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BF】7周年轉盤+冬泳井

作者:SK│2021-04-02 22:07:03│巴幣:0│人氣:324
算是紀錄用
以下肯定有曬
無法接受者請左轉
.
.
.
其實也沒什麼能曬的,抽的沒很好……
先說七周年的轉盤,這次拔掉猜拳加了一個W紅毛,但我完全沒看過。
不算送的200抽,這次總抽數480,出了19彩,大約是3.9%
加上送抽則是35/720,大約4.8%
因為期間有跨到6%池,所以應該還算是平均內吧
不過抽的不怎麼好…主神召0,L武1,還好泳裝出了仇閃妹跟銀姐,不然真的是慘慘慘
新角總共5隻,召石佔了快一半,15顆。
最後一天本來想說要井的,結果160抽才一把L武實在是太爛,告辭。

刮刮樂
也是滿爛的…有價值的出了章魚召、變態召、還有光依歐的武器,全部重複。
這些機會不屬於我.jpg


冬泳
泳猴跟泳豬實在是讓人無法 拒絕…
活動的召石也是充滿香氣,太媚宅了,我真的要大聲…叫好
所以就井了
有夠慘
QQ
前100抽2虹,還好後面閉著眼睛繼續抽,總算是有拉回來
合計17/300,大約就是表定的6%再少一點點。
220抽出泳猴、270抽出泳豬。前面也出了雷光卿跟浴衣羅莎,除了沒有泳羊外算是挺圓滿的。
又騷又黑肉&超情色肚臍,啊嘶~


因此,補到天井後,我毫不猶豫的選了
光土蘿……
強度差太多了,泳羊實在是進不去風隊…之後看會不會歪出來了。

身上剩100抽,又是艱苦存井的日子了。

說起來最後一天送的一百抽,Holo的486跟洋蔥有開台尬抽。
486跟鬼一樣,根本霸凌
不過雖然當下一直笑,覺得洋蔥臉怎麼黑成這樣,非洲到爆,但回家看了一下精華,其實洋蔥抽的不爛耶……至少比我還要多……真的是486太鬼才會當下覺得洋蔥抽很爛。
小丑竟是我自己QQ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225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BF|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抽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rsk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GRAND ... 後一篇:《靈魂急轉彎》觀影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