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魔影深域】罪血騎士會

作者:聖盔夜風│2021-03-30 05:31:26│巴幣:1,014│人氣:249
罪血騎士會
The Sinblood Knighthood
罪血騎士是一群由吸血鬼和高等食屍鬼組成的兄弟會組織,每一位成員皆是吸血鬼大君、高等食屍鬼宗族長與其他凡靈生下的後裔,又或是強行遭到轉化後、堅持了自己的善念,或著,是出於某個經歷、決定放棄追隨黑暗之道的覺醒者。他們彼此間不分年齡長幼與力量強弱,以平等地位視之。他們認為自己身負罪惡的血脈,在很年輕甚至是年幼的時候,便選擇離開自己的族類,遠離凡靈聚居地,最後進入了地底。

受詛者兄弟會在當時接納了他們,嘉勉他們的美德、冊封他們為騎士,賦予他們新的職責:「保護地底網絡的淨潔與安全」。因此,在當時他們便不太受許多傭兵的待見,畢竟他們免費的奉獻服務與堪稱完美的表現,搶走了許多生意。

他們出生之時屬於黑暗,生存在光明的陰影之中,在倆者間徘徊、飽受折磨,出於逃避又或是崇高的心性,終至選擇自我放逐。而在那深邃的地底中,他們找到了自我,尋求到了生命的出路,成為一群榮耀、英勇,完全不遜於任何光明勇士的偉大戰士——

然而這樣的時光,卻隨著竄變者的崛起而結束。

罪血騎士們如今飽受罪咎感的折磨,因為他們無能及時阻止竄變者,無法阻止受詛者兄弟會原先崇高的目的遭到扭曲、玷汙。他們齊聚一堂,組建了新的兄弟會,立誓一定會阻止竄變者的野心,消除他對受詛者們帶來的轉變,並繼續履行曾經的職責,守護地底生靈的安寧。

他們通常出沒於魔影深域的淺層,穿戴古老陳舊的紅色與白色盔甲,騎乘著幽魂戰馬進行巡邏,剿滅那些落單的墮落瀆靈者隊伍和地嚎魔的斥候小隊。偶爾在擬定計畫後,也會發動對穢邪之巢和瀆靈王庭的襲擊,以拯救那些受擄者。

接受了罪血騎士幫助的人,很可能會被請求贈予他們一些鮮血。罪血騎士以嚴苛的苦修和冥想,來不斷強化自己原本就十分強韌的精神,以達到消除血肉渴望的目的。但在經歷一場激烈的戰鬥後,這種自制總是容易遭到削弱。

寶物
烏蓋拉號角Vgala Horn
當罪血騎士加入戰鬥前,總是會吹響烏蓋拉號角。這支號角屬於傳說中的一位吸血鬼聖騎士「熾心」烏蓋拉(Vgala the Blazeheart),邪惡不淨者光只是聽到那雄渾之音,便彷彿置身光明聖火中受到難以忍受的苦痛。吹響號角並不只是增加他們的戰鬥優勢,也是在一項自我的檢視,警醒自己不忘初衷,只為榮譽、只為信念,執起長劍。

聖菲諾拉之旗Banner of St. Finora
七十七位七聖宗修女,在聽聞罪血騎士的事蹟後,協力編織出的巨大戰旗,立於祭壇車上。以精金絲線與巨蛛絲混編而成,堅韌難以損毀。上頭繪有「食父聖女」聖菲諾拉受難像,並附有修女們以及上千位七聖宗信徒、曾經接受過罪血騎士幫助的人們的祈願,能夠形成一座巨大的神聖力場,使黑暗妖魔與不淨術法無從侵擾。

聖菲諾拉是一位七聖宗聖人,在悔恨時代裡被打為異端象徵。當她與家人被擄至食屍鬼巢穴時,為了獲得足夠的營養以產生奶水餵養剛出生的兄弟,不得不食用她父母殘餘的血肉。在被拯救以後,便絕食苦行,沒過多久便死去。她後來成為了一個象徵,是那些不得不做出必要之惡抉擇的人們,求得認同與寬恕的對象。

瓦多卡之劍Sword of Vardoca
一柄附魔精金長劍,曾為正義曙光騎士團大團長雷勒斯‧瓦多卡所有。不僅削鐵如泥,還能夠破除、抵禦一定程度的法術能量,以及提升持有者的攻擊力度。

瓦多卡在作為遊俠騎士的時候曾經與白鋼矮人一同進軍,所屬戰鬥分隊遭到無目者突襲而覆滅,僅以身免。就在那時,罪血騎士及時趕到,救出了他。

在瞭解罪血騎士的身分以後,瓦多卡感受到了極大的衝擊,也為他們的高潔品行深受感動,遂將伴隨自己征戰多年的這柄寶劍解下,贈送給了時任兄弟會大導師的伊凡妮‧德‧克朗茲。

建制
騎士會的成員主要為吸血鬼和食屍鬼,還有少數拒絕加入瀆靈王庭的受詛者,被解救後自願加入的人類、矮人等。但他們並不依此劃分團體和位階,彼此平等。每個人都有權利為兄弟會事務發聲,並投票推舉大導師的人選。

大導師負責代表兄弟會發言,處理與外界的交涉,以及在戰鬥時擔任最高指揮官。同時,他也負責冊封新晉弟兄姊妹成為騎士、任命護旗官、文書官等職位的人選等。

騎士會中的吸血鬼騎士和食屍鬼騎士,並不會吸取其他凡靈成員的鮮血,也不會食用彼此的屍首。對於戰死者,罪血騎士會依照成員生前要求,予以安葬。

從最新一位受助者給予的資訊來看,騎士會目前擁有八十二位騎士,並總是以完整的集體進行行動。

著名成員
【大導師】盧昂‧卡斯頓爵士
Sir Luon Casdon, Grand Master
吸血鬼騎士。在竄變者崛起以後,倖存的幾位罪血騎士之一,也是最後一位仍活著的騎士會建立者。

【護旗官】克蕾希妲‧海林女爵
Cressida Häring, Captain of the Banner Guard
克蕾希妲在十三歲的時候發現自己是食屍鬼宗族長與吸血鬼女奴的後裔,這意味著她乃是一名血魔(Bloodeil)。而在此以前,她的身分是霍格蘭公國的女郡主,母親是遭到轉化的公爵夫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88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魔影深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aa9438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魔影深域... 後一篇:【RPG公會】【魔影深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