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燃向/MAD】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

丹雀 | 2021-03-11 17:59:18 | 巴幣 6 | 人氣 205





創作動機:
      會製作這個主題是因為巴哈社團的成員提供的想法,當時我真的沒想到 (可能太常接觸反而遺漏了),只是他推薦的是「遊戲王ZEXAL」和主題曲,不過因為集數頗多,所以我先以電影版進行練習。
       



製作後心得:
        在製作前我重溫了好幾次這部作品,其中有很多題材可以使用,但是看完電影預告後,我認為「熱血」和「魂」的那種感覺才是我想要的。我希望看完這部影片的觀眾,會有一股想要打牌的衝動,就像是小時候坐在電視機前的我,就算沒有錢買卡片,也可以自己動手做出屬於自己的牌組,然後和朋友互相較勁的心情。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阿卡西亞
很久很久之後才發現自己被點名XD
我覺得還不錯,只是角色台詞的聲音可以再大一點,又或是乾脆不要有台詞的聲音進來,台詞太小聲音樂太大聲,有種奇怪的感覺,會自然讓人把精神專注在聽台詞上,會有點不太能沉浸到MAD裡XD
2021-03-20 01:04:23
丹雀
很久很久之前,我在思考要不要標註人名,不過一直忘記問當事人。
原本是無台詞版的,後來覺得那段「經典台詞」沒有聲音有點奇怪,索性之下就都上了台詞。
下次會注意這個細節,謝謝!
2021-03-20 01:12: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