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溫馨戀愛】出租女子高校生 (13) 若木的決斷與心意

河合艾梅莉 | 2021-03-20 08:44:01 | 巴幣 6338 | 人氣 557

完結出租女子高校生(完)
資料夾簡介
~`・д・)_ ♪歡迎出租女高中生小繪~`・д・)_ ♪(・∀・(・∀・(・∀・

◆封面圖版權為沐塘、河合艾梅莉所有



那種毒品?什麼極樂天堂的嗎?
對,因為前一天剛有人委託她去調查這個事情,多繪里學姊就一個人跑去了……
真是的,多繪里學姊在想什麼啊!對方可都是黑道啊!
就是說啊,我好擔心學姊,要是學姊有個什麼萬一……
總之我們先碰面吧,這樣講也比較清楚。
欸?貴生川同學你要去找多繪里學姊嗎?你們不是……
這和那是兩碼子事吧!我不可能眼睜睜看著多繪里學姊遇害啊!
我知道了,那半個小時後我們在老地方碰頭。
語畢,八千穗掛斷了電話。
兩人幾乎是同時間抵達貓貴族咖啡店。
妳還真快……
若木略顯吃驚的看著八千穗,照理來說八千穗家住得比較遠,來到這裡肯定會超過30分鐘。
我,剛剛待在學校的圖書室,就直接過來了。
原來如此。
若木理解似的看向暑假中仍穿著玉成高中制服的八千穗。
兩人入店內找了角落的座位。
事情是這樣的,上禮拜,剛好是你們去水邊之森公園散步的前一天……
一提到水邊之森公園,八千穗刻意的停頓了一下,觀察著若木的表情,見後者一臉苦澀的蹙緊眉,才又繼續說。
有個自稱是港邊的居民A的人委託多繪里學姊幫忙調查疑似黑道交易的現場,想當然,看起來這麼危險的委託,學姊自然是拒絕。
那怎麼……
不過兩天前,那個港邊的居民A不厭其煩地又再次委託了學姊,內容還是和第一次差不多的事,但學姊卻馬上就接下來的樣子,她沒有告訴我這件事,自己就跑去了三菱重工造船所了。
既然多繪里學姊沒跟妳說,妳怎麼知道她去哪裡?
我昨天覺得怪怪的,就登了多繪里學姊的帳號上去推特看,才知道接了委託這件事。
呃,我該吐槽出島同學為什麼會有學姊的推特帳號密碼嗎?
貴生川同學在說什麼啊,協助多繪里學姊一直是我的工作,記下用來工作的帳密不是很合理的嗎!
噢、噢……
八千穗說得理直氣壯,若木反而被她的氣勢嚇到了。
倒是你,貴生川同學,你那時候為什麼要拒絕多繪里學姊啊?還把人家弄哭,簡直豈有此理!
接著八千穗突然話鋒一轉,任誰都看得出她現在很生氣。
……這跟出島同學有關係嗎?
若木有些冷淡的將頭撇向一邊。
當然有!多繪里學姊是我的救命恩人!待在她身邊就能感受到溫暖、感受到活著的喜悅,是像天使那樣的存在啊!我是多麼的喜歡學姊你知道嗎!要不是知道學姊喜歡的是你,為了學姊的幸福……不然我才不可能會放手、不可能會放棄的啊!
八千穗愈講愈激動地按著桌子站起來,音量也愈來愈大。
等、等……出島同學妳先冷靜點,大家都在看……
店裡的客人的視線聚集到了他們這桌,若木只好點頭鞠躬的跟他們道歉。
嗚……為什麼多繪里學姊會喜歡你這種傢伙……
八千穗坐回位子上,她垂下的瀏海將她的臉遮住大半,兩頰滑落了淚水。
抱歉,我不知道出島同學那麼喜歡多繪里學姊,那我把她讓給……
啪-!
一陣清脆的聲響,隨之而來是火辣辣的疼痛……
原本應該是這樣的,但並沒有發生。
繼上次左臉頰被多繪里搧了耳光,這次八千穗想賞他耳光的瞬間就被若木抓住了。
「夠了吧,再怎麼樣我也是有脾氣的,適可而止,出島八千穗。」
若木有些不悅的瞪視著她。
