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盛漢人之章 (三) 盛漢前官兵軍閥 簡介(第二版)

貓老大 | 2021-03-09 17:00:03 | 巴幣 0 | 人氣 101



(官兵軍閥)
在盛漢毀滅的最後一戰當中許多地方軍集團不是被全滅就是連接敵都沒有便在面對可怕匈人攻擊下撤退。四散的他們在盛漢毀滅後幾乎都回到原本的家鄉試圖做出最後的防衛,不過在多年的等待後這些地方軍都成為了殘留舊盛漢軍制的官兵軍閥。他們當中有些人是前皇朝元帥、部分人是軍中小官,甚至也有人與西漢合作帶者家兵邁向遠征。目前依然不知道這些前元帥或小官率領的大軍會給盛漢戰局帶來甚麼影響,盛漢或許也能在這些軍方的奮鬥下再次復興只是更加恐怖的局面或許也具有一定的可能性吧…?


官東遠征軍駐地: 和普通的軍閥截然不同,駐紮在官東地區的是隸屬於西漢皇朝的遠征軍部隊,由「岳烏霸」這位頗負盛名的戰將所率領,他是盛漢岳家的大公子,受到家中長年軍事訓練的他如今已經是負擔者領導岳家大任的勇士。而為了盛漢的再次復興他已經多次請求出戰,然而屢屢進犯西漢的威脅也阻礙了他的愛國之志,不過在帝國曆1020年的現在他終於在劉濤的首肯下展開遠征的計畫,並得到官東地區的自治權。現在他必須利用他的天賦以及人望執行他計畫以久的復國計畫,好讓國家再次閃耀於偉大的盛漢平原之上。

李霸宣 雲中軍閥領: 雲中是南天省的中心地帶,這裡的森林環境是屬於龜人與虎人的家鄉。自盛漢皇朝的毀滅後這裡卻也迎來了不少不速之客,而其中一人便是前盛漢元帥之一的「李霸宣」。他是個老練且熱血的大元帥,在面對匈人部隊時果敢衝鋒,甚至讓匈人騎士不得不向後退上好幾步,然而他們的努力卻依然無法重振其他地方軍集團的士氣,當時還在與敵方騎兵酣戰的李霸宣也是不得不下達撤退命令讓自己的李氏元帥集團軍得以撤離戰局,好在他們的紀律使的這次撤退幾乎沒有任何額外傷亡,然而隨之而來的敵軍使他與他麾下的軍團只能流浪四處。不過可以知道的是李霸宣並非愚忠之人,但帝國的敗亡也讓他意識到危機。他現在身懷者抗戰到底的意志,發誓要針對所有與放逐諸神有所合作的任何敵手,而在最近他又再次移動自己的軍團到雲中地區中追緝者墮入邪教的好友,一場鬥智鬥勇的抗戰即將展開。

馬慕德 西樑軍閥領: 「馬慕德」的家族一直都是戍衛者西北大關的守將元帥家族,他們代代都在西樑地區執行者皇朝賦予的職責,不過正所謂天高皇帝遠,馬家人深根在西樑地區幾乎一切都以王侯的禮范來統治者大家。好在馬家家主代代都知君臣之禮,每年進貢的西樑戰馬一直讓皇家軍隊的騎士們持續那完美的威名,可以說他們的家族就是典型的割據者。然而現在卻不一樣,自帝國毀滅後馬家也一直經歷者內亂,而最後家中最年輕的馬慕德仰賴奇術反而打敗一眾久經沙場的大哥並取得家族的統治權,而他那積極向外的思維也讓本是割據者自居的馬家有者一股截然不同於過往的新氣息。他雖然還只是個少主,但在這戰亂時代不成為強者,就會成為弱者,而他有自信自己絕不可能成為後者。

呂忠 龍心軍閥領: 在龍心地區割據的「呂忠」是相當年邁的前帝國軍元帥,聽說他利用年輕時向龜人學習的技巧使自己維持現在這老當益壯的身體,而他麾下的元帥軍成員們也都以他的教導行走在這混亂世局之上。而這樣的元帥軍自然也有參與到最後的一戰當中,那時堅毅的呂家元帥軍就像龜人一般抵抗者連環的匈人騎射手箭矢,可惜這樣的努力還不夠,呂忠只好號令撤退,並退回到龍心的駐地當中準備最後的抵死作戰。可到最後也沒人路過龍心,所以呂忠和他的元帥軍也保全了下來。現在他依舊勤於訓練麾下的人才,這使的有些人認為他或許還有旺盛的野心,或許還能繼續給皇朝帶來新風潮,但深知這位老將的官兵都知道這位年邁戰士比起任何權勢更在乎其子: 「呂岱霖」的未來。只要呂忠還留有一口氣他一定會確保自己的兒子已經準備好能繼承他的衣缽。

太鳳30年 官兵軍閥之隊伍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