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宣布將推出小隊單曲第二彈並發表諸多情報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1-03-21 21:09:21│巴幣:26│人氣:3245
  由日本動畫公司 SUNRISE、唱片公司 Lantis、以及 ACG 月刊雜誌電擊 G's magazine 共同合作推出的多媒體企劃《LoveLive!》系列,並自手機遊戲《Love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延伸而出的《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官方在今(21)日進行的「Love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 校內混合祭」當中,宣布將推出小隊單曲第二彈並發表諸多情報。


  作為「Road to Next TOKIMEKI Stories」企劃的全新內容,小隊單曲第二彈的發售正式決定,三支所屬團體『DiverDiva』、A・ZU・NA』、QU4RTZ』分別將於 5 月 26 日、6 月 16 日以及 7 月 14 日發售,各單曲內將會封入「小隊演唱會 & 粉絲見面會」門票二次先行抽選申請券,三張單曲同時購入還可獲得連動特典


  早前宣布舉辦的「小隊演唱會 & 粉絲見面會」日期以及舉辦場地發表,9 月 11 日・12 日於日本 東京ガーデンシアター 由 DiverDiva 出演、10 月 9 日・10 日於日本 幕張メッセイベントホール 由 QU4RTZ 出演、10 月 23 日・24 日於日本 幕張メッセイベントホール 由 A・ZU・NA 出演。


  集合了一冊滿滿《LoveLive!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的特別書籍「LoveLive!Days 虹ヶ咲SPECIAL 2021 Spring」將於 4 月發售決定,當中將會收錄 2nd Live 回顧訪談 以及 小隊寫真照片 等內容


  手機遊戲《Love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的部分,期間內 3 月 22 日(一)0:00(JST)~3 月 26 日(五)14:59(JST)將舉辦只限一次的「演唱會後夜祭轉蛋」,使用 500 顆愛心進行 10 連轉蛋必定可獲得一張 UR。


  即將在 3 月 26 日(五)《Love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要迎來發行 1.5 周年,為此紀念期間內 3 月 26 日(五)0:00(JST)~3 月 26 日(五)23:59(JST)將舉辦「1.5 Anniversary FES STEP UP 轉蛋」,當進行至 STEP5 可必定獲得同日舉辦的 AS FES 新登場角色 善子 SR 或是 雪菜 SR,進行至 STEP8 可必定獲得新登場的 FES 限定 UR 角色 花陽 或是 愛。


  μ’s、Aqours、虹咲 成員們各自所配信的學園偶像頻道決定將於 3 月 30 日開設,關於詳細的日程表等詳細將會在日後於遊戲內揭載的公告中公開。


  《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Just Believe!!!」服裝決定將於 4 月於遊戲內正式實裝,其餘尚未公開的成員插圖還請敬請期待。


  更多關於《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的詳細內容還請至 官方網站 以及《LoveLive!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相關連結】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15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虹咲同好會|DiverDiva|QU4RTZ|A・ZU・NA|Love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GNN 新聞

留言共 7 篇留言

水無月
幕張這2天偶大才去哀 bang

03-21 21:59

藍莓香蕉牛奶
步夢跟栞子似乎是CP 不過不了解發生了什麼事

03-21 22:44

一劍封邪兵燹
很期待.

03-22 21:13

藤島咩咕的狗
阿栞我婆

03-23 14:13


為什麼最上面一張圖有10個人?我看不出來誰是多出來的?莫非是大家來找茬遊戲?

03-23 14:45

玩的開心活出自己
虹咲本來就是十個人

03-23 15:22

Kakkelöche
虹團後來新加入1位變10人

03-23 15: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聲優歌手・伊藤美來 第 ... 後一篇:《偶像大師 閃耀色彩》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庫爾卡參與貝歐他們的戰鬥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戰勝敵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