你、你到底在說什麼鬼話!你根本不知道多繪里學姊有多喜歡你!
但八千穗沒有畏懼於若木那似乎能殺人的視線瞪了回去,一想到多繪里傷心的樣子她就有點失去理智。
她……她真的喜歡我嗎?她不是只把我當作備胎、當成是玩具嗎?
啥?那怎麼可能,學姊可是從頭到尾就只看著貴生川同學你一個人而已啊!
可、可是……她的性技巧明明那麼純熟,一定跟很多人做……
多繪里學姊明明就只有對貴生川同學這麼做過那種事,說什麼跟其他男人做,請你不要污衊她好嗎!
咦?那些性技巧……
那是學姊自己看小黃書學的啦!她本人可是一點經驗也沒有,為了能讓你開心,你知道她有多努力嗎?學姊還很擔心貴生川同學會認為她是一個淫蕩的女生,苦惱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居、居然……都是自己學來的嗎……為了我……
八千穗的話語完全顛覆了若木原先的想像,他現在腦中十分混亂。
你一點都不明白學姊的心意!一個女孩子要這樣勾引男生需要多大的勇氣你知道嗎!
可、可是……學姊總是以玩弄我為樂啊……
若木最後的反駁顯得相當薄弱。
被玩有什麼不好嗎?你以為女孩子會對不喜歡的男生做這種事嗎?會捉弄你跟你開玩笑,是多繪里學姊笨拙、也是她可愛的地方啊!
這些全都是八千穗的肺腑之言,正因為她喜歡著多繪里,一直注視著多繪里,所以她知道,所以她明白,多繪里有多麼喜歡若木,但只是有那麼點笨拙而已。
啊……原來如此、是我單方面的誤會學姊了嗎……我都幹了些什麼事啊……
若木沉痛的握著雙拳,抿著下嘴唇。
一想起在水邊之森公園棧橋上對多繪里冷嘲熱諷的那番話,真的恨不得當場把自己給劈死。
哼。
八千穗眼見到若木總算是明白自己的錯,終於消了點心中的火氣。
那個、出島同學……
幹嘛?
八千穗沒好氣的說著。
就是,妳剛剛說學姊她,沒、沒經驗,所以……學姊還是那個……處女?
啥?這不是廢話嗎?多繪里學姊當然是處女啊!
八千穗一臉你到底在說什麼的表情,接著說。
就算是處女又如何?現在多繪里學姊被黑道抓了,很有可能被灌那個什麼極樂天堂的毒品,搞不好還會被輪姦甚至變成廢人耶……要是最後被殺害的話怎麼辦……你明不明白事情的嚴重性啊……
八千穗說到這裡,語調逐漸哽咽。
多繪里已經失聯一天了,想也知道凶多吉少
被灌毒品……輪姦……殺害……
若木愣愣地想著八千穗說的話,這些事絕對不無可能,而這些全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都是你這個傻瓜害的啦、要是多繪里學姊、多繪里學姊有個三長兩短、嗚嗚嗚……」
八千穗難過的潸然淚下。
不行不行不行!那怎麼可以!我絕不允許這種事發生!
不管怎麼思考都是無法挽回的狀況,若木連忙站起身。
貴生川同學?
不能在這裡耗下去了,我們得趕快去救學姊才行!
咦?我們自己去救嗎?不報警?
新聞上明明有一組黑道被警察收押了,可是學姊卻還是被抓走,可見還有其他讓警方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勢力存在,所以報警肯定是沒用的。
原來如此,那我們該怎麼做?找能信賴的人幫忙?
讓別人隨意牽扯進來並不妥當,所以不要。
那怎麼……
而且……這點程度我想我應該可以搞定……
若木喃喃說著。
嗯?什麼?
不,沒事。總之我要先回家一趟,出島同學跟我一起來,我還需要妳幫我帶路。
若木說完結了帳,逕自走出店。
等、等一下啦!
而八千穗緊跟在他後面。

