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obot魂 超可動的龍神丸 Ver.2

KARAS | 2021-03-14 21:55:31 | 巴幣 0 | 人氣 519

財團B最近公布七月將推出MB 龍神丸的消息,在等待發售的同時順道把入手已久的R魂龍神丸 Ver.2拆來把玩,當年推出R魂龍神丸時由於造型與原作差距甚遠,在惡評如潮下導致戰神丸停止推出,也逼得財團B重新推出了2.0版,這個版本在造型及可動上都有不錯的表現,以下一一為各位介紹。

首先是包裝外觀,正面。

背面。

業配魂Stage的說明書。

本體及誠意滿滿的配件,登龍劍劍柄跟肩膀採電鍍塗裝,十分好看。不過拳頭的材質放久了會有變黏的可能。

R魂都會附上動畫角色,也是有別於NX系列的賣點,主角戰部渡。

塗裝稍微有一點小溢色,但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本以為SD的可動性有限,這件商品完全顛覆我的想像,2.0版真的是有備而來。
首先是上半身,除了頭部的可動範圍有限之外肩膀、手、左右胸以及腰部的可動範圍都很大。

手軸可以做兩段式拉伸以便擺出必殺技登龍劍的姿勢。

腰除了左右轉動之外連彎腰也可以辦到,十分令人驚艷。

雖然龍神丸是SD比例但要半跪也是輕而易舉,踝關節有接地設計所以不會有重心不穩的問題。

連坐著也沒問題,還可以盤腿。

腳掌可內縮及外翻。

拔刀雖然也能辦到,但礙於手臂長度無法完全握到劍柄。

炎龍拳,可搭配魂Stage。

龍牙拳時左右肩可一併拆卸,一樣可搭配魂Stage。

擺飛龍拳前須先拆卸零件。

由於我沒收後續重出的兩個改塗裝版本,配件是否一樣就不清楚了。
最後是大絕招登龍劍,不過礙於手臂的長度,劍無法擺正,後續MB龍神丸的表現如何會再為大家做個比較。

介紹到此結束,謝謝收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