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怪談系列《前往另一個世界(上)》

作者:ღ茉律│2021-03-27 14:53:27│巴幣:4│人氣:518


另外一個世界…各位有想過嗎?另一個次元的世界到底是怎麼樣的?

會是一個更好的世界嗎?更加美好的世界嗎?並不是!

是什麼都沒有的世界..只有自己在的世界..只有路燈的世界…

首先我先告訴各位一些可以去不同世界的途徑。

(一)、搭電梯

首先這個是最主要也是最簡單的,大概也是目前唯一可以知道回來原本世界的方法。

*前往的方法

前往一個超過十樓且附有電梯的公寓大樓,在執行這個遊戲時前、中、後,都要注意沒有人會乘坐電梯,只能有執行者搭。

如果途中有執行者以外的人搭乘電梯,那麼就會失敗,然後必須重新開始。

1、於一樓搭上電梯

2、按下四樓,並在門關上之前等待

3、到達四樓時,按下二樓

4、到達二樓時,按下六樓

5、到達六樓時,按下二樓

6、到達二樓時,按下十樓

7、到達十樓時,按下五樓

8、當到達五樓時,會有一名女人搭上電梯,此時不能和女人說話,女人搭上電梯後則按下一樓

9、如果女人沒有搭上電梯的話,那麼沒有關係直接按下一樓即可。如果按下一樓後電梯卻往十樓的話,那麼就是成功了。

這時如果反悔不想繼續的話,按下二、三、四、五、六、七、八任何一層樓的話就是取消了。但如果經過九樓的話,那麼就已經算是成功了。

當你到達十樓的時候,會看到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但那個世界只有你一個人。

供你參考,剛剛一起搭電梯的那個女人並不是人。

*回去的方法

1、如果女人沒有搭上的情況或你並沒有離開電梯的情況:

到達十樓後,在不離開電梯的狀況下按下一樓。

如果沒辦法按的話,請持續嘗試。

2、你離開電梯的情況:

請往你來的時候使用過的那台電梯走去,一定要使用來的時候使用的那臺

再按一次4-2-6-2-10-5這個順序

到達五樓後,按下一樓

在到達十樓的時候,按下別層樓來取消

好好的確認周邊的環境。

3、心情平穩後,回到我的家…

這個情況我考慮了很久要不要加入討論,但似乎有些人在回來原本的世界後會經歷這個狀況。會有一瞬間暈頭轉向並失神找不到回家的路。但如同可以簡單的回來一樣,重新被拉回到另外一個世界的機率也是有的。

(二)、廁所

這是在家就可以實行的,但現在仍然尚未找到回來的方法。不知道是不是也像電梯遊戲一樣重複做一樣的事情就可以?

*前往的方法

1、首先,要先確認家裡除了自己以外並沒有其他人(包括非人類、寵物等),若在遊戲的過程中有人進到家裡面的話就是失敗了

2、進入廁所並把門鎖起來

3、蓋上馬桶蓋並沖水

4、走向洗臉台,將水溫轉到中間的溫度並將水開到最大。若沒有洗臉台的話,洗臉盆也
可以的

5、打開馬桶蓋後再次沖水

6、此時燈會閃兩次

7、將轉開洗臉台的水堵起來

8、走出去外面

(三)、樓梯

建築物必須左、中、右側都有樓梯並且高度要五樓以上,通常學校的建築物會比較適合,但是回來的方法目前還是不知道。

======================
        走道
======================

│ │ │ │ │ │
[入口][入口][入口]

1、從學校右邊的入口進入

2、從右側的樓梯進入後走至三樓

3、到達三樓時,請往中間的樓梯走過去

4、從中間的樓梯往下走至一樓

5、到達一樓時,請往左邊的樓梯走

6、從左邊的樓梯往上走至二樓

7、到達二樓時,請往右邊的樓梯走

8、從右邊的樓梯往上走至四樓

9、到達四樓時,請往中間的樓梯走

10、從中間的樓梯往下走至三樓

11、到達三樓時,請往左邊的樓梯往上走至五樓

--
--
--
--
--
--

每次的轉彎一定要依照這個順序。在上下樓梯的過程中,可能有時候會有很陌生的感覺,是因為地縛靈們在鬧你的關係。

(四)、電梯(鹽水版本)

有取消的按鈕,或是二樓的電梯門沒辦法打開的情況的話,可以準備鹽水。大部分的公寓都因為節電的關係,都會將二樓的電梯門堵起來。

但這個方法比起去到另一個世界,更被認為是與死去的人相見的方法。

1、於一樓搭上電梯

2、按下三樓

3、從一樓往上搭到二樓的時候按下取消的按鈕,電梯門便會在到達二樓的時候打開

4、將鹽水含入口中,並離開電梯

5、心裡急迫的想著那個想見到的人,並從樓梯爬到四樓。這時候,往上走到四樓的時候如果電梯移動的話那就是失敗了,電梯必須一直位於二樓。往上走的時候絕對不能往三樓的地方看,只能想著想見到的那個人然後走向四樓

