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阿爾伯特家千金以沒落為目標

作者:守歌│2021-03-23 01:11:41│巴幣:8│人氣:2683
【轉生】【惡役千金】【乙女遊戲】

全名—
日文:アルバート家の令嬢は没落をご所望です
中文:阿爾伯特家的大小姐努力朝著沒落進發(非官方翻譯,所以進發是什麼意思www)

大推!

進度—
日文小說—完結(第八集)
日文漫畫—連載中
中文小說—未翻譯
中文漫畫—角川出版


  身為擁有前世記憶的貴族大小姐瑪莉.阿爾伯特,立志一路朝著沒落進發!順帶把執事雅迪拉來當幫手,目標——一年內實現家族沒落。不過瑪莉真能如遊戲設定般迎來沒落結局嗎?!





下面嚴重暴雷請慎拉!


  正常的輕鬆轉生,惡役千金突然想起以前的記憶,知道自己是《心動戀愛學園》遊戲裡的惡役千金,會使家族沒落並被流放,自己無可撼動的合金鑽頭般的捲髮就是強制力最明顯表現,她決定照著遊戲劇情走下去,在最後被『啞口無言』。(乙女遊戲的反派角色結尾都是被審判時啞口無言而被下判決,所以啞口無言成了類似被判刑的意味)

  惡役千金和隨時在身邊的執事講述了前世,兩人開始接觸遊戲女主角,但惡役千金人太好,反而開始像是個傲嬌的助攻,幫忙女主熟悉貴族世界。事態就演變成,乙女主角和男主關係越來越好、發起狗糧,而做為助攻的惡役千金被執事用溫柔的眼神相待,雖然有時也會被執事坑,但千金和執事之間的感情真的非常好。

  遊戲女主是女王的女兒,明明有同樣的紫眼和一模一樣的臉龐,但因為遊戲的強制卻無人認出,直到惡役千金幫女主用印章取回身分,但因為如此也在眾人面前得到從龍之功,幫助繼任女王的女主回歸王族的這份功勞,讓惡役千金的家族離落魄要很遠很遠,漫畫目前到這個進度,遊戲的內容基本上結束了,最後審判的劇情也走完了,不過小說似乎還有提及遊戲動畫化的自創角色出來搶執事,期待漫畫趕快到這裡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27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KL
有強制力的世界真的很可怕

想沒落大家都不給妳沒落

想平靜生活就會有人故意大張旗鼓的要搞妳

甚至被迫要賭命淨化從小被迫黑化而打算毀滅自己的家族甚至世界的隱藏角

結果除了言行被親生母親視為家族之恥以外

在別人眼中的評價都是持續飆高

04-15 17:22

守歌
就這部而言,強制力還沒到其它部這麼可怕啦XD
大小姐想如遊戲結局一樣讓家族沒落以免被貴族利用和皇族對立,本以為強制力很強悍,家族肯定會沒落,卻沒想到最後全走歪了,家族反而更有權勢且與皇族密不可分。
不知你提的是哪一部,有空也去翻翻[e17]04-22 22:07
KL
其實我那部沒把遊戲第一部的劇情看完,隱藏角的過去與當下的行動理由也是看生肉看圖猜的。

04-23 00:04

守歌
啊,所以隱藏角是《阿爾伯特家的大小姐努力朝著沒落進發》裡的嗎?
我只看漫畫翻譯過的連載,所以進度只到第一部劇情完,不知道還有隱藏角[e18]04-23 00:49
KL
蘿絲千金才是真燒腦,到後面都看不懂在演三小...

04-23 00:05

守歌
我已經放棄那一部了,覺得劇情和人物都亂七八糟_(:3」∠)_
只看漫畫,關於哥哥的前世記憶完全無法理解女主哪來的逆反心理,沒法說服我。
然後莫名演變成解謎向,解謎過程還不吸引人,每個角色跑出來和女主說些似是而非的話,彼此好像在下什麼棋爭鋒相對,但其實沒有結論和進度,很拖戲。04-23 01:12
KL
我看生肉猜劇情的是山猴子千金那部,感覺她媽就是把她當家族之恥,殊不知攻略對象們與遊戲女主們都愛她,第一部後段好像因為隱藏角的緣故昏迷了一陣子。

04-23 09:53

Hibiki
所以各位阿爾伯特大小姐是啃生肉還是有熟肉可以看,我只有一到三的熟肉可以看QAQ

12-27 15: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這次我絕對不再犯... 後一篇:【心得】瑪麗埃爾克拉拉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