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靈異短篇 凍死的人會覺得熱 山難裸體

兔子胖 | 2021-03-27 14:07:36 | 巴幣 14 | 人氣 493

鬼故事
資料夾簡介
幾百字的短篇鬼故事

  隨風搖曳緩緩下降的雪,讓人充滿幻想。他們4人抱著這樣期待,卻在大暴雪中受困山中小屋。

阿蘭穿著厚重的防寒外衣,手指著窗外。
「一醬,你看!好像有個人貼在窗戶。」

  外面一片漆黑,視線十分不好。就算看出去也是雪花亂飛,眼睛像被蒙上了 薄紗。

「什麼?阿蘭,你說外面有什麼?」一醬臉貼著窗,感覺到風的震動,但看不清外邊有何特別。

  山明和寺井緊貼窗邊,用手電筒往外照,終於看清外面沒有人。但阿蘭其實看到的,那人面目慘白、詭異地睜大眼往裡面窺視,至少上半身是赤裸的。她暗想或許是神經太緊繃看錯了。

無事可做的他們圍在一起
男子翻開無用的小常識「凍死的人會覺得很熱,死前會脫光衣服。因為血流向全身......」

一醬大叫打斷話題「呀,不要再講這個了,多不吉利啊!」

男子搖醒寺井,「別睡,醒醒。我在講講別的。」



  山明又講起了聖誕老人的故事,那夜因為聖誕老人太胖沒辦法從煙囪進屋,又不想從大門進來。於是貼在窗戶旁瞻望,想確認大家都睡著了,再從窗戶偷偷潛入。

聖誕老人輕聲問「你睡了嗎?」,確認安全後......隔天好孩子果然收到禮物。

*

  夜裡受困的四人果然忍不住疲累,陷入夢中。
「你睡了嗎?」有誰在輕聲耳語

  阿蘭撐起眼皮,又看見那詭異的全裸老人趴在其他三人耳邊細語,但她不敢動彈只能裝睡,心跳緊繃、呼吸急促但自己又要盡力控制,不讓那詭異的東西發現。

  終於那慘白赤裸的鬼,來到她身旁想確認她睡了沒。
「妳睡了嗎?」

  小蘭閉上眼忍耐裝睡,過了很久、很久,覺得那東西走了。但她眼睛還是不敢睜開。


忽然,
那凹著眼窩的老人,伏在耳邊對她說「我知道你還沒睡。」





-----------------------------------------------------------------------------
(´・ω・`)不說了,種羅波的時間到了。我是良心兔子胖,下次見  掰掰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lphatwotwo/

[短篇] 鬼故事 推薦目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