◆出島八千穗

貴生川家。
若木讓八千穗在門外等,自己進屋,筆直地往他父親的書房走去。
他駐足在門前敲了敲門,因為他知道父親,貴生川文三郎在裡面。
進來。
文三郎隨口應了聲。
若木便將門打開,裡頭是一間充滿西洋風格的書房。
顧名思義,除了書櫃上充滿了各種外國書籍,連地上和桌椅也都擺滿了書本和雜誌之類的。而文三郎戴著眼鏡,正閱讀著外國的文庫本。
老爹。
嗯?
似乎是看到精采的地方,文三郎頭連抬都沒抬起來。
我想要打開那扇門。
若木也是知道文三郎閱讀的時候不喜歡被打擾,但還是說了出來,畢竟現在情況緊急。
喔?
這回文三郎果斷的夾了張書籤闔上書本,饒有興致的看著若木。
發生了什麼嗎?若木。
多繪里學姊大概被黑道抓起來了,我要去救她,所以我需要那個東西。
這樣啊,日野同學她……不過黑道嗎……
文三郎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老爹!讓我打開它吧!現在時間緊迫啊!
我沒說不行啊,只是在想點別的事情,原來那個日野同學能讓你這麼激動吶~」
文三郎調侃著若木,起身走到左側牆的書櫃。
他拿下中間兩本精裝書後出現一個卡榫,將之拉起後書櫃往兩旁分開,出現了一個兩個人寬且縱深三公尺置物空間。
裡頭陳列著各種稀奇古怪的道具配件,以及琳瑯滿目的各式槍械:舉凡狙擊槍、多功能戰術步槍、短式機關槍、以及各式手槍等等。下排則是滿滿的子彈和彈匣,靜靜的躺在架上。
若木往前踏出一步,看著一旁耀眼的燈光照耀在它們身上,內心很是感慨。
—多繪里學姊、我本來已經不想再打開這扇門的,但是,妳走進了我的生活,所以……
我、會保護妳的,即使要放棄作為一個普通的男高中生……
想到這邊,若木搖了搖頭。
不,不是的,這是為了守護我們的日常必須做的,所以我不該放棄這份普通。
「隨便你挑吧,喜歡什麼盡管拿去。」
文三郎站在一旁,他就像看著小獅子成長的雄獅般,目光溫和的望著自己的兒子。
「嗯。」
若木輕輕地點了點頭,在多繪里陷入危機的當下,看著這些殺人利器,內心總有一股衝動想讓他不擇手段。
但、他深知這樣會讓多繪里討厭的,一想到多繪理的笑容,內心總有股聲音在告誡自己。
若木走道架子前方,比起眾多華麗的槍械,他選擇拿起下層的一個半透明的盒子,裡頭裝著一副最沒殺傷力的手套。布料以黑色為主要基調,邊緣搭上銀色金屬鏈接,一看就知道不是尋常物。
「就這個吧……」
喔~在日本開槍的話事後會很麻煩的,用那副手套是合理的判斷。
文三郎允許若木將手套從盒中取出。
我不打算用槍的。
「是嗎,是為了不讓日野同學看見你開槍的樣子嗎?」
「嗯,這樣比較好,我並沒有打算依賴這些力量在社會上生存,我得靠自己才行。
靠自己嗎?換句話說,若木你不想和你那俄國的巴巴耶卡叔叔一樣走上殺手的道路?
沒錯。
為什麼?我當年可是看到你巴巴耶卡叔叔在酒吧裡,他只用了一支筆就捅死三個人。而你絕對也有這個資質。
我才不要當殺手哩,我要靠自己升學,我想成為一個普通的大學生,然後普通的就職,這就是我的夢想,要去老爸你自己去。
我早就退休啦……不過如果這是你的決定的話,我也不會再多說什麼就是了。
文三郎用略帶可惜的語氣說著,接著他看向了那副手套。
那個手套,你應該還記得用它揍人的話可以釋放出高壓電的功能,以及防砍的材質吧?
嗯,我知道。
對了,你不穿那時候特別訂製的西裝去嗎?可以防彈抗爆吧。
沒、沒必要吧,我很寶貴那套西裝的。
原來是想在結婚典禮穿啊~
文三郎促狹地笑著。
老爸你少囉嗦啦!穿就穿嘛!
啊,還有那雙鞋,不穿嗎?
不要,踢下去會死人的,等等學姊崩潰。
齁,很替她著想哦,你真的很喜歡日野同學耶。
才、才沒有!我才不喜歡她呢!
是這樣嗎?我可是常常看到小若木盯著這張照片看哦~
若木的母親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他後面,手上還拿著若木很寶貝的當年劍道社獲得全國大賽第二名的團體照,凜麗的多繪里在照片正中間顯得光彩奪目。
