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台南〕甜甜圈豬排~網美豬排店 大丸家 Curry Rice

博哥 | 2021-03-10 12:34:25 | 巴幣 2 | 人氣 305

今天跟女友來了這間網美豬排店用餐

位於新光三越對面,算是還不錯的地點,吃完可以到對面逛街。



店內擺設比起餐廳個人覺得更像是咖啡廳,氣氛營造得非常不錯。


菜單部分選擇不多,難得跑一趟了一定是要吃看看特色的甜甜圈豬排了。
附餐
味噌湯喝起來普通,但是感覺上比一般的店家再濃一點點

小菜跟店的風格很不搭日式網美風,但是小菜是韓國小菜,醃蘿蔔比想像中再酸一點,泡菜也是一般般
雪藏起司炸雞排275元
一開始看到餐點,挖喔看起來不錯喔,但是店員提醒說盤子很淺,要小心之後才發現分量其實蠻少的。
撕開甜甜圈模樣的炸雞。第一口吃起來滿滿的起司味,再搭上一些些糖粉的味道,可以說非常不錯,但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在我吃不太到雞肉的味道,全部被起司蓋過去了,而且吃到一半之後就有非常膩的感覺,或許是因為這樣分量才比較少吧?
卡宴臭豆腐豬排275元
這個的份量比上一道還要多一些,賣相還不錯。
咬下去之後臭豆腐味道很香,但是跟起司一樣完全把豬肉的味道蓋過去,味道雖然不差,但是沒有讓我感覺到在吃豬肉的感覺。

總結:個人覺得這是一間拍照大於用餐意義的店家(網美店),不能說餐點不好吃,但是對男生來說這樣大概就差強人意而已;對女生而言多了一個拍照的行為可以讓這頓飯的價錢更加合理化。

優點:造型非常有特色,餐點不難吃。

缺點:份量有點少,配料都很搶戲



店家名稱:大丸家 Curry Rice

餐廳類型:日式豬排店

消費日期:2021/03/06

餐廳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72號

附近交通:公車(小西門)

消費價位:170~275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