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inal Fantasy XIV》延期實裝的「絕·龍詩戰爭」兩張截圖公開!

Trusty | 2021-04-02 23:06:30 | 巴幣 108 | 人氣 8539


  SQUARE ENIX 在「第 63 回 FFXIV Producer Letter LIVE」上公開了兩張《Final Fantasy XIV》被延期至更新 6.1 的「絕·龍詩戰爭」截圖。

  「絕·龍詩戰爭」受到武漢肺炎(COVID-19)的疫情影響而被延期到了新資料片《曉月的終焉》發售後的更新 6.1。其內容只有公開《蒼天的伊修加爾德》中描繪的龍詩戰爭的 IF 故事。

  這次公開的兩張截圖中,展示了在教皇廳的回廊上建造的舞臺,以及類似教皇托爾丹 7 世(教皇トールダン7世)的人物。至今為止最難的一場討伐戰「極圓桌武士討滅戰(極ナイツ・オブ・ラウンド討滅戦)」,還有最終決戰的「極尼德霍格征龍戰」等與主要故事相關的強敵,在 IF 故事中會如何登場呢。



◇ 歡迎按讚追蹤 FB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rustyjester.atomu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鐵
方方有機會吐便當了!?
2021-04-06 11:26:06
子和以清小元子
難道不是八個光呆一樣擋不下澤菲蘭造成奧爾什方死亡更符合吉田愛好嗎(
2021-04-06 17:35:0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