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主流新聞媒體都已經不可信

作者:希望天使神選川普│2021-03-21 19:59:19│巴幣:2│人氣:211
主流新聞媒體已成為把靈魂賣給魔鬼的團體,他們並不講究真相,而只是單方面的成為控制輿論的工具,自甘成為魔鬼的打手。
今天偶然撇過就看到一個新聞標題:拜登怕川普洩漏機密並阻止什麼的
我真的要說,這跟之前佩洛西汙衊川普說怕他精神失控一個按鈕引爆核彈一樣可笑,
更甚至我要說這狗屎新聞是怕川普精神失控引爆核彈2.0
謠言止於智者。核彈頭按鈕並不是按下去就直接引爆,而是按下去之後發出一個申請到軍方,經過重重機關的核可之後才會決定發射,所以根本不是一個人隨便就可以引爆。

首先,川普是真正的愛國者。
再來,如果川普要洩密,那川普在當總統的時候早就去洩密了,不用等到現在。

再來拜登父子一直跟中共有勾結,電腦門事件就是證據之一。川普洩密的新聞完全是顛倒黑白,那也是魔鬼專用的手法。如不是魔鬼,何必沒事特意撰寫假新聞毀謗川普?這毫無疑問的就是跪舔惡勢力的行為。川普擁抱美國優先拜登棄絕美國優先,哪一個會洩密叛國?明眼人已經很清楚。

川普讓我覺醒,他的和平之心以及他的大愛也深深的薰陶了我,使我在許多事情上想到川普他有足夠的證據啟動反叛亂法,但他卻愛每一個人,甚至憐憫他的仇敵,他的愛與和平使得美國避免發生內戰的這件事,於是我在許多事情上開始以他為榜樣和平且完美的解決事情。

我早已經決定不再看主流新聞媒體,主流媒體的資訊早就被壟斷,成為了巴別塔的宣傳工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14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596100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正的修道人是謙虛... 後一篇:正信的基督徒史威登堡的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