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田宮SAS吉普車

作者:熊老大│2021-03-25 02:25:49│巴幣:6│人氣:169
上次做了一輛英軍北非戰線的指揮車,就做了一輛同為英軍在北非戰線相當活躍的SAS吉普車,想說搭配一起擺放。

我對對軍武是外行,這次特別研究了一下這款車,順便分享一下。

SAS吉普車最大的特色就是輕巧,但馬力夠大,能夠攜帶大量水、油、彈藥,來應付沙漠的極端情況,可以利用其高機動性達到補給、突擊的目的,在北非戰線非常活躍的一款吉普車。

這是我第二盒軍模,同樣筆塗完成,我感覺可能是老模了,本身的細緻度我覺得比上次那盒差一些,原本上次順利完成,覺得信心大增,卻沒想到這次這個小盒的反而遇到比較多沒遇過的情況XD

第一個是後方的載貨區,因為覺得沒有圍欄很怪,後面的貨應該會飛走吧?所以自己膠板胡亂搭了圍欄。

試著把油罐放上去,雖然護欄本身搭得不太好,但總算還是有點保護感了,前方纏上了麻繩,想讓它有點前線部隊克難隨性的感覺。


慢慢把越來越多配件加上去,也把人物塗好了,這邊又遇到一個問題,後方的機槍沒有底座,只能自己想辦法,就剪了一段框架,自己手鑽孔當作底座。

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說明書告訴你可以把機槍搭載在後方,但是我們沒有給你底座零件哦~啾咪~

喜歡這種掛得亂七八糟的風格。



然後,當我想要配置前方的重機槍時又發現....沒有機槍彈鍊,說明書一樣帥氣的叫你自己做一個。

可是....彈鍊哪!
我思考了很久,也確實嘗試製作,但是效果很不好,做得不漂亮,後來有在模型串裡面請教模友,有熱心的模友告訴我,有哪些廠商有出現成的,心一橫,乾脆買現成的,就愉快的把它完成了。


後方的建築是等彈鍊到貨的的空檔完成的,原本想說花點錢買現成的,節省時間又美觀,然而....

光是裁切下來就不太好弄...

還有豪邁的縫隙....

只好補土補一補,也花了不少時間,想偷懶沒偷到,還不如自己做,浪費錢....

不過整套擺下去還是覺得感覺還行,模型製作最開心的還是這種時刻,會覺得辛苦都是值得的XD

樹其實是之前無聊亂做的,鐵絲加紙黏土,想說放上來好像也滿搭的,暫時先放著,等地台做了再看看感覺。




底下的地台嘛....再找時間慢慢完成吧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4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模型|軍模|SAS|吉普車|北非戰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ower74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勇者列傳Collecti... 後一篇:MG薩克2.0製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