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輸?贏?還是平手?-----<哥吉拉大戰金剛>金剛場心得

JOHN很大 | 2021-03-22 23:39:32 | 巴幣 0 | 人氣 1829

(有雷請注意)


由傳奇影業打造的怪獸宇宙,在2014年推出<哥吉拉>做為怪獸宇宙的基礎,時隔三年在2017年推出<金剛:骷髏島>,時隔兩年在2019年推出 <哥吉拉2 怪獸之王>,時隔兩年在今年推出<哥吉拉大戰金剛>,來做為怪獸宇宙的最終章
 
這次的話有分成兩個支線,一個是金剛如何得到斧頭的支線,另一個就是為何哥吉拉又變回繼續毀滅的樣子的支線。
 
我猜想哥吉拉會變的原因是因為有人利用基多拉的其中之一的頭的基因(就是在<怪獸之王>裡面基多拉被哥吉拉打,其中一顆頭被哥吉拉打飛),弄在機械哥吉拉上,可能就是基多拉的頭就有一種「基」味!?然後這味道被哥吉拉聞到,然後哥吉拉就開始就像翻玩具一樣開始找基多拉的頭,也許哥吉拉就一開始不想跟金剛打,但金剛就一直阻擋哥吉拉的情況下,哥吉拉就不得不跟金剛打了。
 
那這樣說的話,那我覺得你為了製作機械哥吉拉,就用基多拉的頭來弄,然後還引起哥吉拉跟金剛打來打去,真的是有怎樣的因,會有怎樣的果。
 
不過讓我最讓我感動的一段,就是最後哥吉拉跟金剛聯手合作,把機械哥吉拉打的是落花流水阿,這就叫做所謂的:「不打不相識」吧,最後,為了展示從今以後和平的樣子,金剛就放下斧頭表示願意跟哥吉拉做好朋友,然而哥吉拉就是默默的又游回大海裡了。
 
看完後,這部的最終章真的很過癮,值得一看,但如果你是想看這部的話,最好就是把傳奇影業怪獸宇宙系列都看,再看這部不會霧散散喔,要是看完最終章以後覺得不過癮的話,可以期待Netflix會跟傳奇影業推出<骷髏島>動畫影集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黑耳貓
看其他資訊 所以哥吉拉跟金剛是三戰兩勝... 真的? 哥吉拉居然不是三連勝?..
2021-03-23 10:51:12
ナナジョ
蛤是機械哥吉拉喔?我還以為第二集結尾反派是要拿那顆頭去做機械基多拉
2021-03-25 14:20: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