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角蛇龍(史汀涅特)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21-03-12 23:48:14│巴幣:12│人氣:238





分類 荒漠類型-爬蟲類-本地種
學名 史汀涅特
出現區域 荒漠地帶
體型
最大高度:2.5M
最大長度:25M
食性 肉食性
數量 數量罕見
危險程度 *********
弱點部位 腹部;內臟
屬性克制 **(鱗片為-):- :- :- ** 滅:


簡介

史汀涅特,又稱角蛇龍、沙漠巨蝰,屬於荒漠中的上級掠食動物。

其龐大的體型,在荒漠中宛如一條巨型列車,所到之處幾乎不會見到一般魔物。

由於長時間生存於荒漠環境,其身軀密布著無數的鱗片與尖刺,這不但能作為保護柔軟身軀、內臟的手段,也能降低其體內水分的流失,進而保護內臟不致於高溫而衰竭。

在面對沙漠夜晚低溫環境,該種生物演化出鑽入地底深處躲避的手段,不經讓人懷疑肌肉力到能鑽開岩層,或許能從其吼叫聲所產生的振波著手,根據研究顯示,其面對岩層會發出類似喀嚓喀嚓的聲響,導致岩層受到震波而脆化,進而使其挖掘能順利進行。

而關於沙塵暴的產生,最有利的證據即是其特殊的鼻梁骨,能產生回響作用,並造成瞬間的壓力差,因而能在其周圍產生沙塵暴,至於控制方向及力量,疑是以呼吸力道作為控制手段。

最後,雖然有獵手指出音爆彈對其無效,但根據研究後發現,必須要在其發出喀嚓喀嚓迴響時使用,才能造成其因衝擊而竄出地面。

技能

吼叫:發出大聲吼叫,示威與嚇跑弱小敵人的手段

尾擊:尾巴揮擊,常見的物理攻擊手段

輾壓:以巨大的身軀壓碎敵人。

甩尾:用長長的尾巴進行掃擊,常會搭配衝刺一併連續使用

鱗片尖刺:身上的鱗片宛如尖刺般銳利,尾部特化的鐮刀狀尾亦十分銳利。

沙塵暴:其體內的呼吸能使得周圍環境產生能造成傷害的沙塵爆

荒漠吐息:其威力最為強大的招式,通常為極度憤怒才會使用。


相關傳聞

由於其體型巨大,不少學者懷疑其可能為荒漠地區的始生種生物所演化而來,然而目前對於這種變化是進化還是退化眾說紛紜,普遍以"演化"作為目前結論。

而關於其如何於沙漠中移動,或許可作為日後獵手們於沙地中拓荒的移動手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93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地形-領地...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承之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