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試探的雙眼

作者:札拉│2021-03-12 23:49:39│巴幣:12│人氣:266
   慵懶的周五晚上,我洗完澡後進房倒頭就趴在床上,像一隻了無生氣的生物,任由女兒在我的背上搥打、嬉鬧,一天最歡樂、消除疲勞的時間即是此刻。

    霎那間一陣東西掉落的聲響,我和女兒隨即抬頭往房門的方向看過去,剛才的聲響馬上就被電視聲掩蓋過去,就像甚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我也不疑有他繼續趴著裝死。

    電視機的聲響,女兒的嘻鬧聲,電風扇運轉的聲音,這幾種日常聲音混合再一起在舒服不過,這時我聽到房門被打開的聲音,我知道是老婆所以沒有什麼動作。

「老婆妳在幹嘛呀,那麼久才進來」

    女兒坐在我的背上壓著我,我說出的話透過底下的棉被以低沉的聲音傳出去。

    紗沒有搭理我,我覺得有點奇怪,我使出一些力氣弓起身體稍微轉頭看一下,但視線剛好被女兒擋到,我再使勁的轉頭,看到了我鮮少看到的景象。

「這是... 」

    老婆雙眼注視著我笑了笑。

「怎麼樣 !? 好看嗎?」

    紗雙手拉著剛才著上的白色長裙,仔細地打量著自己身上的衣著,滿意的笑容寫在臉上。

「當然好看 ! 那個是.. 我送給妳的嗎? 」

    我視線隨即被老婆頭上的一個小髮飾給吸引,白色長約3公分的小髮夾,襯托出老婆金栗色的長髮。

「嗯啊~ 如何呢這樣的搭配?」

    紗左搖右擺的晃著身體,我也看著老婆上半身的露肩白禮服和飄逸的裙擺和金栗色長髮相互晃動舞動著像是藝術般。

「怎麼突然穿那麼美 !」

    我一時之間還沒回過神,便急急忙忙地問了老婆。

「想給你看漂亮的我啊~ 這樣不好嗎」

    紗有點小淘氣的盯著我看。

「當然好 ! 明天我們出去散步好嗎?」

    我抱著女兒爬過去床的另一頭拉起老婆的手吻著。

「好呀 ! 穿這樣嗎?」

 老婆有點羞澀甚至是驚訝的打量起自己起來。

「是阿~我的老婆那麼漂亮,我想讓大家都知道妳是我老婆 !」

 我從紗的背後偷襲的往前環抱住老婆。

「少來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939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隨時發瘋
在女兒面前不害羞嗎

03-12 23:57

札拉
不會啊><03-13 0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suna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和穿婚紗的老婆逛逛... 後一篇:老婆生氣的時候好可愛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