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人偶之都和七十個故事(18)

夜宮邢 | 2021-03-21 15:46:35 | 巴幣 0 | 人氣 122

連載中人偶之都和七十個故事
資料夾簡介
一部關於雙子人偶和牠們的主人的,恐怖故事

  人偶之都和七十個故事——七日之花、信任與背叛與戀愛

  「從前,有一個人信任著另一個人。」
  「然而那個人背叛了她、殺害了她。」
  「這份信任究竟是該存在,還是不該呢?」
  「歡迎來到被俘虜的戰場,您是想要死神之鐮呢?還是想要滿地鮮血的七日花呢—?」
 
  少女和其他被俘虜的人行走在一起,在她身後的是被迫參加戰爭的小孩們。
  他們的手上都綁著麻繩防止逃跑,她保護著小孩們不讓他們跌倒前面不知怎麼的,停了下來。
  只見有幾位老人和青年對著旁邊的士兵唾罵甚麼,那些士兵一併取起槍枝,逐一射殺那些唾罵的人。她擋在身後的人面前,白色的髮絲飄盪在混雜著血腥、煙硝、白雪的空氣中。
  「你知道嗎?相傳人類只能活七日,七日後,人類將會化為塵埃死去。」
  「看啊,那朵七日之花,正是象徵著活得夠久的我們……」
  少女輕開口,鈴鐺般好聽的聲音從她口中傳出,她正在告訴著身後的人七日花的來由,誰也沒有阻止她,尤其是士兵。
  「看到了嗎?它是誕生在屍骸中的花哦。那些鮮血浸濕它的根源,染紅了它的花瓣,而我們,正要成為他們的—」
 
  一行被俘虜的戰士們行走到高台上,等待著他們的是毫不嚴肅的敵軍。
  高台底下的敵軍們划拳、喝酒、打麻將。站在我們前面的大人們站成一排,眼神毫無畏懼,再聽見槍上膛後底下的人才抬起頭來,他們無一叫著殺了他們,為XXX嶄露榮耀之類的鬼話。
  棲息在樹枝上的鳥兒跑走,少女的眼神沒有一絲波瀾,她早就猜到著個情況。她用單手擦起臉上的鮮血,帶著血的手指放入口內。
  「原來,血的味道是如此討厭啊。」
  大人的屍體都被踹了下去,敵軍們不斷的踐踏著他們。
  被槍決的大人已經泥濘不堪,分不出誰是誰。
 
  「往前。」在少女深厚的是一名她非常熟悉的人。操著熟悉的口音和聲調,少女輕微轉過頭,看不見臉色。
  「你會後悔的,羅曼德。」少女帶領著小孩向前走。
  待他們定位後,底下的人再度爆發出吆喝的聲音,而身後上膛的聲音是躲不過還身為孩子的她們的耳朵。
  「小姐……我們會死嗎……?」第二大的孩子發出了如貓般的聲音。
  「我還不想死……嗚嗚……」一位女孩發出了哭聲,連動著整個孩群。
  「………通通,閉嘴!」少女的怒吼使的整個孩群停止了哭泣。
  「我們會死,這是注定。要怨的話就怨我吧,要恨的話就恨我吧。」
  少女冷靜地說著,她閉上了眼睛。
  
  「你會後悔的,羅曼德,我的侍衛。」「我從來都不會後悔的哦,迦爾蒂雅小姐。」
  「你會後悔的,羅曼德。」「我不會後悔,迦爾蒂雅小姐。」
  「……聽到你這麼說我就放心了。———開槍吧。」
 
  樹上棲息的鳥兒飛走了,被獵人抓住了。獵人抓著她的身體,用獵槍對準他的腦袋。
  碰碰碰。獵人放開了鳥,在雪地上安撫著她。但是啊但是,鳥已經在也醒不來了啊。
  潔白的雪沾上了罪人的生命,刷洗不掉、泯滅不了。
 
          ——《七日之花、信任與背叛與戀愛》

後記:因為目前靈感問題,所以人偶之都系列暫時不更新,會在更新其他我覺得可以放上來的作品,見諒(??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