唐納修伯爵的。"
伯德騎士點點頭,他也早就想到了這點,但他和他的父親一樣疑惑,本以為是簡單的作戰所以他才只騎著鷹馬在空中略陣,但樹林裡突然爆發的超凡波動著實讓他大吃一驚,多虧萊特,沒有造成更糟糕的後果。

眾人休息一陣過後,整裝上馬返回莊園,亨利子爵親自把萊特背上他的馬,伯德騎士本想幫忙,但被拒絕,萊特就由亨利子爵所載一起返程。


-----------------------------------------------------------------


盧米埃荷帝國,南方行省,清風之丘。

半山腰的一座巨大的洞穴內,一群身著黑藍兜帽之人聚集於此。
"超凡波動出現了,看來已經開打了呢,我們這也開始進行吧。"

在接到外面的人進來報告後,為首一人說道,指著地上一個做工精緻的巨大箱子。

"材料都在這裡了,開始吧,奧斯頓先生。"

被稱做奧斯頓的人靠近箱子,解開上面的封印魔法,箱內打開是一些類似礦石和水晶的東西,奧斯頓命洞穴內剩下的其他人依照他所說的在洞穴內擺設著,有趣的是現場拿出來的東西明顯已經超過箱子的體積,但奧斯頓所需的材料依舊源源不絕,他也正有條不紊的照著自己的步調繼續著。

這時外面一個人突然又急促的跑進來,對為首之人報告。

"報告,預計埋伏地點,當地人稱嫩葉鎮附近的樹林內,超凡波動已經消失一陣子了,推測已經結束戰鬥。"

"什麼!怎麼可能!?太快了!那裡不是有五個我們的超凡者嗎?"

"是,考量到當地嫩葉鎮領主是聖殿騎士團成員,戰力遠超普通超凡者,所以派了五個以求牽制,再加上超過百名的士兵對付帝國的其他騎士們,本以為可以在一番苦戰後殲滅對方,但不知為何戰鬥就是這麼快結束了......。"
外面觀察的人報告完後,也是很意外的感覺。

“奧斯頓先生,傳送陣的搭建還需要多久?”
為首之人思考一陣子後,如此問道。

"傳送陣的基底已經快要完成了,但麻煩的是我在建造途中必須一直輸入魔力,以及最後完成之後還要做很長的調整,但這樣超凡波動就太明顯了,不太可能在被發現前完成。"

"即便這只是一次性的傳送陣,也要這麼久嗎?"

"是的,沒有錯,我很肯定。"

"那就快點把基底完成,剩下的我們之後再來,盡量加速吧。"
為首之人做了最後的決定,低頭不知道在想什麼。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