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東方同人彈幕】東方鬼葬剣 ver1.10 Ex關卡發布與介紹

作者:甜莓鈴蘭│2021-03-30 02:34:38│巴幣:12│人氣:286
 
 
 
 
 
 
 
 

  過了許久,在2021年3月21日,同人社團「海鮮堂」發布了系列作「東方鬼葬剣」含Ex關卡的1.10正式版,本次的更新主要為追加Ex關卡、OD符卡,也修正了一些過難彈幕及特效刺眼的問題,也公布了第二次海鮮堂人氣角色投票的結果。




  另外,官方也在這時推出了音樂的OST,想聽的可以去下載來聽。






  若要繼承上次遊玩時的檔案,須將原本的「th_ibp1.00a\script\Th_IBP\data」資料夾複製起來備份,再解壓縮Ex版本的檔案後,將data資料夾丟進去Ex版本的同位置就好。





  Ex的故事內容為在解決了魔藏和桔梗所引發秋之異變後,幻想鄉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地下空洞,自機們為了平息波動,決定深入探索其洞。


  率先阻擋在自機面前的,是之前在三面道中的舊都出現過的開花的石櫻妖精「絲諾柯狄亞」。
  洞穴深處的龍之力使她暴走,將其原本的「礦物變寶石的能力」變成「釋放潛能的能力」。
  雖然她解放自己的潛在力量來攻擊自機們,但很快地還是被撂倒。




Ex面BOSS
角色名稱 臥龍円 巡夢臥龍円 めぐむ
稱  號 奔騰於大地中的龍脈具現大地を走る龍脈の具現)
種  族 龍(幼生)
能  力 泳於龍脈中的程度的能力
角色曲目 子午線を割る逆鱗 ~ Dragon's Dream

  沉睡於中國的地底幼龍「臥龍円 巡夢」,因其泳渡於地底的龍脈之力,使地殼變動,讓埋葬饕餮魔藏、蚩尤秋雨等的地層墜入幻想鄉,進而導致饕餮的復活、成為本次鬼葬剣故事的秋之異變的根本原因。

  儘管她還是條幼龍,卻有著相當強大的力量能使埋藏於大地下的龍脈震動、製造出地底的大空洞,接近她的弱小生物也會因她的能量而得到強化。

  原本只是在洞窟睡覺的她,在被自機們的挑釁、打過一架後,收斂了自己的力量,使幻想鄉恢復了平靜。


  有趣的是,巡夢所使用的彈幕皆與彩虹的顏色有關,「虹色彈幕」、「龍」、「大空洞」,正好和東方系列最新作的「東方虹龍洞」相呼應,真該說是正作預言家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8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偽冒龜
overdrive符卡要怎麼開? 開啟條件是什麼?

09-12 19:44

甜莓鈴蘭
沒記錯的話通一次EXTRA就能玩全部的OVERDRIVE了09-12 2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scart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文】補綻的鈴蘭花火... 後一篇:2022上半年的梅蒂欣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