母親名為望彩子,身高不高,綁了一條長長的馬尾在腦後,外表看起來相當年輕漂亮,不像是已經有了高三孩子的媽。
她棕色的瞳孔閃閃發亮著,嘴角揚起一股惡作劇般的笑意。
嗚啊啊啊!媽妳怎麼亂拿我的東西啦!
若木一把搶過望彩子手上的照片,隨即藏到身後。
而且我也知道日野同學她現在是在做這個~
望彩子拿出手機秀出女高中生小繪的推特封面。
哇啊啊!
若木立刻想搶下她的手機,不過被望彩子輕輕地躲開了。
女高中生?我記得日野同學她不是說她讀長崎大學……
一旁的文三郎還沒理解這是怎麼回事。
親愛的,想當年我不也是穿著高中制服去跟你搭訕的嗎?呵呵呵~
啊、老婆妳明明不是女高中生卻跑來欺騙我純真的感情!
說這麼難聽,那才不叫欺騙,那叫愛,是愛哦~
我、我不會再受騙上當的!
落腮鬍也是因為想讓自己看起來更成熟才留的吧~
少、少囉嗦!
呵呵呵~沒想到你們父子在奇怪的地方真像呢~
望彩子抿著嘴開心的笑著。
老爸你……
若木對文三郎投以憐憫、卻又惺惺相惜的眼神,有股似曾相似的感覺。
平常酷酷的文三郎,其實在老婆望彩子面前是十分抬不起頭的。
小若木,這次一定要和人家好好道歉知道嗎?讓女孩子哭泣的男生是很要不得的。
此時望彩子收起了笑容,正色的看著若木。
為、為什麼媽會知道?
若木驚恐的望著他的母親。
媽媽我可是什麼都知道的哦,小若木你也該坦承點面對自己的心意了,不能總是像個怕受傷的孩子啊。
她將若木往自己的懷中抱。
媽、別這樣啦……
雖然若木羞快的想要逃開,可是一靠上望彩子那媲美多繪里的豐滿胸部的時候,與多繪里這一個多月相處的點點滴滴,甚至是更久以前在劍道社的回憶全都湧上了心頭。
小若木……
望彩子用手指拭去了若木眼角的泛淚。
媽,我喜歡多繪里學姊。
嗯嗯,這話你可要好好的當面對著人家說哦。
豐滿的胸部,能喚醒男人最純真的那一面,能坦率的面對自己。
咳咳!我先聲明,望彩子的奶子是我的,就算你是我的兒子我也不會把她讓給你的!
文三郎將抱在一起的母子給分開。
討厭,親愛的你在孩子的面前說什麼啦,這對胸部明明晚上的時候就都是你的了呀,幹嘛那麼小氣。
望彩子捧起她堅挺的大胸部,輕嘆了口氣。
哼!
文三郎哼了一聲。
不講這些了,我要出發了。
若木說完準備離開書房,望彩子接著開口:
小若木,路上小心哦。
嗯。
待若木離去後,望彩子看著坐回書桌前的文三郎,確認似的開口。
是浪平組把日野同學抓去的對吧?
這附近持有極樂天堂這種毒品的黑道也只有浪平組和西泊組,而西泊組因為自身利益分配出了問題才互桶到警察無法坐視不管……這樣看來抓走日野同學的只有可能是浪平組了。
浪平那傢伙,還真敢對我們的媳婦動手。
望彩子此時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就像是能劇中的般若能面那樣讓人懼怕。
不,我想他也不認識日野同學吧,更別說那是他手下擅自抓的。
文三郎連忙替浪平組的老大辯解,畢竟文三郎和他有點交情。
總之,親愛的盡快把浪平找來喝杯茶吧,讓他好好的了解了解。至於警察那邊我會再去給他們『提醒』一下不要再多管閒事。
哈哈,不過我想,靠若木去『稍微』懲罰他們一下應該也很足夠了。
文三郎苦笑著。
當然,壞孩子得懲罰才行呢,嘻嘻。
望彩子扶著臉頰,眼神裡完全沒有笑意。
接著她像是想到什麼的敲了手心。
對了,親愛的,晚餐想吃馬鈴薯燉肉還是炸天婦羅?
剛才那種滲人的恐懼感已經完全消失了,現在的望彩子又變回了賢淑的妻子。
馬鈴薯燉肉好了。
好哦~那我先來準備做晚餐了,啾~
嗯,啾。
望彩子和文三郎親吻了一下,就前往廚房去了。
有別於剛才的談話,兩人就和平常的夫妻沒什麼兩樣,然而一定沒有人想的到,這對夫妻才搬到長崎短短的一年半,就讓當地的黑白兩道都要看這對夫妻的臉色吧。

