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哥吉拉·摩斯拉·王者基多拉 大怪獸總攻擊心得感想

作者:德│2021-03-11 22:37:39│巴幣:6│人氣:339
故事內容:算是以1954年第一部哥吉拉為電影的續集之一,不過除了第一部之外,和其他部哥吉拉電影無任何關聯。
在哥吉拉被芹澤博士用氧氣破壞裝置才將其消滅,又過了數十年,在沒有怪獸威脅的日本人忘記傷痛時,哥吉拉吸收了二戰的亡靈的怨念再次出現,因為日本政府的輕忽神秘老人伊佐山嘉利的預言(哥吉拉復活的說法)造成了很大的傷亡,女主角立花由里在伊佐山了解到了護國聖獸的神話,並藉由自己身為記者的身分和勇氣將此事報導出來告知日本政府,並且深入哥吉拉肆虐的戰區,報導一切的事情。

心得感想:很久以前在衛視電影台看的,隔了好幾年才重新再看,而且這部是我最喜歡的怪獸王者基多拉第一次以守護神的姿態出現,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裡面有些場景也是有致敬這一部。
以戰鬥場景來說算不錯,護國三聖獸(巴拉岡、魔斯拉、王者基多拉)和哥吉拉的戰鬥也很精彩,而且劇中在巴拉岡和摩斯拉被打倒的時候,也給人一種哥吉拉恐怖的感覺,感覺已經無人能夠阻止了,在魏怒羅-天之神-三頭金龍-王者基多拉被打倒的一瞬間我真的有種恐怖的感覺,本來以為這次它肯定可以打贏哥吉拉。
內容本身有強調部份的因果報應(巴拉岡和魔斯拉有殺死暴走族和虐待動物的人類)另外劇中女主角立花由里的勇氣也令人驚訝,雖然也給人一種記者不要命的感覺就是了。
要說劇中唯一的缺點,那大概就是哥吉拉輸得太隨便了,還有我最喜歡的怪獸又輸了(哭)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930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貓動漫作品推薦

留言共 1 篇留言

呼嘎蝦嘎
真的不希望哥吉拉輸

03-11 23:31


我倒希望它輸,雖然目前哥吉拉和怪獸的戰鬥之中沒有一次真的被殺死就是了,幾乎都是落海失蹤之類的。03-13 16: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l028195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1年3月里番列表... 後一篇:2021年4月里番列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