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家女兒超可愛】愛格妮絲與愛妲的內衣展示(委託繪師:電君)

紅染憐華 | 2021-03-13 17:10:59 | 巴幣 256 | 人氣 431


  這次委託的繪師是充滿元氣的電君,總之又是在閒逛中,發現不錯的轉蛋進而接洽委託的經驗。

  找上電君的理由是因為挺喜歡他那介於正常比例與Q板之間的風格,在可愛與成熟氣氛中找到平衡點,我覺得給人印象相當突出的畫風。忍不住會想多委託幾張。


  愛格妮絲和愛妲的部分
  這是剛好湊巧看見電君開轉蛋,所以用噗幣去進行的,由於噗幣要兌換成現金需要找人用現金收購,所以這些時間成本算進去,價值就不如現金,故精緻度相對低於現金委託是情理之常,不過我覺得電君發揮得很好。

  灰色的內斂色彩營造出沉穩氣氛,配合著人物的情緒,很適合愛格妮絲沉穩成熟的長姊風範,似乎也是因為如此所以髮型上選擇盤髮,漂亮的儀表自不待言。

  愛妲的部分讓我想起了以前的委託經驗,在剛開始委託繪師畫圖的時候,我會寫上一些人物特點淚痣、虎牙之類,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幾乎收到的表情都是愛妲露齒微笑。
  這次靦腆的笑容因為少見而顯得非常突出,而且超可愛,很適合整體文雅靜謐的氛圍。

  不過因為這是噗幣轉蛋所以沒畫到腿部、內褲,我是直到斑斑的內衣委託完成時才突然想到,明明我去年八月就找過電君,期間也持續委託電君,對電君的畫風非常熟悉,為什麼不乾脆直接找電君現金委託內衣造型呢?

  我挺喜歡和電君接洽的,個性我這個人很孤僻不太懂得與人說話,但是每次委託過程的對話往來,電君充滿元氣活力的言語總是讓我受到感染,心情也會隨之愉悅明朗不少。我還滿享受與電君的委託,加上畫風好看,只要一想到有什麼有趣的服裝或構想就想找電君幫忙,一不小心就演變成塞了好幾個委託給電君的情況,希望不會造成他太多困擾呢。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內衣造型感覺十分誘人呀(ˊ///ˋ)
2021-03-13 17:22:31
紅染憐華
這種薄紗型的感覺超棒,寬鬆又有美妙的飄逸感w
2021-03-13 23:05:03
純喫茶
原來機台主是這位啊,你還是老雇主了啊WWW
2021-03-13 18:56:12
紅染憐華
其實委託是香緹>蘇菲>香緹>內衣愛格妮絲、內衣愛妲之後才是班班、蘇菲、香緹www還有不少委託電君的繪圖還沒貼出來呢xd
2021-03-13 23:07:09
純喫茶
剛剛稍微去逛了一下河道,還有一串專門集中你家女兒WWWW
2021-03-13 23:21:14
紅染憐華
那串收錄了從去年八月委託開始的委託圖片,想說他的畫風很棒又委託了另一種巫女服
2021-03-13 23:22:18
純喫茶
她的畫風的確滿可愛的、巫女服的設計佩上畫風,煽情不流於庸俗色情,滿不錯的
2021-03-13 23:23:5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