三菱重工造船所立神工廠的第二船台
時間回到前一天晚上。
這裡是三菱重工造船所立神工廠的第二船台附近的草叢。
多繪里正躲在那裡。
唉……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做這種事啊……
她在心裡嘆了口氣,重新拿好手機,手機的畫面正在錄製影像。
因為被若木給甩了,這一星期以來,多繪里自暴自棄的拼命接著委託,想用工作來麻痺自己的感情,最後甚至連這種一開始回絕的危險委託都接了。
『我是上次的那個港邊的居民A,從那天晚上開始,過沒幾天就又有好多人聚集在立神工廠不知道在做些什麼,直覺告訴我他們一定是在做奇怪的事,可是我晚上又沒辦法外出去看,拜託拜託小繪能幫我去那邊錄一段影片給我看看嗎?』
(港邊的居民A私訊了這則訊息)
『好吧,那這委託我接下了。』
(小繪回覆了這則訊息)
所以,多繪里才會在晚間來到這裡。
這些人不是都穿著西裝,就是全身刺青戴墨鏡,怎麼看都不是善類啊……
多繪里全身發抖,她現在覺得超後悔的。
這時一艘中型的貨船進港,船身上標註的是南非的國旗,而黑道們七手八腳的開始從船上卸貨。
從貨櫃裡搬出一箱一箱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但是大家都很小心翼翼的搬運著。
嗚哇……這裡蚊子好多……不要叮我啦,走開走開……
躲在草叢的多繪里不堪被蚊子騷擾,反射性地站起身要打蚊子。
欸?
盯-
她看著黑道,黑道看著她。
然後就被團團圍住了。
女高中生這麼晚不睡覺在幹嘛呀?
我、我只是買東西剛好路過……
多繪里怕得瑟瑟發抖。
是喔,這個時間不要在外遊蕩啊,很危險的,妳走吧。
好、好……
身上刺著一大片鬼面刺青的黑道正要讓她離開的時候,瞄到她手上拿的手機。
慢著,妳的手機給我看一下。
欸?
欸什麼欸叫妳拿來!
多繪里只好乖乖的把手機遞上。
鬼面刺青黑道檢查了手機馬上找到剛才錄的錄像。
妳都看到了?
沒、沒有……
少唬弄我了!
嗚咿!
一聲大吼,多繪里被嚇得差點哭了出來。
既然被看到就沒辦法了,你們,把她帶過來。
是!
兩個小弟一左一右將多繪里架起,將她帶到一間倉庫內。
接著將她綁在椅子上,鬼面刺青的黑道開口:
說,妳拍這個要幹嘛?
我、我沒……嗚呃!
多繪里柔軟的腹部挨了一拳,頓時腹部翻攪著,簡直快要把胃裡的東西都吐了出來,她痛苦的一直乾咳。
說!
我……沒……
等一下。
眼見鬼面刺青的黑道又要再度對多繪里施展暴力,被門口走進來的人制止了。
青哥!?
鬼面刺青的黑道連忙恭敬的挺直身稍息。
這名被稱作青哥的黑道即是浪平組輩分最高的幹部,最近每次有關極樂天堂的交易都會派上他來處理。
他叼起一根菸,吸了一口後開口:
「我不是說過要對女孩子溫柔一點嗎?」
抱歉青哥!我忘記了!
鬼面立刻低頭道歉。
忘記了嗎?那這樣有比較容易記得嗎?
青哥將點燃的菸頭按在他的鬼面刺青身上捻熄。
啊啊啊啊……是、是的!青哥的教誨,小弟銘記在心!
儘管燒灼的疼痛難耐,但他還是咬緊牙關表示忠誠,接著青哥繼續開口。
「這個女孩子是附近的居民嗎?是的話搜身完後,塞些封口費讓她回家,老爹可不想激起居民反感,妨礙我們的工作。」
「青哥,這個女孩子似乎不是當地人。」
鬼面將多繪里的證件都翻了出來查看。
長崎大學的學生嗎,老家在滋賀啊……
青哥緩緩地吐了口菸,接著毫不在乎的說道:
「外地人啊,那麼就沒辦法了呢,只好把她滅口囉。」
滅、滅口!?
聽到滅口兩個字,多繪里不禁顫抖了起來。
自己要死在這裡了嗎……
恐懼感襲上她的身體,害怕得連椅子似乎都在晃動了。
這時,青哥順手將剩下一節的菸頭丟在地上,走到多繪里面前。
放心吧小妹妹,叔叔對女孩子很包容的,我不會對妳使用暴力,我會讓妳很爽,爽到翻過來的。
!?
多繪里自然不明白眼前的黑道大哥到底在說什麼。
你,等下去跟阿洋說,等明天清點完庫存後,有多的話就給她吃點極樂天堂,讓大家開心一下。
請問用藥要多少呢?
鬼面畢恭畢敬的問。
先餵一點,然後你們自己玩玩看,看沒感覺的話就再繼續餵,以此類推,讓她爽到死沒關係。
!!!
多繪里一聽不敢相信的睜大雙眼,只見青哥輕拍她的肩膀,滿面微笑。
叔叔對妳很好的,不會讓妳痛苦死翹翹,這個極樂天堂真的很棒哦,會讓妳爽到就像在天堂一樣,這可是只有像妳這樣的女孩子才能享受到的特別待遇喔,哈哈哈!
聽到這些話,多繪里絕望了,她已經了解到自己接下來的命運將會悽慘無比,而且不會再像上次一樣有人會來救她了。
不、就算是若木,這種情況也回天乏術吧……
時間回到現在。
晚間,三菱重工造船所立神工廠的第一船台的路樹下,有一男一女鬼鬼祟祟的埋伏在那裡。
出島同學,妳確定多繪里學姊是被關在這裡嗎?
若木看向更裡面的第二船台,雖然縮小範圍了,但船塢和倉庫之類的設施還是很多,找起來還是頗為費事。
根據多繪里學姊手機訊號最後丟失的地點,應該是被關在第二船台那區不會錯的,等等、若木同學你要做什麼?
好,只要知道學姊在哪就夠了,妳可以先回去了。
八千穗望著若木拉著手套的身影。
妳跟過來會有危險,會扯我的後腿,我一個人就夠了。
見八千穗沒有離去的意思,只好補充說明。
八千穗看了看若木堅定的眼神就不像是在開玩笑,只好出聲發難。
扯後腿是什麼意思啦!我也很擔心多繪里學姊啊!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既然妳不想回去的話,找個安全的地方給我待著,發生什麼事都別過來。
在八千穗驚訝的視線中,若木拉了拉文三郎要他穿的那套西裝,正面朝著第一船台的廠區走去。

