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dream smp 介紹

胡言亂語 | 2021-03-28 20:49:23 | 巴幣 8 | 人氣 5247

  根據巴哈數據顯示只有少部份看過我文章的人才有追蹤,假如喜歡的話請追蹤我並按讚,這只需要花你一點時間,假如不喜歡的話你隨時可以取消。

  歡迎轉載,請記得標明出處。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隨著一句「這一切本不該發生。」,一人在麥塊的實況中背叛了他的朋友,將他們的對手全放了出來殺光所有人,同時伴隨著這句話,遊戲直播成為了全新的、其他娛樂媒體都無法提供的體驗。
  Dream smp 是歐美麥塊著名實況主dream的私人遊玩伺服器,他邀請朋友到伺服器上遊玩並一起實況遊戲的內容,麥塊多人遊玩直播一直都不是多麼稀奇的事,從以前就有hermitcraft、smp earth 或smp live做過類似的事,但這一切都為一個人的加入而朝有趣且前所未知的方向改變。
  Tommyinnit[以下簡稱湯米]一個十六歲的英國麥塊實況主,他以容易讓自己招惹進麻煩並引起爭端而聞名,在此之前在其他伺服器smp earth中不斷和那些比他知名許多的實況主產生戰爭而打出小點名氣,也因為如此他被dream邀請加入伺服器。
  自從湯米加入伺服器,原本休閒式的生存從此爭端不斷,PVP隨處可見,因為爭端容易吸引眼球,因此觀看伺服器直播的人數也不停往上長,但無止盡的爭端只不過是混亂,而這一切又在另個人的加入獲得了控制。
  Wilbur soot [以下簡稱威爾伯]著名英國麥塊實況主,他加入伺服器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將遊戲中的藥水稱作毒品來販賣,想當然而這引來了許多反彈,因此他與湯米以及其他人在一個地方用一座牆圍了一塊地,宣布他們獨立於原本的伺服器外,販賣毒品也變成合法的,而這當然也引來了伺服器主dream的不滿。
  當dream聽到有這麼一群人要獨立的消息,他寄了一封信,上面寫著「你知道的,有些你就需要殺掉某些人。」至此戰爭開始打響。
  當戰爭剛開始的時侯dream與他的團隊與威爾伯的國家還打的有來有往,甚至可以說情勢對威爾伯他們來說是佔上風的,但一件沒有人能預料到的事情發生了,威爾伯他們隊伍的其中一位成員eret與dream勾結在一起背叛了所有人,承諾會將eret加冕成王,eret將他的朋友帶往一個密閉的小房間說那裡存放著滿級裝備,當所有人都集中在一起,他按下按鈕把藏在牆中的dream放了出來解決了他的朋友們。
  事情以為不能在遭下去,但還是找到方法朝最糟的結果發展,dream在他們的國家內引爆了炸藥並連鎖引爆了先前eret埋藏在國家底下的炸藥,原本平整的國土瞬間變的千瘡百孔,一切看起來都大勢已去,他們裝備都掉光,人手也不足,就連計謀都贏不過對面,最終只能選擇投降,但在投降的時候,湯米實在承受不住氣,要求跟dream進行一堆一的決鬥,贏的話就承認他們的獨立,輸了的話就將他最珍貴的唱片收藏給他,而dream出人意料的竟然答應了。
  決鬥是在夜晚中進行,兩人都只剩下半顆心,需要用弓箭射中對手,任何輕微的一擊都能發出勝負,一步,兩步,三步,發射,在經過短暫的掙扎過後,湯米輸了。
  但在最後這看起來所有希望都消逝的時刻,湯米跟dream達成了一個協議,他將放棄他所有的唱片收藏來換取他們國家名義上的獨立,而dream答應了,而最終在他們的小小國家中,所有人蓋起了小小的庇護所並慶祝他們所能拿到的勝利。
  戰爭最初是因想要合法販賣毒品而打響,但戰爭進行到最後理由已不在這麼簡單,他們是為了獨立為了自由而爭鬥,不畏懼強權勇於反抗,起始於一件無聊理由的國家變成種擁有自己獨特美麗的東西。
  而這一切的劇情都是在直播上面達成,大部分都是由即興演出達成,遊戲直播變得不再像是遊戲直播,看著裡面實況主的演出,就像是在追一部劇一個動漫一樣,但又比看那些故事中更多了一份參與感,因為你知道你眼前所看到的劇情時事發生,甚至你留下的留言還有可能影響到劇情。
  這一分參與感讓許多人認識到這是個前所未有的新事物,讓越來越多人跑進直播想看接下來會怎麼進展,隨著故事的發展,觀看伺服器的人數甚至來到驚人的兩百萬,這兩百萬人證明了直播這項媒體的魅力以及它所傭有的潛力,未來我們甚至有可能看到這個衍伸出全新的創作方式。

創作回應

xCINDYx
感覺在台灣國外的mcyt蠻冷門的,感謝介紹
2022-07-19 09:40:3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