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非商業委託圖串+其他 (~20210313)

作者:Tina│2021-03-13 16:00:50│巴幣:10│人氣:184
放一下去年到今年沒在這發過的約稿圖,從去年就開始很忙……很晚才整理一些上來


#3月初完成的兩張委託


立繪草稿 - 服裝設計圖



#主題驚喜包委託系列

(妖界主題)





我原創的妖界世界觀
妖界,妖怪所居住的境界,以鳥居作為聯通妖界與人界的「門」。
紅色的長布綁在任一地方,是妖界的特色。
鯉妖:是從鯉魚旗變化而成的妖怪,有黑有紅的。
妖都:以夜晚為活躍時段,此妖都以魚妖為居多,會發光的小魚妖在人界,經常被人認為是神靈。
每年妖怪經常會在過年的時候,在妖都辦起盛大的祭典,同時妖怪可能也會邀請人類前來,至於人類知不知道這裡是妖怪的世界不得而知。
人類是不能獨自前往妖界,除非是藉由妖怪邀請而來。


(惡魔主題)






兩種動圖GIF




(魔法主題)






(惡魔搜查官)



我原創的惡魔世界觀是這樣的
人界也在管轄範圍,但主要還是負責管轄魔界,以管理"違反規定的惡魔犯罪者"為主,通常不會管人類死活,如果人類隨意進到魔界會被調查局踢回去。
惡魔的本性就是以作惡為樂,他們也可以無視當局直接剷除惡魔或是人類。
我這邊設定他們是高階惡魔,擁有權力很多~


#擬獸化 - 獅鷲





以上的一些草稿:







#噗浪千粉活動的抽獎圖



#聖誕Q版委託



#影片封面&banner委託



#浮水印


#Q版的龍



#魔法系列 (含原創設定)






#幫角色擬獸的約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943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委託|依頼絵

留言共 1 篇留言

琉璃糖
我的天啊,好多圖都好棒,尤其是貓咪和花的側面圖還有門的畫!!!

03-19 11:58

Tina
謝謝喜歡和誇讚!![e16]03-20 1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hiuti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WT57相關+印調】... 後一篇:【ORV】全知同人集中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