<<可搭配以下歌曲閱讀>>
「等等!我們潛入進去比較好吧!?」
八千穗剛說完,就看到最外圍的兩個黑道壯漢一聲慘叫後,飛向一旁的牆面。
碰碰!!
碰!
在八千穗驚訝的神色中,若木趁兩人還沒意識到的瞬間,悄聲無息地將那些人打倒,並向著裡頭走去。
「貴、貴生川同學到底是什麼人啊……」
八千穗愣在原地,這才明白,若木說自己礙事這點是毫無疑問的了。
若木昂首闊步的向前踏步,是他傷害了多繪里,才讓她傷心失去判斷能力,隻身來到這麼危險的地方。
或許,人的言語比刀劍傷人更加的惡毒─
對,自己的誤會和膽怯,深深傷害了多繪里,那麼─
一要是多繪里有個三長兩短─
那麼、我就滅了你們─
想到多繪里現在可能遭受非人的待遇,若木的理智值崩潰了。
穿著黑色西裝,戴著手套的少年映入正在戒哨的兩名小弟視線中。
你是什麼人!
「把學姊交出來─」
「這小子在說些什麼啊,學姊?」
「難道是抓到的那個女孩子?」
兩名小弟說完,忽然想到了什麼,露出一股淫笑。
「小弟弟,你說的那個學姊,現在估計已經被幹得死去活來了吧,她的身材真的很棒喔~」
「……」
其中一個人,瞬間被若木一拳轟擊在臉上,直接倒地失去意識,另一個同伴見狀,正想反擊的瞬間,若木一個手刀往他的頸部側面猛烈打了下去,接著一腳將他踢到一旁的牆面,就這樣像個孤狼,正面走進了裡頭。
不過他們的慘叫聲馬上引來了其他浪平組的成員注意。
臭小子!你是哪個組派來的……嗚哦!
其中一個話都還沒說完,若木抓著他的臉,一拳打進他的腹部,那名男人連慘叫聲都沒能發出,就已經倒在地上了。
「……你們之中應該有人知道吧?學姊在哪裡……」
其他人眼見不對,紛紛拔出武士刀,往若木身上砍去,但若木卻不忙也不慌。
只見若木一個閃身躲過了這一刀,順手將刀打掉,再一個側身又躲過一刀,同樣也是將刀打落,然後抓起兩人的領子讓他們對撞。
啊啊啊啊啊!!!
一瞬間就撂倒了兩個拿刀的,剩餘的人雖感到一點恐懼,但也還是劈砍了過來。
……
刀身還沒靠近,使刀者已經被若木給一腳踢飛。
「礙事!給我滾開!」
說著又掃倒了兩個人,若木一腳踩在其中一個人身上。
「別浪費我的時間,把學姊交出來。」
這時有三個男人脫去身上的襯衫,三人都全身刺滿了刺青,將武士刀扛在肩上。
臭小子,你是哪個組派來的?
刺著龍圖案的男人啐了一口痰在地上。
一直嚷嚷學姊的,其實你不會是西泊組的吧?自己被抓還要怪我們?
刺著鳳凰圖案的男人認為若木是西泊組的人馬。
我看你是活膩了,敢對我們浪平組出手,還不殺光你全家!
刺著鯉魚圖案的男人大聲開嗆。
那個,我說啊,現在都什麼時代了還在刺這種全身刺青,又是龍又是鳳的還有鯉魚,你們是剛從動物園被放出來嗎?
若木刻意訕笑著,存心激怒對方。
你說什麼!!!
果不其然,龍和鳳的男人立馬揮刀砍了過來。
這兩人刀法比一開始的雜魚好一點,不過就只有好一點的程度。
得手了!
鯉魚趁著若木應付龍和鳳的時候一刀從他右肩斬下。
……
什麼?
只見若木套著黑色手套的右手直接徒手抓住刀刃,接著若木猛的一個上鉤拳朝他下顎一個直擊,強力的電擊從手套釋放出來,直接將鯉魚擊倒在地。
然後若木一個側身斬過,躲過了來自後方龍的斬擊,右手猛的向他後腦杓直擊後,接著反手右手抓住拿著武士刀正往他突刺的鳳,左手在他還沒反過來的瞬間,一拳往他鼻樑轟了上去同時放出了手套的高壓電擊。
嘎啊啊啊啊啊!
鳳全身冒煙倒了下去,若木絲毫沒理會三人倒地哀嚎的身影,朝著內部走去。
至於八千穗,從剛剛開始,只聽見裡頭一堆慘叫聲。
第二船台關著多繪里的倉庫裡,青哥和之前那個高個子幹部都在裡面,讓鬼面刺青去門口把風。
嘿嘿嘿~這妹子的身材可真棒啊,怎麼會自己送上門?該不會是西泊組的美人計吧?
高個子幹部露出猥瑣的笑容,揉著多繪里被制服包裹的巨乳。
嗚……
多繪里緊咬著下唇努力忍耐著不哭出來,她知道要是再哭出來只會讓這些黑道更加興奮而已。
誰知道呢,阿洋,這邊是多出來的極樂天堂,你拿去給她用吧,讓她好好爽一下。
青哥將一包裝著五顏六色像是星砂的透明夾鏈袋丟給被稱作是阿洋的高個子幹部。
原本青哥今天有其他事,所以前一天才指派鬼面接洽阿洋,不過他臨時改變主意就過來了。
嘿嘿嘿~不要這麼害怕嘛~只要吃下去,妳馬上就會自己把腿張開,然後下面的洞再也闔不起來了~
阿洋舔了舔舌,從夾鏈袋中捏取一搓極樂天堂的星砂,往多繪里的嘴巴靠近。
不、不要……不要啊!!!
多繪里再也受不了了,直接叫出了聲。
這時倉庫的門突然被撞爆,鬼面壯碩的身軀從外頭飛了進來,頭破血流的癱在地上。
把學姊交出來!!!你們已經被我一個人包圍了!
若木一聲咆哮。
你是誰?警察嗎?外面那些人在幹嘛!連一個人都制伏不了!
阿洋愣愣望著眼前的少年,月光從他身後透了進來,不知為何感覺讓人有一股恐懼感。
全都打倒了。
什麼?你在開什麼玩笑?外面少說有二、三十人,怎麼可能!
不理會阿洋的嚷嚷,若木環視著倉庫,但還是沒發現多繪里的身影。
多繪里學姊在哪裡!快把她交出來!
若木咬牙切齒,惡狠狠地瞪著兩個浪平組的幹部。
