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21四月追番預定♥

阿燐☆ | 2021-03-10 08:35:20 | 巴幣 8 | 人氣 276

我還是第一次寫四月新番推。※內有劇透,點開注意

噢也不算推薦,就是列個開播後我一定會先觀看的動畫一覽表,大多數是我有接觸過原作的作品。寫這個的時候我主要關注的UP主們都還沒有發佈他們四月推薦動畫,例如台灣的A Jie,大陸的中二少年曉凱與泛式,之前還有一個LEX只是大家都知道的他已經

然後在這些觀看的前提下去追那幾部動畫後,再看個兩三集後選擇棄番

先說最期待的頭兩名我肯定會追到完結的拜託請不要像蜘蛛子一樣讓我大失所望

最期待的頭兩名!

《龍先生,想買個家》

我是不是推薦過這本漫畫?(自己也忘了)

如果沒寫漫畫雜談推薦這本漫畫,那肯定是我私下推給朋友給他們看了。

這本真的是我的快‧樂‧源‧泉之一,超級害怕動畫組把它搞崩了,因為動畫PV節奏怪怪的,這部簡直是我四月期待NO1啊!拜託拜託製作公司給點力!

總之故事講述一個廢柴龍因為太廢了被家人趕出了家,然而連飛都不會卻渾身是寶的廢柴龍除了原本的家以外無處可去,但他已經被趕出來了!在這個時候,他碰到了一個好心(?)的精(魔)靈(王),這名精靈是個房地產商人,於是兩人開始跋山涉水買(找)房子的故事。

漫畫我當初開頭一看,其實畫風不是我的菜。

但是點開以後前幾頁我就開始大爆笑起來,強烈推薦,真的很有趣,雖然好陣子沒更新了嗚嗚嗚嗚嗚

《聖女的魔力是萬能的(聖女的魔力無所不能)》


這是我超級怨念的一部。

不是說不好看,我很喜歡,但是!但是!

漫畫版入坑的我,覺得裘德也是妥妥的美男子+男一氣質啊!



明明裘德也很香!為什麼不一開始就CP裘德!為什麼每部穿越異世界的CP永遠是騎士、王子、魔王、勇者啊!搞一個這樣普通的角色然後讓這群高身分的當男配,堅定初衷一起向上最終踹掉這些人的劇情它不香嗎

啊、我的裘德哥哥,難受

一定是漫畫版把裘德哥哥畫得太好看了,生氣

總之,就是這樣,對,嗯,異世界鳳傲天談戀愛順便救救世界的故事。附帶一提我喜歡漫畫畫風,以及故事上來說沒有把另一個女孩子也塑造成壞蛋個人覺得挺不錯的

其他幾個我就先不貼視覺圖了,簡單說一下。

《我的英雄學院第五季》

好像從黑道篇開始?還是哪邊開始?我就不太再關注我英了。噢有一部分可能是因為作者給綠谷搞了一個「覺醒前代個性因子」那邊吧?個人感覺這有點太開掛了,這很明顯就是一個會打破與轟與爆豪甚至其他人的平衡的一個設定。

前期或多或少還有一點群像劇的感覺,後期就是人氣向了,看是還會看啦但要說很期待什麼的,呃,並沒有。有出我就看,看完了就關了,這樣。

《憂國的莫里亞蒂後半》

帥哥的後半當然要看啊!雖然說沒有什麼推理元素,但很爽很中二很代感就足夠了,谷川慎CV的福爾摩斯真的太性感太帥,這畫風這帥氣質我超超超超超級可以

《伊甸星原》

啊、頭痛。

因為我有追漫畫所以我頭痛啊!

說實話我真的也算真島粉了,從妖精尾巴倒推把聖石小子的動畫漫畫都補完,然後追到現在的伊甸星原。

伊甸星原真島老師到底想要做什麼呢?就是有種他畫的很開心但劇情安排上很兒戲的感覺,對,伊甸星原充滿了妖尾後期那種「不燃的荒誕兒戲感」,就是類似敵人殺了主角全家,結果主角只對著敵人放了顆炸彈炸了對方屁股,呈現也只是屁股焦黑了一小片這樣的兒戲感,主角方慘慘慘,敵人方被賞個一巴掌,完結。

就真的很讓人憂鬱跟不爽吧,我現在也是就打發時間的看看,然後不會多做感想的感覺。

說實話真島老師要搞這樣還不如去畫浪奇,就是主戀愛副奇幻那種漫畫,我覺得這可能比較適合老師

《變身成黑辣妹之後就跟死黨上床了》

這部我好像已經在一些地方看到動畫了,雖然說我看到的動畫一覽表上男主之一CV是古川慎,但我真的沒有印象有聽到古川的聲音。

另外雖然說是那樣這樣的一部動畫,但我記得我翻到的是剪切版,啥都沒看到所以我也(攤手)大寫冷漠。

話說這應該算是要接棒巨人族的新娘,開闢BL領域吧。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我現在就想跪求長月桑寫他的RE0別搞原創了。

當初的戰翼我滿懷期待的去看了,最終評價只有:

不怎麼香的百合、不搞笑的刻意搞笑、並不是很有趣而且猜得到兇手的劇情、吵得要死飛機音效

別哄我沒看過其他機戰片,姑娘我是看過的!但就沒碰過哪個機戰動畫把戰機的音效搞的震耳欲聾,雖然說畫風很不錯,可我棄番了。雖然好像不怎麼關長月的事,但直白點就是長月的劇情沒有讓我能夠忍耐那個吵得要死、令人煩躁、調大不行調小聽不到其他聲音--的戰機音效。

我是認真覺得劇情不怎麼樣,包括福利回都讓人莫名其妙只能一臉冷漠,畫面整體不崩,然而也就只有女孩子畫的好看畫面不崩這個優點了。

而這一部我找的資料,感覺男主是另一個486,但我又沒有很喜歡486,而且我這樣看RE不就好了嗎..........?

其實我覺得,我真的覺得!

長月寫BL不錯啊,他寫那種女生少一點男人戰友情多一點的那種隱性賣腐應該不錯,在我心中486完全是RE0其他男角們的受啊,CP哪個男的都不錯,真的,我一個不怎麼腐的妹子都在其中看出基情了。

《SSSS.DYNAZENON》

前一部我有看,啊但是這一次沒有六花的香香大腿了


但這次那個紅毛妹子,有點香


《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第二季》

第一季那麼香第二季我當然會繼續追啦!

其實我個人、偏好、兔子會長

《持續狩獵史萊姆三百年,不知不覺就練到LV MAX》

會追,但就跟這季那個魔王關前出生?一樣,只是會觀望看看,有一半一半機率被棄番。


目前大概就這樣?後續看看我追的那幾個UP主會不會推薦其他我沒留意到的或者是把我沒興趣的講到我有興趣

那麼這裡是涼君,我們下篇小說/日誌再見

※對了我懶惰就不打上TAG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