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okemon master EX】劇情活動 - 在帕希歐閃耀的龍之新星

NeverDie | 2021-03-18 20:31:02 | 巴幣 2 | 人氣 661

今天下午兩點 Pokemon Master EX 更新了新的劇情活動,並且有新的拍組登場了 - 艾莉絲&三首惡龍
此次劇情活動總共可以拿到1140顆鑽石,另外活動獎勵採開箱收尋獲得,總共可以獲得:必得五星拍組搜尋券*8成長潛力四星券*9藍色技能糖果獎牌綠色技能糖果獎牌......以及一些零碎的道具。
這次大對戰1&2終於是送攻擊糖以外的糖果了!大對戰1送的是三星輔助糖、大對戰2送的是四星技術糖。三星輔助糖建議新手優先給舞天鵝到寶三(如果已寶三的話可以給寶石海星);四星技術糖推薦可以給叉字蝠或是雨翅蛾到寶三。

大對戰關卡沒有難度,剛加入的新手應該也可以輕鬆過關,下面推薦一個免費隊伍(基本上 X鹿+舞天鵝+任意特攻打手 應該都可以過,這個組合太萬精油了)
赤日&帕路奇亞 潛能:要害2
舞天鵝 補師 潛能:要害無效
X鹿 主坦 潛能:要害無效

新拍組 艾莉絲&三首惡龍 能力值與招式
艾莉絲&三首惡龍只有抽到寶一的話可以當作干擾手作使用,第一招與第二招分別可以降低對手全體拍組的特攻與攻擊;而抽到寶三的話可以因為石盤的強化當作 干擾+打手 使用。
潛能推薦:擊中要害2(寶三,紅色金餅乾)攻擊時防禦下降1or2(寶一或寶二,可用紅色銀餅乾刷到),由於上圖的超強被動,沒抽到寶三的話也可以洗攻擊時防禦下降1or2的潛能,目前實測下來潛能下降效果可以被被動技能觸發

組隊範例:
原本兩個帳號不打算抽,結果小號早上小抽了一下結果抽到一隻,分享一下組隊(由於是小號背包不夠深,組隊方面比較狹隘)
第一隊當作干擾手使用,可以增加隊伍的續航力,潛能刷好攻擊時防禦下降2,總共可以降低對手的特攻、攻擊以及防禦;第二隊則當作劇毒隊中的 Debuff 角色,用法類似毒液陷阱,可是三首惡龍被動多了必中化不怕 miss ;而此隊也可以拿來攻略弱龍系的關卡,輸出可觀,小號用上圖右邊的隊伍通關這週的1500積分冠軍對戰的阿渡。(寶一/潛能:攻擊時防禦下降2/石盤:https://pokemon-masters-stuff.github.io/?e=1&grid=AAECAwQFBgcICgwREhMVGhscHSMlJico&o=738&p=Hydreigon&s=1

新手如果鑽石足夠的話可以抽一隻當作干擾手,在每週的冠軍對戰很實用,用法類似劇毒隊的『劇毒+毒液陷阱』組合,只是不需要先上毒才能 Debuff,第一招與第二招可以直接降低對手全體拍組的特攻與攻擊,還能搭配潛能攻擊時防禦下降增加 Debuff 數量(而且被動有必中化,不像上毒需要靠運氣)。
而老手的話當然是給他抽爆,咳咳咳我是說根據自己喜愛層度與背包深度做選擇。
感謝各位這次的收看,下週的冠軍對戰見

創作回應

Kun
三首惡龍帥
2021-03-18 20:36:51
NeverDie
沒錯超帥der,可惜石頭快見底了[e13]
2021-03-18 21:16: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