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極短篇】蓮德。鞦韆

幼川零 | 2021-03-16 18:25:05 | 巴幣 2 | 人氣 187

蓮德短篇
資料夾簡介
各種類型短篇

各種極短篇掉落,他們在空桑的日常



「這是哪。」
經常在空桑到處閒晃打發時間,意外來到一處類似花房的地方,血鴨所見之處全都是粉嫩潔白的花卉與裝飾,想到之前也有逛到一處與這裡完全相反的地方,那裏充滿著彼岸花。
看來又是少主亂花錢的結果,邊心想著邊進去逛了起來。
靴子踩在粉白的碎石路上,發出清脆的聲響,小徑左右都種滿了各類花卉,卻不覺其香氣濃重。
不只是花草,這裡還放置了不少家具,一把大陽傘下有張鋪著白絨毯的躺椅,若躺下能正好讓傘遮擋了一半陽光,陽傘傘面垂墜著幾枝綠藤,旁邊還放了張茶几堆著書。
拾起最上面一本,封面是未曾聽聞的人名作品集,內容是幾首不規律的詩詞,但字句間又帶著某種韻律。
放回原本的位置,抬手撥開頭頂上垂下的樹藤繼續往前走。

不過幾步,腳邊的花花草草越發茂盛,都長到石板路上,一不小心就踩壞了一朵未開的花苞。
……」即使移開腳,植物也呈現奄奄一息的模樣,頓了頓,伸手摘下往回去躺椅處,把那朵花放在茶几上。
換了一個視角,血鴨發現另一旁有一張長椅──


等到黃昏時刻德州找來,就見血鴨坐在鞦韆椅上熟睡,椅子還在微微晃動,他髮頂沾上了幾片飄落的花瓣。
「以為會睡在躺椅上。」上前輕輕將花瓣撥落,坐到他身旁,讓椅子的擺動速度加快一些,等人醒來。

fin.

比起粉專的原內容又補上了幾句,想寫著無事可做的將軍也是有事(?)做的卻又歪斜了
花花秀秀喔(被長槍砍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