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樂淘代購鐵道模型

掃地機器人 | 2021-03-31 23:24:10 | 巴幣 0 | 人氣 208

逛樂淘網站就像在逛百貨公司,有琳瑯滿目的各式商品可供您選購;也像是在逛博物館,對於自己特別喜愛的事物,不論新舊、繁簡、品系,都可以如數家珍般的暢覽、品味。
還記得當初在樂淘代購網站上選購「四季島」列車組時,第一眼就是被她那特異的先頭車造型吸引,然後才是她的設計理念與實車歷史、身價;在這個過程中,另外一組列車的身影,也同時吸引了我的注意,也就是TOMIX 98688 251系的「踊り子」(舞蹈家,或跳舞的女孩)。
這列是第二代的「踊り子」19904月起行駛於日本靜岡縣與伊東市之間的觀光列車,曾在1991年榮獲日本鐵道之友會的「桂冠獎」,而在服役30年後,也在20203月正式退出日本鐵道的服務行列。這樣優異的列車雖然已經不再有實車可供搭乘,但是還是有機會「收編」的,幸好樂淘網站給了我這個鐵道模型迷如此美妙的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終於在不斷推陳出新的商品中,以相當實惠的價格挑到了這組全新而且裝配了室內燈組的「踊り子」號!
完成商品報關手續、接獲通知後立刻到樂淘公司微風南京取回這組列車,與同樣是模型迷的孩子一起體驗這組列車「復駛」的風采,簡潔明亮的藍白色的車身、特別的先頭車雙層設計、階梯化的觀景座位區、特大的座位車窗配置等,彷彿可以感受到實際搭乘時,觀覽窗外優美山海景觀的快意!
這組列車模型將「踊り子」號實車的品質與情境真實地呈現在鐵道迷眼前,在實車功成身退之後依然可以體驗搭乘的愉快感受,真的非常感謝樂淘網站提供的連結與服務,還很貼心地在繁忙的市區提供一小時的免費停車服務生活中因為有你而讓我們享有更多父子同樂的機會!
以下照片為由樂淘網站購買「踊り子」號列車~




創作回應

白稜
我覺得就算要講樂掏的好,也不用一直強調,淺淺的帶過就好,這樣強調反而有反效果,而且前面不是還跟女友嗎,怎麼現在變父子了
2021-04-27 09:24:40
掃地機器人
這只是可以寫開箱文賺回饋金的活動而已
2021-04-30 20:18:04
白稜
好哦
2021-05-03 18:44: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