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Whirlpool 最新作《竜姫ぐーたらいふ2》公開官方網站

作者:月光奏│2021-03-19 17:35:19│巴幣:74│人氣:1134

曾製作Pieces ~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竜姫ぐーたらいふ等作品的遊戲公司 Whirlpool ,於今日(3/19)公開最新作《竜姫ぐーたらいふ2》的官方網站。

【故事劇情】
自從『審判日』――世界各地的天空被龍族覆蓋的那一天後,已經時隔幾個星期。
人們都在某種程度上,嘗試去適應不同以往的日常生活。

然而在遙遠的天空……星界上,卻出現緊急狀況。
原來在對待人類的議題上,龍族的意見是完全分裂的。

這時,『海』與『水』的龍王降臨到地球(自行決定)。
轉眼間,他們就把人類從世界各地的海洋趕了出去,並宣稱「這片海洋是屬於我們的」「人類禁止進入」。
被剝奪了避暑勝地、捕魚權,甚至連國家之間自由旅行的權利也被剝奪,整個世界處於十分艱辛的狀況。

幾天後――

像往常一樣過著懶洋洋的生活的武和ハル,以及負責照顧他們的鈴香,
ドラ美邀請他們去海邊度假。
雖然感到有些遲疑,但因為大海就在那裡,所以他們還是決定一起去了。

就這樣,位於被海龍族支配、成為魔境之地的大海,等待著ハル一行人的究竟是什麼呢?
(總之先來烤肉和放煙火)


【角色介紹】


【遊戲CG】


CAST
イリス CV:月野きいろ
さんご CV:恋羽もこ
ハル CV:飴川紫乃
一ノ瀬 鈴夏 CV:桃山いおん
ドラ美 CV:小波すず
一ノ瀬 秋乃 CV:鳴瀬なごみ

STAFF
劇本:近江谷宥
原畫:鷹乃ゆき
發售日:2021年6月25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995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竜姫ぐーたらいふ2|Whirlpool

留言共 4 篇留言

(´·ω·`)
竟然有新龍可以攻略嗎?
而且還是兩個
話說還以為原本那個中二龍甚至是人妻比較有機會..(X

03-19 18:10

派大星先生教授加博士
請問這部的男主有多糟,看Steam的負評很多是因為男主,之前貓忍的男主倒是挺正常

03-19 18:22


我現在才注意到這遊戲居然有角色叫哆啦美

03-19 20:26

蛀文蟲(火燒歐洲獵物)
さんご不錯OwO

03-19 2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OOKSOFT 最新作... 後一篇:戯画 最新作《フユキ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