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傲嬌反派千金莉潔洛特與實況主遠藤同學及解說員小林同學

作者:守歌│2021-03-21 23:21:45│巴幣:2│人氣:502
【惡役千金】【乙女遊戲】【半穿越吧?!】

大推!


全名—
  日語: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中文:傲嬌反派千金莉潔洛特與實況主遠藤同學及解說員小林同學

進度—

  日文小說:已完結
  日文漫畫:連載中
  中文小說、漫畫:青文出版


小說簡介:

  王太子齊格瓦托對於突然聽見的神之聲而感到困惑不已。根據神祇所說,齊格的未婚妻──莉潔洛特是個「傲嬌」,就「劇情」來說似乎還會迎來「毀滅」……?

  原來莉潔洛特那些刻薄的言行,全都是為了掩飾害羞的心情嗎!聽神祇解說未婚妻的真心話實在太過可愛,以至於自己一個人被萌個半死的齊格,其實不知道所謂的神,不過是在進行遊戲實況的高中生……

  仰賴神諭(※其實是遊戲實況)拯救未婚妻!想掩飾的真心話全被開誠布公的反派千金,究竟能不能迴避壞結局呢!

漫畫簡介:

  身為王太子的齊格突然聽見了兩位神的聲音…
 
  神諭所說的竟是齊格的未婚妻,
  侯爵千金莉潔洛特是個「傲嬌」,
  而且還會就此迎來「毀滅」這般令人衝擊的內容!
  原來她平常那些舉止都是在掩飾害羞!?
  在神的解說下發現她的真性相當可愛,讓齊格只覺得憐愛不已。
 
  然而那兩位神的真面目,其實不過是進行遊戲實況的兩個高中生!!
 
  靠著「實況」與「解說」這樣的神諭,
  究竟能不能拯救未婚妻莉潔洛特呢?
  努力讓真心話毫無隱瞞又超級可愛的反派千金
  迴避壞結局吧!



下面嚴重暴雷請慎拉!


  穿越的是男女主角的聲音,所以就勉為其難的讓我分類在穿越吧XD

  輕鬆吐槽向的乙女惡役,和其他的惡役千金開局不同,這部是玩破各種結局的小林(女)推坑給遠藤(男),然後兩個播音社的就決定一個實況一個解說地一起玩遊戲,卻在開頭發現男主角-王子聽得見他們的聲音。

  兩個傲嬌惡役千金的粉絲決定帶領王子走一個大家都能HE的結局!

  是個到處撒糖的甜文,每一組的暗戀→明戀都很可愛,令人想姨母笑。

  作者很懂作品的定位和如何滿足讀者的內心,長度也很剛好,不會令人覺得拖戲。

  而且是一款難得遊戲女主角不白蓮花的作品,甚至被作者自己吐槽是武力點滿的大猩猩。

  雖然最後的大戰弱掉了很可惜,但就輕鬆向而言又覺得這樣剛好,而且前因後果都解釋得很清楚。

  不過我本來以為乙女遊戲女主是經歷過各個結局延續下來的,因為她一開始設定就lv.99,而且有對象多次為保護自己而死掉的閃現記憶,但作者並未在這裡多著墨,又或者是私人翻譯的關係,所以其實有解釋但我沒看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17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物語】是來一窺究竟,... 後一篇:【心得】這次我絕對不再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