嘿嘿嘿~你的學姊超讚的,胸部的觸感真是一級棒啊~等會一定要再和她樂一樂,把她操成只知道哈氣的小母狗!
「是嗎、交涉破裂了嗎?」
碰、碰!
此話一出,兩個幹部馬上機警地從懷中掏出手槍,二話不說對著若木射擊。
若木當下護住面部,僅讓子彈打中了身體。
什麼?
眼見槍擊沒有起效,想再多射幾發的時候,若木已經欺近到阿洋跟前,抓著他的手槍就是一陣高壓電擊。
不知道是經驗使然還是純粹運氣好,阿洋果斷的放開手槍,向後一躍,接著手槍發出了嗶哩嗶哩的聲音被若木丟到地上的同時,若木沒放過他,瞬間跨出一步,一掌托向阿洋的下巴。
悶哼一聲,阿洋的腦袋受到震盪,暈了過去。
防彈衣和電擊棒嗎?
青哥眼見阿洋被擊倒,立刻拉開距離,對著若木的下盤射擊。
喝!
碰碰碰碰!
只見若木往上一躍,跳到鋼架上,在上頭奔跑著,青哥仍是不停的對他射擊,不過都沒能射中若木。
嘖!身體素質這麼好嗎?
青哥發覺子彈已耗盡,急忙想要換彈夾時,若木躍下,朝他的頭就是一個跨踢,但青哥倏地壓低翻了個身躲開若木的這一腳,緊接著拳頭就往若木招呼下去,但也被他躲開了。
咕!
青哥將沒彈藥手槍丟到一邊,對若木施展全力的搏擊,同時也提防著若木的電擊。
不過若木卻是游刃有餘,把青哥搏擊的招式通通化解了。
此時青哥忽然從懷中拿出一把短刀,刺向若木。
哼!
早預料到青哥這種人可能還藏有一手,若木靈敏地抓住他突刺的右手,接著一個過肩摔,青哥重重的摔到了地面,接著若木又一拳往他面部一擊。
這時原本被打暈的阿洋,可能震盪幅度不夠吧,他已經可以緩緩爬起身,但馬上就被若木發現。
若木上前拉著他的頭髮,威嚇著他,並失去理智似的的厲聲詢問。
說!學姊在哪裡!
「臭小子……」
當阿洋還想反擊,若木將他的臉往旁邊的柱子撞了上去,登時滿頭鮮血。
「別浪費我的耐心、學姊在哪裡……!想死嗎!」
呃……痛痛痛!那個、那個女孩子在裡面那邊的角落!沒其他人碰她,我保證!
阿洋吃痛馬上供出多繪里的位置,若木往他的臉狠狠的打了一拳。
正想離開的時候,忽然想到這傢伙好像揉了多繪里的胸部,就又殘酷的折斷了他的雙手。
順著阿洋說的位置去找,果然在倉庫最裡面的角落看到被綁在椅子上的多繪里。
多繪里學姊!他們沒對妳怎麼樣吧!
咦咦咦!?若木?你怎麼會在這裡?所以剛剛那些騷動的聲音都是你造成的……?
多繪里極其吃驚的看著已經被她認定不可能會出現的男生。
若木立刻將她鬆綁,從椅子上放了下來。
多繪里頓時淚水滿溢在眼眶裡打轉,她正想抱向若木的時候,若木卻雙手按住她的肩膀,很緊張地問:
還在吧!學姊的那個還在吧?
嗚嗯?若木你在說什麼?
處女啊!
咦?
兩人維持著大約五秒的短暫沉默,直到多繪里打破寂靜再度出聲。
難道若木你是因為我的處女還在,所以才來救我的嗎?
不、不是這樣的!
若木慌忙的搖手。
就算學姊不是處女我也會來救妳的啦!
這位處男的小小心思,似乎讓緊張的情緒緩和了不少,多繪里破涕為笑著說:
噗哧,明明就單純因為我是處女吧,你本來不是說我是婊子嗎?怎麼突然又說我是處女了呀~
對、對不起!我不該說那種話的!
若木突然九十度鞠躬道歉。
欸!?
多繪里自然是嚇了一跳,不明白若木怎麼會有這樣的轉變。
我被出島同學說教了一番,她因為這樣把學姊的事情講出來……希望妳不要怪出島同學……
原來是八千穗說的啊,嗚哇,這樣好害羞的說!
多繪里一想到裝成經驗豐富的樣子已經被若木給知道了,真想挖個地洞鑽進去,只好就地反擊。
可是!你不是拒絕了我的告白嗎!
那是因為,當時我只是想獨佔學姊的肉體……可是我還不知道那樣到底算不算是喜歡……
若木苦惱的搔著頭。
噗噗噗噗噗~
多繪里聽到到若木這樣說,不禁捧腹大笑了起來。
—什麼嘛,有夠笨拙的,若木果然還是我認識的那個若木嘛~
嗚哇~若木你簡直遜爆了啦……不行、不行了……我笑得肚子快抽筋了……
少、少囉嗦啦!
若木被多繪里笑得面紅耳赤,雖然超尷尬的,但心裡莫名有種熟悉的感覺。
—真的,很開心呢,能被學姊這樣子逗弄……
那個多繪里學姊。
若木正座,腰桿打直的看著多繪里。
噗噗噗~幹嘛~
多繪里這才好不容易止住笑意。
多繪里學姊,其實我從在劍道社的時候就很仰慕妳,覺得妳揮起竹劍的樣子既美麗又帥氣,當時的我還是第一次知道居然有女孩子可以這麼的端正、這麼的凜麗……
若木停頓了一下,多繪里則是有點難為情地搔著臉頰,接著他繼續說。
可是在長崎重逢之後,學姊簡直變成完全不同的人,不僅會假扮成女高中生,還會捉弄我、尋我開心,這讓我非常困惑,讓我不禁覺得以前對學姊的崇拜都是假的,其實我是不是根本不喜歡學姊這樣。
這回多繪里只能苦笑了,她也明白自己的轉變落差很大。
若木現在的臉已經是經過糾結後得到答案的表情了,所以他很快的又說下去。
可是聽了出島同學的一番話,我終於了解到自己對感情是非常膽小的,只是一味害怕自己會受到傷害,而不願意去面對學姊釋出的善意,反而還攻擊學姊,對學姊惡言相向,真的是個無藥可救的大笨蛋,多虧出島同學把我給罵醒……
嗯,八千穗她是個好孩子呢。
多繪里溫柔的說著。
是的,我很感謝出島同學,她是我戀愛的老師。
 
