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無瑕聖環騎士團

作者:聖盔夜風│2021-03-24 01:49:17│巴幣:24│人氣:370
無瑕聖環騎士團
Order of the Flawless Circle
【格言】
  衛護良善,至死方休。
  Protect the Good, Stand until the End.
【組織】宗教騎士團
【總部】艾桑基尼
【團長】杰洛丁‧哈迪根
【成員】
 【騎士】3,000餘
無瑕聖環騎士團為銀刃騎士團的十個分支之一。與其他幾個最為強大的分支一樣,屬於全員皆為騎士的緊密菁英組織。他們無差別地遵奉著七位太陽之主,並在其白鋼製成的胸甲、肩甲、護膝、護肘加上了一顆金陽浮雕,對應著七顆太陽。而在其所使用的水瓶大盾上也有這種七陽浮雕。

每一位銀刃騎士,都接受過嚴苛的訓練,理解應對非屬凡世之物的知識、與其作戰的技藝。無瑕聖環騎士團則是其中的佼佼者。他們立下堅盾與利刃誓言,捍衛所有光明的子嗣,並將一切邪惡不淨的生命斬除——也就是所謂的魔種、妖人等扭曲不潔者,讓原本美麗而神聖的圓環(代指世界)復歸無暇原貌。

無瑕聖環騎士團以重步兵及防守戰術為宗,每一位騎士都身穿由恩眷金屬‧白鋼鑄造成的沉重鎧甲,持盾者手持水瓶形大盾、使用長槍與釘頭鎚,屠魔者則使用巨弩、大劍、戰鎚等威力強大的武器。他們一起組成的防禦陣線,即便是矮人也為之驚嘆。

組織
騎士團內部分為三個主要組織:
隱修會Monastic Chapter
由牧師長(High Chaplain)領導,兼具智庫、新訓、行政、醫護、後勤等多重職能的重要內部組織。新成員在立下服從誓言後,於此進行至少七年的訓練,期間要學會各類成為一位正式騎士所需求的知識技藝,而後進行分發。
堅盾修會Shield Chapter
由第一之盾(The First Shield)領導,由持盾者(Shield Bearer)組成的修會。儘管無瑕聖環騎士團的第一職責是清除不淨生靈,但許多時候,他們仍要面對那些身屬凡世的墮落凡靈。持盾者便是負責為光明的子民們擋下那些墮落者的侵襲,守護信仰與自由。
利刃修會Blade Chapter
由第一之刃(The First Blade)領導,由屠魔者(Deamon Slayer)組成的修會。與堅盾修會不同,利刃修會的數量較少,並且是以單人或特遣小隊的形式進行部署,協助清掃、毀滅那些較為小型的魔裔部族和根據地。當他們被集結成軍時,往往是隨騎士團大軍挺進深淵魔窟之時。

內環Inner Circle
圍繞大團長組成的秘密議會,負責監督、領導騎士團的整體運作。其統轄著被稱為「無瑕守護者Flawless Guardian」的菁英戰力,以百人隊編制,全員使用聖鑄武裝,具備超人的力量與心神。

著名成員

【大團長】杰洛丁‧哈迪根
Geroldin Hardegin, Grand Master of the Order
屠魔者冠軍(Champion of Demon Slayers)、眾盾之主(Lord of the Shields)、守護者宗師(High Master of Guardians)、無玷騎士(Knights Exemplar)。通常被稱呼為「輝眼蓋爾Geir the Bright-eyed」。

杰洛丁的外貌看來約略五十多歲,實際年齡則已近兩百歲。這與其血統無關,乃因其身受賜福所致。即便樣貌看來蒼老,但他仍舊神智清晰、目光堅毅,身體強健有力。他的三個加銜,代表了他在三段不同的服役時光裡,皆達到了巔峰。

他以屠魔者冠軍的身分,服務騎士團五十餘年,輔佐了四任大團長,而後在眾兄弟姊妹的一致推舉下,接任成為無瑕聖環的領袖。如今,他以謙誠、智慧、勇氣和毅力領導騎士團超過一百年的時光,光榮的戰績與近乎完美的品格,使他被授予了無玷騎士的稱號。

年輕時的杰洛丁,原本擁有一雙黑眼,裏頭燃燒著熱情堅誠的神芒。後來在瓦提翰深淵戰役時,第一次以旗手身分參戰,便遭逢了浩劫。強大的深淵至尊,碎煦魔康查哈現身之際,便殺死了杰洛丁的導師與指揮官,並迅速消滅著聖環騎士們。而由於直視了碎煦魔的邪眼,杰洛丁被燒毀了雙眸。即便如此,他仍舊堅定地手執戰旗,向深淵至尊發起衝鋒,將旗尖刺穿了其中一隻邪眼。

屠殺了整支騎士戰團的碎煦魔發出狂笑,將失去戰旗與雙目的旗手握於手中檢視,饒有興致地準備將他帶回到鏡界,丟進大競技場中培養為自己的鬥士以供娛樂。結果,就在那一刻,杰洛丁重新睜開了雙眼。

本該空蕩的眼眶之中,散發出了熾烈的神聖光輝,將那汩汩流出的鮮血燒盡,也燒傷了碎煦魔。魔種發出狂嘯,短暫地失去了肉形的穩固,而落地的杰洛丁則拾起地上的大盾,對著暴露的魔種之心發動猛擊,迫使碎煦魔哀號著逃竄回了鏡界。

從那天起,杰洛丁的事蹟被列入了奇蹟教典當中,為世所傳唱。即便是最為強大的上位魔種,也難以直視那對散發著灼熱聖芒的輝光之眸。
戰爭裝備
聖西薇莉亞之盾 Shield of St.Sivelia
一面以白鋼鑄成,高一米六五的水瓶形重盾,盾正面有鍍上精金的浮雕。六顆太陽,圍繞在手捧中心之陽的泣血聖女西薇莉亞雕像身旁,盾牌邊緣鐫刻著「真福經」經文,每一道刻痕裡都填入了聖水結晶,在黑暗之中散發光輝。
這面盾牌是由無瑕聖環騎士團首任大團長「悲泣者」波瓦爾所傳下,他是西薇莉亞的七名護道騎士之一,成功阻止了一切傷害聖女的妖魔怪獸及奸人惡徒,卻阻止不了聖女的自我奉獻,因此在自己的盾牌上加上了浮雕以為紀念。
沉重的大盾不僅能擋禦絕大部分的物理攻擊,還能擋下向持有者發起的惡咒及法術力量。當有邪惡力量崛起或迫近,聖女像便會流下血淚以為警示。

神聖風暴 Holy Storm
一支以白鋼鑄成的雙頭重錘,兩面各有一段善塔林語銘文:「E CETU ONON MAUDES.」和「UN TENO CATAN CEDANOS.」。意為「持此聖潔之偉力」、「汝將為邪惡之災禍」。
此錘於伽爾冬尼接受過第三任太陽聖皇帕尼佛爾一世的祝福,曾經擊殺過上百頭上位魔種。它能夠無視於大多數基於黑暗力量所構成的防護術法,在被投擲落地後,會隨持有者意念釋放出強力的爆炸震波,隨後返回持有者手中。震波不會對光明者或無辜者造成傷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35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aa9438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PG四... 後一篇:【RPG公會】魔影深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