6、到四樓後搭電梯,那麼你心裡想見到的那個人便會出現在電梯內

7、如果你心裡想著的那個人是活人,或是你什麼都沒有想的話,那麽便會有一個長得很奇妙的女人出現在電梯內

8、乘坐電梯後,請按下最高樓層的按鈕,到了最高樓層後,千萬不要回頭就直接下電梯並在電梯門完全關上之前等待

9、確定電梯門關閉後,吐出嘴巴中含著的鹽水

需要注意的是,與你一起搭電梯的人如果對你懷恨在心,那麼透過這個方法這個人此生便會消除此對你的怨恨。

此外還有一些方法像是利用手扶梯,我現在還在努力的尋找中。大致上是搜集五個人的手機並搭上手扶梯到1245樓,但是我有點記不得了。如果我找到的話會再更新。

**後記:

幾天前我剛好想到這個遊戲,想說來試試看,第二天我便嘗試了。時間是在下午五點左右,因為我家都是小巷弄因此我便步行到隔壁社區走路約15分鐘左右的地方,我和朋友一起去一棟看起來大概20樓的公寓。

我們在電梯裡面猶豫了一下,朋友留在一樓而我獨自搭上電梯。

因為我好奇心比較重,因此我常常會想做一些比較危險的事情。

我按照了那個順序按了按鈕最後按了五樓的按鈕,心臟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真的有點緊張和害怕。

門打開了,沒有看到那個女人,但最近有傳言說那個女人不會出現了。

無論如何我按了一樓但是電梯上去十樓了,我到十樓的時候,天色很明亮。

那時候是下午五點,而當我慢慢往一樓移動的時候發現外面越來越暗,因此我又重新上去十樓,但十樓不知道什麼時候也變暗了,完全感受不到剛剛明亮的感覺。我便無可奈何的又下去了一樓,到一樓的時候我非常的驚訝…

外面沒有風燈也全滅了,周圍全部都是暗的,有亮著燈的地方好像是路燈還是教會的十字架,還有那個聽說可以看到電梯女人的便利商店,但我因為太害怕了所以並沒有往便利商店走過去。

我感覺到有點疲累,便坐在公園的長椅上,但感覺好像有人一直在看著我…。

這種令人毛骨悚然的感覺讓我有種想死的感覺,我開始一邊哭一邊漫無目的的跑著,跑著跑著看到了一家速食店,肚子也餓了於是我便進去想吃點東西。因為汽水溫溫的所以我並沒有喝,我便吃了放在桌上的漢堡,吃完了漢堡我便走出去。

「那麼現在到底該怎麼辦?」我左思右想著

我蹲坐在速食店前面哭著,這時我看到了一個發光的地方,我開心的跑了過去卻發現什麼都沒有。但是在轉角處我發現了一個女人和小孩站著並一直看著我。我想著那個女人應該就是那個電梯女人了,但是不知道小孩是誰,只不過真的很可怕,那個電梯女人。

電梯女人如同網路上的傳言一樣非常的漂亮,是個美麗的女人。當我想著這些的時候,那個女人和小孩向我走了過來,突然。

我很害怕於是開始跑了起來,周圍十分暗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便在路之間亂跑著,跑著跑著突然看到了我剛剛搭電梯的那棟房子,於是趕緊爬樓梯上樓搭電梯,搭上電梯後我按一樓但按鈕卻沒辦法按,突然之間電梯門打開了,前方是剛剛那個女人,我嚇到開始大叫著。

那個女人十分冷靜以及冷漠,祂看著電梯的地板後突然盯著我看大概20秒左右,我想跟那個女人說話,但好像不能跟祂說話,搭話後好像會死亡還是失蹤,所以我只是低著頭啜泣著。

大概又過了30秒後,在我嚇到不斷發抖的時候,那個女人說了一句「不要這樣」。

我下意識地回答了「什麼?」在我回應後盯著我的那個女人竟然搭上了電梯,我站在電梯的角落,而那個女人只看著電梯的門。

之後電梯往剛剛按的一樓移動著,原本在十樓的電梯到了一樓,到了一樓後祂叫我下電梯,我趕緊出去並回頭看,電梯門已經關了,走出去後外面有很多人。

我拿出手機看時間是七點,時間在不知不覺中就流逝了…

於是我回到了家洗臉躺著睡覺,身心十分害怕又疲憊,全身都感覺不太舒服。

後遺症其實蠻嚴重的,我的頭很痛而且一直不斷在想著這件事情,還有最麻煩的是我現在非常怕電梯。

如果我沒有玩這個遊戲就好了…如果被那個女人抓住的話,會無法回到原本的世界的,所以還是不要這樣做比較好吧。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6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怪談系列《韓國怪談...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車諾比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