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仲谷鳰《終將成為妳》畫集開箱

Shadow Mistress | 2021-03-24 22:39:35 | 巴幣 126 | 人氣 640

今日要就是要開箱上次fate約定過的有機會,就會開箱的終將畫集著就來了!(那就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正題!)

裡面的內容

畫集封面

背面

PP書殼正反面(著個超好的啦!)


目錄

不難看是以星空為主題的畫集

照慣挑幾張我覺得不錯的圖給大家看八!





還有老師工作室跟製作封面流程

老師的其他作品也有收入在畫集裡!


漫畫累積發行量超過100萬本紀念插圖!


再來是立牌跟掛軸的部分


掛起來的感覺!

以上就是終將成為妳畫集的全部內容了!謝謝大家的觀看!

個人感想                           聽起來好像怪怪的XD畫集本身摸起來超有質感我摸起來也很爽,每張圖下面都有發行說明跟為了什麼而出的圖,再來最有心的就是書殼部分超有藝術感也可以很好保護書,像我Fate畫集都撞到皺褶,但書的大小本來就不能比就是了,要說唯一輸的地方可能就掛軸沒比Fate大就是了,但內容物很多也物超所值也不引響著本價值就是了,個人也是非常滿意

備註:日版畫集都是小冊跟特典色紙,然後我們的角川很厲害都把它變商品已質量來說我們的角川很屌,但這是我個人覺得大家覺得是怎樣勒?

對了因為最近買了兩本畫集都快要破產了!所以近期可能都是漫畫分享跟漫畫首刷特典,可能會有點無聊請多多包涵,如果大家喜歡也請繼續支持我的開箱系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