八千穗不僅之前幫若木安排了完美的約會行程,這次甚至還給笨拙的若木當頭棒喝,讓若木對她十分的敬重。
 
戀愛的老師?
 
對,多虧了她痛罵我一頓,我終於能直視自己的心情了,多繪里學姊,我也喜歡妳,請妳和我交往!
這回換若木告白了,他對多繪里低下頭,鼓足勇氣的說了出他最真誠的想法。
嗯……看在若木這麼有誠意的份上……
那麼,學姊!
若木欣喜的抬起頭。
但這次換我拒絕你好了。
欸?
若木眨了眨眼睛,他完全沒料到自己會被多繪里給拒絕。
嘻嘻~讓你也體驗一下被拒絕的感覺呀~
怎麼這樣……
快說『我若木最最最最最喜歡多繪里學姊了,這世上我只愛她一個人,她是最棒的JK!』。
害羞死了啦!而且學姊也不是JK吧!
你不說的話那我要走了喔。
多繪里作勢要離開,若木趕緊站起身把她的手拉住。
好啦我說,我說總行了嘛!
他先是深呼吸了一口氣,這才緩緩將字句吐出。
我若木最最最最喜歡多繪里學姊了,這世上我只愛她一個人,她是最棒的JK。
噗噗噗~少一個『最』啦要五個,而且這麼棒讀是怎麼回事啦,噗噗噗~重來,重來。
多繪里開心的笑著。
果然若木真的超有趣的!
咦!好啦我重來就是,我最最最……嗚咿!?
才講到第三個『最』字,若木的嘴唇被什麼柔軟的東西給堵住。
多繪里濕潤的唇瓣覆蓋在在若木的嘴唇上面,甜甜的,又有點清香。
大約親吻了十秒後,多繪里這才收起墊著的腳尖離開若木的臉龐。
嘻嘻~第一次就先這樣,好好收下吧!這可是我的初吻哦!
多繪里眨著一隻眼睛俏皮的說著。
若木則是還沒從受寵若驚的狀態恢復過來,剛剛的吻已經完全讓他當機了。
雖然早就已經口交和乳交過了,可是接吻卻還是第一次,不僅交往的契機很奇怪,親密順序更是奇怪的這對情侶。
兩人走出第二船台,若木卻見多繪里拉著他,鬼鬼祟祟的在船塢和倉庫間間穿梭。
「學姊妳在做什麼啊……」
「不、不小心一點的話,被發現會再被抓回來的吧!」
「噗……是呢,小心一點也比較好。」
「若木你笑什麼笑啊!這很危險耶!小聲一點,跟緊我喔!」
「好好~學姊說的對。」
若木苦苦一笑。
當下也就將浪平組所有人都被他撂倒的這件事當成秘密,不做多說的跟在多繪里的後頭,看著他這位有點古靈精怪卻又惹人憐愛的學姊竄來竄去的。
「啊!是多繪里學姊和貴生川同學!」
此時的八千穗,在大家約定的地方碰頭後,望見了平安歸返的兩人,便熱情的向著他們揮手歡迎他們回來。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河合艾梅莉。這回想表達的東西有點多所以文章略長,覺得看得有些吃力的話請見諒。
八千穗作為競爭對手和若木互嗆的那個橋段是很早就有的想法,想看看這樣的女孩子會為了心愛的人跟不珍惜喜愛對象的人之間的衝突、最後讓想法昇華。
至於若木家的部分,致敬了某電影的橋段,也接露了若木家非常人的一角。至於媽媽望彩子,雖然直到現在才出場,不過我認為她是個很有魅力的角色,騷人妻對於開導不坦率的兒子是必要的,豐滿的胸部,能喚醒男人最純真的那一面,能坦率的面對自己。」沒錯,就是大奶子的共鳴。
再來看到了和黑道打鬥的部分,感謝金永浩老師熱情的武術指導,這部分有他的幫忙才得以以這麼精采的形式呈現給大家,老師真的很擅長寫打架畫面呢,也參考了一些資料,不然我原本是不太接觸黑道題材的作品,有點陌生的說。
最後若木向多繪里反告白,雖然若木的動機看起來很渣,不過也表現出他是多麼純情的男孩子,我盡量發揮出兩人的魅力,如果覺得這段有點青澀甜蜜感覺的話就再好不過了。
最後,下一話會採取.5的形式迎向堂堂完結篇,若木終於要收下多繪里的處女了嗎?(笑,那我們下禮拜見了喔。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從前幾話的表現來看,大家都應該知道若木不是普通的人。
鄰近結局,我還給河合惡補了一些知識,希望他能妥善運用,但看來是還可以。
至於巴巴耶卡是什麼,就是巴巴耶卡─

創作回應

Gcat
真沒想到歷史會是這麼的視曾相似阿
父子喜歡的人都是大奶 而且對象都曾裝成高中生~~

(來個腦洞結局劇情)
十年後的某天,若木又站在了那道他曾經打算封印起來,永遠不會在開啟的那道門面前,仔細的挑選著裡面的武器。身後的地上,有著被若木火大而撕碎的紙,內容是寫著:「你心愛的女人被我抓了,想要人的話就備好贖金到XX地方來吧。」選好了武器的若木,在玄關把那雙可能會踢死人的鞋子穿上,和父母道別完之後準備出門救人,口裡說著:「多繪里學姊,我會找到你的,放心好了。」就此,若木準備走上了地表最強少年的道路ww

說個題外話 如果真的刺了一個鮭魚去壽O郎 能不能免費吃到壽司呢ww
2021-03-24 23:24:13
河合艾梅莉
應證了有其父必有其子呢(o>ω<o)

十年後可能都有小孩了,我覺得小孩被綁的可能性大一點就是了www
謝謝Gcat幫忙補充了若木的未來的劇情,那扇門你別再開了吧要出人命的(´・ω・`)

我覺得刺青比改名還屌,應該可以通通免費!
2021-03-24 23:57:04
Gcat
對了 有個地方看看大大們有沒有想要修改
日本出嫁的女性 基本上名字就會像台灣一樣冠夫姓
因此看看要不要修改成 名為貴生川彩子,本名是望彩子。
2021-03-24 23:33:44
河合艾梅莉
欸斗,其實媽媽全名是叫"貴生川 望彩子" "望"不是姓,
想說在家裡登場就直接稱她的名字了,我沒有忘記冠夫姓,
造成誤會真是不好意思> <
2021-03-24 23:49:25
Gcat
這樣的話 未來劇情也可以改成 小孩被綁架 然後夫妻準備一同去救小孩 然後踏上了地表最強夫妻的道路ww 這樣的劇情肯定也是很有看頭的ww
2021-03-25 23:44:13
河合艾梅莉
感覺好像也挺有趣的ヽ(*゚ω゚)ノ
2021-03-26 00:01:32
ソケノ‧諾
原來記下別人推特帳密是合理的(?
看八千穗罵若木感覺舒服多了

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啊XD,還有這對夫妻怎麼聽起來來頭不小

若木體術也是很了得啊~ 打鬥真是精采,但令人緊張的戰鬥結束後竟然是問那個XD
不過最後平安回去真是太好了呢!(*゚▽゚*)o
2021-04-14 22:27:51
河合艾梅莉
對粉毛來說,暗記下喜歡的人的帳號和密碼是合情合理的事!
可惜八千穗要搧他巴掌的時候被制止了,這若木就是欠罵啦!

貴生川夫妻是黑白兩道都通吃的厲害人物,千萬不要去招惹他們啊!

因為若木最在意的就是多繪里的處女嘛,刻意設計成這樣,也達到緩和氣氛的效果(笑果
2021-04-15 22:37:04
叫我龍五
我嚴重懷疑這家的人都是某人的子孫owo(另外 奶子就是好 就是讚,不服者吃我M82A1
2021-06-23 17:36:31
河合艾梅莉
千萬不要惹貴生川家,千萬不要

奶子就是正義,沒錯
2021-06-24 00:03:4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