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獵人&吸血鬼組成搭檔?動畫《吸血鬼馬上死》2021年10月放送,公開宣傳影片及視覺圖!

♦冷心公爵♦ | 2021-03-27 15:28:32 | 巴幣 0 | 人氣 184

  由盆ノ木至原作,在秋田書店週刊少年Champion連載的漫畫《吸血鬼馬上死》宣布將於2021年10月推出電視動畫,並在今日的日本「AnimeJapan 2021」活動上公開宣傳影片以及主視覺圖。《吸血鬼馬上死》電視動畫由執導《魔神英雄傳 七魂的龍神丸》的神志那弘志擔任導演,菅原雪繪負責系列構成,中野繭子擔任人物設計,動畫製作為MADHOUSE。原作漫畫台版目前推出至第二集,日版最新第17卷將在4月8日推出。

  為了救助行蹤不明的小孩,吸血鬼獵人羅納德來到了不但是真祖且無敵的吸血鬼「德拉克」的城堡!
但他萬萬沒想到,德拉克的真面目竟是會以極高頻率被瞬趴為塵土,是史上最弱的吸血鬼!?

=STAFF=
原作:盆ノ木至(秋田書店「週刊少年Champion」連載)
導演:神志那弘志
系列構成:菅原雪繪
人物設計:中野繭子
動畫製作:MADHOUSE

=CAST=
德拉克:福山潤
羅納德:古川慎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